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無線節目] 家好月圓之神七太空漫步

神七零距離 - 東昇@航天城

神七零距離 - 「疑似太空人」方東昇給「沙漠專員」潘蔚林的信 (2008-09-25)


神七零距離 - 「疑似太空人」方東昇給李家文的信 (2008-09-26)


神七零距離 - 「疑似太空人」方東昇給三位「航天員」的信 (2008-09-27)


神七零距離 - 「疑似太空人」方東昇給電視機旁邊的你的信 (2008-09-28)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5集 (2008-09-29)

婦女至補豬膶


婦女至補豬膶

阿蘇聲聲說要補身,所以特地教妳煮婦女最佳補品豬膶水及牛肉茶。

要學煮,先學揀,阿蘇特地拜訪豬膶王黃太太,教你揀選街市稀有的黃沙豬膶。

阿蘇直闖文師傅廚房,帶你品嚐星級名菜,看看文師傅如何將各種風味不同的材料, 烹調出繁複的炒豬雜。

豬膶王黃太太

今天阿蘇與黃師奶教大家揀至靚的黃沙豬膶,黃沙豬膶跟普通的豬膶有何分別?

黃沙豬膶的纖維比較粗,所以口感比較爽。好的黃沙豬肝不會有血跡積聚,即沒有瘀血,而且要留意它的心要沒有帶黑色的。黃師奶教路,黃沙豬膶炒和焯比較好吃。

黃師奶提醒大家,黃沙豬膶於街市不是常有的,十檔也沒有一檔有得賣,若大家想食黃沙豬膶,需要先向檔主預留。

牛肉茶vs豬膶水

阿蘇教煮婦女補品牛肉茶及豬膶水。

煮牛肉茶要先將牛肉絞碎,然後用一碗水浸牛肉,之後將牛肉連水放燉盅裡,放兩片薑,泡至少四十五分鐘。

煮豬膶水與煮牛肉茶相似,先把豬膶用刀柄稍為剁碎點,然後直接放進燉盅裡,同樣加一碗水及兩片薑泡四十五分鐘。

牛肉茶及豬膶水燉煮完成後,去渣,其清湯就是對女人最好的湯品了。

滋保至講用料及火候

燉煮滋保牛肉茶及豬膶水,用料及火候是很要緊的,其要訣是甚麼?

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並在節目後於此處讓大家重溫。

直闖文師傅廚房

一味炒豬雜,令不少名人慕名來拜訪坊間名廚文師傅,阿蘇以熟賣熟,直闖文師傅廚房,探究這碟東西為什麼這麼厲害?

唔講唔知,原來豬膶弄得過火就會粉粉的,弄得不夠它又會滲血出來,所以豬膶只需要很少時間去炒。而他光是蒸這個豬肚也要搞兩個半小時。至於豬腸、豬心熟的程度需時都不同,但炒成一碟,它們熟的程度是非常適中的。尤其加上蔥炒,真是最值錢的菜。

2008年9月29日

[演唱會] 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 第2場 (尾場)

活動詳情

日期 : 2008年9月26-27日(星期五至星期六)
時間 : 晚上8時15分(Arena將於節目開始前1小時開放予觀眾)
地點 : 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1號展館)
票價 : 港幣$480; 港幣$380; 港幣$280; 港幣$180
主辦機構: 維高文化



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 第2場 (2008-09-27)





圖片集


飛輪海四子身穿格仔西裝以紳士look大唱 歌,令台下女fans暈得一陣陣。


左起:汪東城、炎亞綸、吳尊及辰亦儒最終沒有除衫騷肌肉,惟有送上飛吻補數。


飛輪海走到台邊與fans近距離接觸,其間各成員都被熱情fans抓傷。


吳尊不時問fans是否想他們除衫,但最後他只除去外套。


飛輪海演唱會尾場,辰亦儒與吳尊(右)走到觀眾席時,吳尊遭怪手施襲扯褲頭。


吳尊與觀眾近距離接觸時,有人觸摸其褲頭。


被粉絲「蹂躪」的吳尊,未知有沒有被Fans的行徑嚇得一額汗?


