2008年3月31日

[演唱會] X JAPAN 攻撃再開2008 I.V.~破壊の夜~ 2008-03-28

X JAPAN 攻撃再開2008 I.V.〜破滅に向かって〜
2008年03月28日~破壊の夜~
地點: 東京巨蛋


樂隊利用Hologram立體投影技術,將不同時期的HIDE復活在觀眾眼前。

相關新聞
隊長撞爛鼓安歌暈低 X Japan演唱會 遲開兩小時 (明報) 2008-03-30
YOSHIKI極速擊鼓打到暈 XJAPAN巨蛋騷 HIDE復活合奏 (蘋果日報) 2008-03-31

演唱歌曲:
01 THE LAST SONG
02 Rusty Nail
03 Weekend
04 SCARS
05 Silent Jealousy
06 HIDEの部屋
07 Say Anything
08 Without you
09 I.V.
10 紅
11 ART OF LIFE

官方網頁: http://www.wowow.co.jp/live/x

01 The Last Song


02 Rusty Nail


03 Weekend


04 Scars


05 Silent Jealousy


06 HIDEの部屋


07 Say Anything


08 Without you


09 I.V.


10 紅


11 ART OF LIFE (A)


11 ART OF LIFE (B)


延伸閱讀
X JAPAN - hide memorial summit (2008-05-03)
X JAPAN - hide memorial summit (2008-05-04)

後記
XJAPAN十年難忘隊友 10萬歌迷5月悼念hide (蘋果日報) 2008-03-22

hide memorial summit 記者會 (Short Version)


hide memorial summit 記者會
Part 1


Part 2


Part 3

[生活大發現] 剪指甲時不會周圍彈



Amazing Beauty Solutions - Tips And Tricks

2008年3月30日

[奇趣異聞] 美國驚現懷胎五月的“變性男”



直擊懷孕男胎兒心跳聲




變性人懷孕5月震驚醫學界 (都市日報) 2008-03-28

沒有男性可以一嘗十月懷胎的滋味,但現在一名原為女兒身的變性男子,卻已懷孕5個月,BB女更會在7月出生。事件令醫學界震驚。

變性人Thomas Beatie (圖),在全美最大同志雜誌《The Advocate》中撰文,剖析懷孕的心路歷程,包括曾遭到醫師的歧視與訕笑。從雜誌刊登的照片看來,他臉上還蓄有鬍鬚,也擁有男性的平胸,但卻腹大便便。

Beatie與太太Nancy在美國俄勒岡州居住。他寫道,在變性過程中,只做了胸部重建及睪丸酮手術,沒有改變自己與生俱來的生殖器官。

兩人一起已經十年,一直想要小孩,但Nancy患有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症(endometriosis),也動過子宮切除手術,無法懷孕。結果由Beatie承擔起「做人」的重責。

Beatie停止注射睪丸酮後恢復月經,1年內看了9名醫生,全部不肯協助他完成懷孕的夢想後,他在冷凍精子銀行,購買捐贈者的精子進行受孕,在沒有受孕藥、黃體激素與添加雌性素協助下,Beatie依然成功首次懷孕,但卻是罕見的三胞胎子宮外孕,需要進行流產手術,結果Beatie不但失去孩子,也失去右輸卵管。不過第2次懷孕就很成功。BB女的預產期是7月3日。

Beatie形容懷孕過程是個大挑戰,並被醫生們一再潑冷水,例如他所看的第1位醫生,就叫他剃鬚。

[有趣影片] 都是內褲惹的禍

2008年3月29日

[有趣影片] 新聞蝦碌片大集合 (NG片)

TVB新聞女郎王春媚 頭上出現小强


懷疑電腦出錯導致先後次序混淆 2007-08-22


無綫主播何錦欣在新聞直播中補妝


前TVB女主播何錦欣 報新聞後淫笑 !