帶傷上陣的汪東城落力獻唱,他的下唇更被粉絲抓傷留下血痕。


汪東城被Fans的無情力打中,嘴唇留下血痕。


身穿綠色外套的炎亞綸被扯甩衫,要保安護駕。


輪海在台上的一舉一動都令粉絲尖叫。


飛輪海與超女劉力揚(中)於慶功宴上狂射香檳。

更多...

Part 1

Part 2

傳媒報導
送飛吻 拋汗巾 Fans瘋狂 飛輪海:衣服都被抓破 (蘋果日報) 2008-09-29
亢奮Fans上下其手施襲 吳尊何B仔遇險大東嘴唇見紅 (太陽報) 2008-09-29

[無線節目]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0集 (2008-09-28)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0集 (2008-09-28)



節目主持﹕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
播映頻道: 無線翡翠台
播映時間: 逢星期日晚上21:00-22:00
嘉 賓: 謝天華、洪天明、湯盈盈、文頌嫻、鍾麗淇、郭少芸、梁靖琪、 吳俐璇、葉良財、王翎蓓

空間一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空間二


WINNER﹕洪天明、梁靖琪、王翎蓓 (大獎:[WIN] $30,000)

[有線怪談] 屍前‧死後 之《應紅讌》(2008-09-27)

有線怪談 - 屍前‧死後 之《應紅讌》(2008-09-27)

主角﹕梁思浩

Part 1


Part 2

[神七特輯] 神七航天員返回地面出艙 (足本版)

神舟七號成功著陸 ShenzhouVII successfully landed 2008-09-28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Part 9


Part 10

[神七特輯] 神七航天員返回地面出艙瞬間

神七航天員返回地面出艙


神七返回過程



16:48 北京指揮中心發出返航指令

16:49 返回艙與軌道艙分離(距地面約200公里)

17:12 返回艙與推進艙分離(距地面約140公里)

17:20 神七進入黑障區(距地面約40至80公里),外殼與大氣層磨擦燃燒,通訊中斷;太空人躺艙內

17:24 返回艙出黑障區,打開降落傘(距地面約20公里)

17:38 反推火箭點火(距地面約1米),神七陸

17:47 艙門打開,太空人檢查身體

18:22 經35分鐘適應重力,太空人出艙

話你知

神七飛船主著陸場工作人員演示如何開艙


傳媒報導
19分鐘漫步 中國一大步 神七太空人凱旋 (蘋果日報) 2008-09-29
太空漫步圓滿結束 神七順利著陸 (東方日報) 2008-09-29

神七3名航天員落地第一時間談感受


翟志剛表示此行「中國航天員進行首次出艙活動,使命光榮,充滿挑戰,結果圓滿」;劉伯明重提他出征前的話:「相信中國航天員是最棒的!」景海鵬則表示「感謝全國人民的關愛」。

常萬全宣布神七載人航天任務圓滿成功


中國載人太空工程總指揮常萬全在北京指揮中心宣佈,神七飛行取得圓滿成功。

劉伯明妻子女兒在慶功現場接受訪問


《新聞聯播》神舟七號安全返回著陸後 2008-09-28


話你知
航天熱帶挈千億元商機 (太陽報) 2008-09-29
降傘、反推火箭、緩衝椅 保住太空人 (蘋果日報) 2008-09-29

2008年9月28日

[演唱會] 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 第1場 (首場)

活動詳情

日期 : 2008年9月26-27日(星期五至星期六)
時間 : 晚上8時15分(Arena將於節目開始前1小時開放予觀眾)
地點 : 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1號展館)
票價 : 港幣$480; 港幣$380; 港幣$280; 港幣$180
主辦機構: 維高文化



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 第1場 (2008-09-26)





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TIAMO)


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Calvin表演)








圖片集


吳尊(右)耍劍盡顯雄風,引得台下女fans高聲狂叫。


飛輪海這襲五彩繽紛的舞衣,盡顯活力。


飛機師打扮的炎亞綸站在半空中演唱,他表示被嚇得半死。


汪東城一身rock友造型,有型有款。


(左起)汪東城、炎亞綸、吳尊和辰亦儒手執螢光長棍,擺出型仔甫士,令歌迷尖叫聲四起。


(左起)汪東城、吳尊、炎亞綸和辰亦儒在汪東城的結他聲下大唱情歌。


吳尊:鼓動臂肌,歌迷尖叫


炎亞綸(左)自彈自唱,旁為超女劉力揚。


汪 東 城 : 狂 野 結 他


汪東城(左)大爆吳尊平日愛穿緊身褲。


汪東城:狂野結他


換上飛機師Look的飛輪海,相當型仔。

更多...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傳媒報導
飛輪海開騷 阿Sa踩場 吳尊:又要賣肌肉呀 (蘋果日報) 2008-09-28
父親來港捧場兼睇「新抱仔」 吳尊向蔡卓妍高歌示愛 (太陽日報) 2008-09-28