李燦榮完場時漏口 (2003)


伍晃榮問李燦榮"反"唔"反" (2003)


曾美華 凌晨新聞蝦碌 2007-06-22

本要出廣告的卻換不了畫面,導播又來不及通知曾美華,美華咪以為去晒廣告畫面,立即扒底執野。

有線女主播游安怡嚇你一跳 2007-10-08


ATV出錯片 - 陳慧琪 crossover 梁靜雯


TVB記者 陳凱欣凸點


郭詠琴OB 尖沙咀兩次俾風吹到企唔穩


鄭詩亭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無綫六點半新聞報道 2007-09-12

第一則新聞是關於西九發展項目,記者鄭詩亭0係短短0既直播中,講左 35 個「呢」21個「0既」。

有線財經曾安遜 Anson NG片 2007-09-06

[奇人奇事] 超厲害面部的表情

[亞視節目] AV事務所 第15集 (2008-03-28)

AV事務所 第15集 (2008-03-27) - SM皇后瑪露 + 直擊性商店

訪問 瑪露






直擊性商店









Download Here
Ch 15.torrent

2008年3月28日

[新聞蝦碌片] 靚女主播偷食斷正

香港早晨女主播公然食 2008-03-27




龔偉怡做節目偷食餅仔,彭國柱忍笑,節目完咗俾盤翠瑩笑佢食餅!





靚女主播偷食斷正 (東方日報) 2008-03-28

電視台主播一舉一動都受人關注,尋日朝早,TVB晨早財經新聞主播龔偉怡八點新聞時段中,偷空食畫面竟然直播出街,畀網民發現,事後TVB拿拿聲刪去呢段「出洋相」畫面,但下晝一點幾,呢段主播偷食片段都畀網民放上YouTube。

龔偉怡主持晨早新聞,每朝八點鐘準時出街,尋日朝早,佢唔知係咪趕唔及食早餐,竟然電視播緊記者彭國柱報道沉船意外時,偷空擰轉身食,但佢把握時間出錯,畫面返廠時,龔偉怡仲度食緊,畫面仲即時出街,廠內製作組好快發現問題,所以龔偉怡偷食相出街歷時僅一秒鐘左右。

呢件剎那間發生事,五分鐘後已有網民網上起哄,問其他人有無睇到主播食片段?有網民仲好留意TVB.COM處理手法,話十一點幾仲TVB網站睇到呢一個精彩畫面,但下晝兩點幾已經剷。網友早下晝一點零九分已經將錄起片段擺上YouTube,令偷食情景無所遁形。

女主播食餅出晒街 (蘋果日報) 2008-03-28

無綫新一代萬人迷女主播龔偉怡(Ada),噚日一早就畀個驚喜班fans,佢主持《香港早晨》時可能未食早餐,偷雞食餅乾鏡頭竟然直播出街,穿崩鏡頭隨即俾人擺上YouTube,名為「香港早晨女主播公然食餅」。

噚日節目由盤翠瑩同Ada一齊主持,首段新聞係記者彭國柱大嶼山海面,現場報道沉船打撈最新情況,但訊號好唔穩定,後來突然中斷,控制人員好醒目,即時轉接直播室畫面,但可能人有錯手,竟然將Ada食緊餅乾鏡頭播出街,隨即發現唔妥,半秒間鏡頭一轉,盤翠瑩若無其事繼續報道新聞,唔知Ada有冇嚇到鯁親。

其實TVB女主播、記者偶有穿崩,香蕉、蘋果都試過入鏡,已過檔有線王春媚仲試過俾小強突襲


之前龔偉怡主持《香港早晨》時,又試過有隻蕉擺度(紅圈示)。

中大畢業 主打財經

Ada中大新聞與傳播學系畢業後加入有線新聞,然後跳槽無綫做財經記者,家主要做《香港早晨》財經主播同《財經透視》主持,出鏡時斯斯文文OL打扮,令佢成為唔少男觀眾 「女神」。

有線時代的龔偉怡


香港女主播穿崩算小兒科,內地中央台今個月中,離奇播出女主播賀紅梅補妝鏡頭,事後要公開道歉;今年2月,另一女主播秦方被指直播時凸點,震撼全國,國內網民對佢有冇內衣出鏡爭論至今未休。

[日本娛樂] Leah Dizon香江遊第3天


LeahDizon全晚以勁歌熱舞會歌迷,不停扭動蛇腰。




以一身透視裝開騷的Leah,坦言希望再來港演出。


Leah穿上螢光透視裙大跳勁舞,姿態撩人。


來港好食好住的Leah,在台上演出時不慎露出腰間肥肉(上圖)與股下橙皮紋(下圖),十分礙眼。



有線娛樂新聞台 2008-03-27
Leah Dizon Love Leah First in Hong Kong mini concert
獻唱Love Paradox + Fever


食左飯未?