花絮

日本歌迷和服搶鏡 (太陽報) 2008-09-28

飛輪海歌迷遍布各地,前晚有不少不同國籍的歌迷聚首香港捧場,當中以日本歌迷最有心思,為表明身份,悉心打扮穿上和服,務求讓四子一眼便看出她們。





紀念品全套千五有找 (太陽報) 2008-09-28

現場熱買的紀念品包括Q版公仔(260元)、投影電筒(150元)等,而歌迷只需付上1,450元,便可將整套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限量商品帶回家,或以300元購買包括海報、電話繩及螢光棒的限量版套裝。

[神七特輯] 翟志剛出艙太空漫步 (足本版)

神舟七號出艙 翟志剛 太空行走 ShenzhouVII Space Walk 2008-09-27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胡錦濤與宇航員對話——出艙任務完成後


Part 8 胡錦濤與工作人員親切握手——出艙任務完成後

[神七特輯] 翟志剛出艙太空漫步瞬間

16時45分翟志剛向全國全世界人民問好


16時49分翟志剛在太空中揮動五星紅旗


18時32分胡濤同航天員翟志剛天地通話


《新聞聯播》翟志剛出艙及太空漫步後的新聞聯播 2008-09-27


中國太空漫步時序

16:34 北京發出出艙指令

16:35 翟志剛首次打開艙門



16:41 艙門完全打開

太空人翟志剛穿上中國自行研製的第一套艙外太空衣——「飛天」艙外太空衣,於4時41分自行打開太空船的艙門,準備進行太空漫步。



16:43 翟志剛報告出艙感覺良好

16:50 翟志剛取回艙外試驗品

「神州七號」軌道艙艙門已經打開,太空人翟志剛已經從艙門離開太空船,進行太空漫步,他的艙外太空衣已轉為自主狀態,開始自主供電、供氧。

太空人翟志剛出艙後一直用一條紅色的安全索將身體繫於太空船上,以固定身體,胳膊上會戴著兩個面鏡子,通過鏡子的反射,把要觀察的動作給自己看到。




中國太空人翟志剛昨午走出神舟七號太空船,進行為時19分鐘的太空漫步 。

16:59 翟志剛正以腳先頭後的姿勢,安全返回軌道艙。


17:00 艙門關閉


傳媒報導
中國人太空漫遊19分鐘 儀器誤報軌道艙火災 直播一度中斷 (蘋果日報) 2008-09-28
歷史壯舉中國人太空漫步 (東方日報) 2008-09-28
航天服組裝測試 花14小時完成 翟志剛今圓夢太空漫步半小時 (太陽報) 2008-09-27

太空人出艙示意圖


太空船飛行第29圈,預計在明天(27日)下午4時30分,穿國產「飛天」太空服的太空人將離開氣閘艙,置身外太空,實現中國人踏足太空第一步。當局規定首次太空行走,不能有小動作。

太空人身上除了有一條電臍帶與神七連接,出艙後將用手抓住氣閘艙外固定的把手進行太空漫步,並將掛在艙外的80樣試驗品,包括固體潤滑材料和太陽電池薄膜材料等收回,出艙至返艙將歷時約30分鐘。



「飛天」艙外航天服


國產太空衣圖解


六層無縫天衣解剖圖


花絮

神七拍下完美太空日落中畫面

2008年9月27日

[神七特輯] 神舟七號點火發射升空 (足本版)

神舟七號發射 Shenzhou VII launched (足本版) 2008-09-25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MV精選] 周杰倫《稻香》



稻香
主唱:周杰倫
作詞: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歌詞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 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后吉他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幕後花絮

[神七特輯] 神舟七號點火發射升空瞬間

神舟七號升空一刻


各號注意,我是零號,一分鐘準備。

五十秒,四十秒,三十秒,二十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點火,起飛,21時10分04秒。

神舟七號於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04秒發射升空。

神七飛船帆板順利展開 成功進入預定軌道


神七總指揮常萬全宣佈:神舟七號發射成功


胡錦濤:祝賀神舟七號發射成功 首戰告捷


傳媒報導
神七劃破夜空 太空人:身體感覺良好 (蘋果日報) 2008-09-26
備80款食品 首嚐宮保雞丁 養心丸進補 (蘋果日報) 2008-09-26
「神七」成功升空 「身體感覺良好」明太空漫步 (東方日報) 2008-09-26
太空餐曝光供應熱飯菜 (太陽報) 2008-09-26

話你知

航太專家解疑 三名太空人是怎樣選出來的


神七遨遊太空68小時 (蘋果日報) 2008-09-25



1) 今晚9時07分至10時27分,長征二號F火箭載神七太空船在甘肅酒泉衞星發射中心點火升空

2) 約10分鐘後,神七太空船與火箭分離

3) 太空船進入預定軌道並展開電池帆板

4) 神七繞地球飛行29圈後,預計在27日下午4點半進行太空漫步

5) 神七釋放一個直徑約40厘米的伴飛小衞星

6) 神七在太空飛行約68個小時後,預計28日傍晚,返回艙與軌道艙、推進艙分離

7) 返回艙穿越大氣層,在內蒙古阿木古朗草原陸

A) 三名太空人中,一人留守返回艙,另兩人進入軌道艙,並分別換上國產和俄羅斯產的太空服

B) 其中一人出艙實行太空漫步,30分鐘;另一人在軌道艙待命

C) 太空人結束30分鐘太空漫步,取回掛在艙外的80樣實驗樣品,然後回到軌道艙

神 七 Q&A

Part 1

1) 神七有甚麼特點?

神七有四個第一:中國太空人將第一次執行太空出艙活動,實現太空漫步;第一次有三名太空人一起上太空,執行任務;第一次釋放小衞星,記錄中國首張外太空航天器運行和太空人工作時的畫面;太空人第一次穿上國產研製的太空服,上太空。

2) 太空人出艙有甚麼任務?

首次實現中國人太空漫步,目的是要突破和掌握出艙活動相關技術,為下一步在太空建立太空站等作準備。與此同時,太空人將取回艙外80樣實驗樣品。這次的太空漫步實際是繫帶出艙,歷時約30分鐘。據悉,前蘇聯和美國太空人首次出艙都是採取這種形式,但現在更多採用「自主式」,即由艙外太空服擔負起太空人生命保障功能。

3) 為何三名太空人同行?

為實現中國太空人首次在太空漫步,當局安排三人同行,在於買雙保險,確保一旦出艙的太空人有事,有後備人員頂上。而三名太空人有指定崗位,一人留在返回艙,兩人在軌道艙,其中一人出艙,另一人協助出艙員出艙和調節氣壓。據悉,他們的訓練內容基本是相同的,崗位可以互換。萬一出艙的太空人有意外,軌道艙的另一名太空人可作後備或支援。

4) 釋放伴飛小衞星有甚麼目的?

神七伴飛小衞星將在太空人完成出艙任務返到返回艙後,從軌道艙的頂部被釋放。小衞星安裝CCD立體相機,可拍下中國首張外太空航天器運行和太空人工作的畫面,彌補了以前神五、神六升空入軌後,均無法拍攝到飛船在太空中的外景照片的缺憾。對於有外國傳媒報道稱,該小衞星具備了攻擊和捕捉其他國家衞星的能力。中國專家強調它並不具攻擊性,所謂捕獲其他衞星之說純屬謠傳。

5) 出艙太空人是否穿國產太空衣?

兩名太空人將分別穿國產「飛天」和俄羅斯引進的「海鷹」太空服參與神七升空。其中,一名太空人將身穿重量約達120公斤,造價3,000萬元人民幣的國產太空服,在太空漫步。經過三年多研製的國產太空服,可防止微流星體的撞擊,又能避免太空人受到極高和極低溫度的傷害。沒有地球大氣層過濾陽光輻射,朝向太陽的一面可高達250°C,背向陽光的一面就在零下250°C。一旦國產太空服出現問題,可改穿海鷹太空服頂上。

6) 神七與神五、神六有甚麼不同?