Leah Dizon @ HITEC, Hong Kong


Leah Dizon 香港美食之旅


來港飽嚐美食 Leah腩肉橙皮紋無所遁形
(蘋果日報) 2008-03-28

21歲日本「界女神」LeahDizon,前晚在九展舉行迷你個唱。Leah在台上勁歌熱舞,施展渾身解數冧歌迷,但來港食好住好的Leah,在獻唱時不時露出小肚腩及股下橙皮紋,女神真身也非完美。

文彼得送球衣

首次在港開騷的Leah規矩多多,只准本地傳媒拍攝她頭3首歌的演出,不過她也不負眾望,以一身性感水手裝,配上螢光透視裙亮相,扭腰趷籮演唱新歌《LoveParadox》,令全場氣溫急升。

在短短一小時的個唱內,Leah共演唱了8首歌曲,包括細碟作品《戀愛吧》,她不時向台下fans拋下簽名波波,大搞氣氛,又向在場fans表示此行最難忘的是香港美食,難怪向來身形甚弗的她,在台上又唱又跳時竟不慎露出小肚腩,打底褲下更佈滿橙皮紋,十分礙眼。

被問到對香港fans的感覺,Leah即以英文大叫:「我愛你們。」Leah又以日文表示十分感激fans的支持,更一時感觸在台上扮出想哭的表情。在演唱會途中,大會安排了文彼得及陳偉豪兩名南華球員上台獻花,並向Leah送上印上其名字的3號球衣,令她喜出望外。

唱周杰倫作品

及後,Leah換上一襲銀色貼身吊帶裙,在偶像周杰倫的《牛仔很忙》的音樂聲帶伴奏下中再度出場。除了以性感舞姿冧fans外,Leah也展現才女一面,自彈自唱周杰倫的《麥芽糖》,雖然她的普通話發音麻麻,但fans依然收貨。

完騷後,換上一身便服的Leah與一行約20名工作人員到尖沙嘴廣東道一食肆慶功,有途人將Leah誤認是薛凱琪。她於晚上12時許離開時,被問到對演出可滿意時只一味笑笑口,而她昨日已離港返日本,結束短短四日宣傳之旅。

Leah水手服誘惑股舞飛揚 趷籮扭腰男Fans起哄 (太陽報) 2008-03-28

混血女星LeahDizon前晚在港開騷,以勁歌熱舞會歌迷,又以廣東話Fans,吸引男Fans向她示愛。

繼商場活動逼爆場後,LeahDizon前晚在九展開騷,亦吸引千五名Fans捧場,當中以男Fans最多,身穿螢光綠色透視水手服上陣的Leah,甫出場即以廣東話向歌迷打招呼:「你好嗎?靚仔,食飯未呀?」繼而勁歌熱舞,頻頻扭動臀部及蛇腰。期間Leah向觀眾拋擲簽名膠波,又表示希望再來香港,談到Fans時更不禁感動得眼泛淚光。唱罷頭三首歌後,南華球員文彼得和陳偉豪上台獻花,並送給Leah印有其幸運號碼三號的「LeahDizon」波衫,令她十分高興。

男歌迷高呼示愛

出名鍾情周杰倫的Leah,在encore時換上性感牛仔造型,以配合偶像的《牛仔很忙》舞步,又手執結他自彈自唱偶像的國語歌《麥芽糖》,看得Fans熱血沸騰,其中有男Fans高呼:「I love you!」,而Leah亦有回敬一句:「I love you too!」

完騷後Leah與工作人員直驅廣東道「糖朝」慶功,吸引不少途人圍觀,直至凌晨才離開,雖然一臉倦容,但仍友善地向記者揮手。而她已於昨午返回日本。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