神五只有一名太空人楊利偉單獨,且單日升空和返回地球;神六則有費俊龍和聶海勝兩人在太空歷時五日飛行;神七有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人將在太空歷時三日。當中翟志剛有望成為中國太空漫步的第一人。有中國專家將神五喻為大卡車,神六是國產小汽車桑塔納,而神七則是進口的寶馬。

7) 神七飛天有甚麼意義?

神七升空任務標誌中國航天史上又一個里程碑。此次任務將突破和掌握太空人太空出艙的關鍵技術,首次進行太空人出艙活動、實行太空人太空行走;它令中國成為繼俄羅斯、美國之後,第三個掌握太空出艙技術的國家。而神七任務的成功,將實現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的重大跨越,不但彰顯中國航天大國的形象,更將提升中國科技實力和綜合國力。

Part 2

1) 神七升空後一旦遇險怎麼辦?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馬興瑞稱,技術人員設計了多項措施保障太空人的安全,如在軌飛行出現問題,最快可4小時返回地面。而神七飛行全過程中,還考慮了185種故障模式的對策和預案,在上升段發生重大故障時,運載火箭的逃逸系統和太空船可將返回艙帶離危險區。

2) 神七為何選在晚間發射?

有別與神五、神六在上午發射,神七改在晚間發射,關鍵在於太空人將進行30分鐘的出艙作業。為保證太空人太空漫步在連續的測控波段範圍內,同時還要在光照條件下以便於圖象傳輸,特意安排神七在晚上發射,太空人在日間太空漫步,太空船在日間返回。這樣,太空漫步可被觀察得一清二楚;而太空船白天返回不僅便於搜救太空人,也便太空船回收試驗隊及時對返回艙進行快速處置。

3) 太空人出艙有那些危險?

太空人出艙後,面對輻射和空間碎片(太空垃圾)兩大威脅。輻射是高能離子,它攜帶很高的能量,當局於是在太空船做了一定保護。但是太空人出艙,在艙外遭遇太陽質子是非常危險的,於是穿上航天服具有一定的抵禦作用。其次,空間碎片的速度高,破壞力強,0.1毫米的太空碎片就有可能把航天服擊穿,危險性比輻射多好多倍。

4) 肉眼可否觀察到神七?

據北京飛控中心副主任李學賓稱,根據飛船運行的軌道高度,在太空船起飛一天之後,從安徽合肥以北,包括北京、上海、南京、長春、太原、哈爾濱、烏魯木齊、呼和浩特等城市在內的市民,都有可能用肉眼觀察太空船。他稱,用肉眼觀察太空船的時間段很短,一個地方一般只有約5分鐘,同時還要求當地天氣晴朗、能見度高,而黎明前和黃昏後是最佳觀測時段。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4集 (2008-09-26)

情侶比拼家常菜


煮苦瓜大考驗

阿蘇大廚房正式開學,六對準新人備受考驗,創新以不同調味醬料烹煮苦瓜,蜆蚧,蠔油,茄汁,蝦醬,咖喱,腐乳,味道各有特色,令你口味一新,為阿蘇味覺帶來最大考驗!

之後阿蘇撥亂反正,親授蕃茄煮蛋,剝蕃茄皮,巧炒滑蛋,每一步驟盡顯功架,心思手藝缺一不可!

番茄煮蛋

阿蘇教路,首先在番茄末端劃一個十字,然後放在鍋裡煮一下,皮就會自己裂開,很容易就可把皮剝掉,然後把番茄剁爛。

打蛋時不可以加鹽,加醬油或加魚露也可,稍微拌一下就行了,最重要的是加一點油。

先將番茄落鑊煮,加一點糖和老抽,再加水炒用鍋蓋蓋著一直煮。

同時另一邊將鍋子燒熱後再加油,看到油好像不是貼著鍋子一樣就把雞蛋倒下去,一倒下去要不停炒,蛋便不會黏在鍋子上,蛋炒熟後上碟。

而之前煮的番茄用猛火煮, 待水收乾,加一點生抽,最後可加一點茄汁。上碟時也有技巧的,要特地露出一些蛋,這就是番茄煮蛋。

炒滑滑的滑蛋

阿蘇給準新娘一份厚禮,親身示範如何能炒出滑滑的滑蛋。
做滑蛋首先要將蛋分開打,蛋黃要用力打勻,蛋白稍微拌一下就可,千萬不要將蛋打得起泡,然後才一起稍微拌。

為什麼要分開,因為蛋白打了之後,怎麼炒都會令蛋變老。

你看到炒蛋很厲害的人,上碟時仍然有些蛋白,就是這個原因。

2008年9月26日

[足球] 紅魔新星「遇襲」險斷腳

Emanuel Pogatetz Tackle Rodrigo Possebon Leg! Horrific Injury!


紅魔闖關小將重創 on.cc - 波經 2008-09-25

前晚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曼聯半力出擊下,主場以三比一擊敗十人應戰米杜士堡,傷愈復出兼今季首次正選上陣既C朗亦射入一球,為球隊先開紀錄,但小將保斯邦卻受到重創。

曼聯今仗派出多名小將,包括拉菲爾達施華、阿莫斯及韋碧克落場,並以傑斯及C朗領軍。養傷多時既C朗,首任正選果然不負眾望,上半場為球隊領先一比○,雖然米杜士堡下半場由阿當莊臣扳平,但普加迪斯因侵犯保斯邦被逐,令球隊十人應戰,之後曼聯由傑斯及拿尼各入一球,以三比一贏波晉級。

費格遜賽後狠批米杜士堡後衛普加迪斯離譜,他雙腳飛剷兇狠攔截令十九歲既巴西小將保斯邦差d斷腳,一度要靠氧氣罩呼吸,傷勢非常嚴重,睇佢有排抖。


Rodrigo Possebon

米堡普加迪斯官網道歉 on.cc - 波經 2008-09-26

日前在英格蘭聯賽盃,令曼聯小將保斯邦受重創的米杜士堡後泎普加迪斯,昨日在米堡官網公開道歉:「我當時只是想搶球,但我的判斷出錯了。」普加迪斯更聲言會致電保斯邦道歉,並期望他能盡快復原。

英文原文


Emanuel Pogatetz

Pogatetz said: "Firstly, I have to say that I went for the tackle because I thought I could win the ball. I now accept, however, that I misjudged the challenge.

"Immediately after the incident, I did not think it was a red card offence because I did win the ball. But now that I have had the chance to see the tackle on TV, I know the ref was right to send me off."

"I am going to speak to Rodrigo by telephone and I will apologise for hurting him," said Pogatetz. "I hope that he will make a quick recovery and that he will not be out for long."

轉載自: 米杜士堡官方網

Man United 3 - 1 Middlesbrough
25' 1-0 Cristiano Ronaldo
56' 1-1 Adam Johnson
79' 2-1 Ryan Giggs
90' 3-1 Nani

[新聞蝦碌片] 無綫主播黃大鈞疑似瞌眼瞓

無綫翡翠台晚間新聞 2008-09-23

2008年9月25日

[電腦科技] Google G1 功能全面睇

T-Mobile G1 Android Released : Full Details of the Google Android Dream Phone


Google手機G1紐約隆重登場





G1有特大輕觸式螢幕。


Google雙雄佩奇(左)和布林展示G1手機。

「Gphone」增功能 可從亞馬遜下載影音

Google集團周二公開介紹「Gphone」,這部新世代手機名叫「G1」,它的多元化的通訊和影音功能令人耳目一新。

據悉,Google已經與全球最大的網上零售集團亞馬遜(Amazon.com)結盟,將來會在「G1」內置MP3音樂和影片下載功能。

「G1」的影音下載功能,下載音樂和影片不會受到「DRM」軟件加密和保護。換言之,將來從亞馬遜下載落「G1」手機的影音檔案,可以轉移及拷貝到其他電子裝置和電腦內。

傳媒報導
Gphone化身迷你電腦 (蘋果日報) 2008-09-24
未能開發軟件HTC發展受局限 (蘋果日報) 2008-09-24
Gphone 實用掛帥 難搶iPhone潮客 (蘋果日報) 2008-09-24

[八卦娛樂] 濱崎步亞洲巡迴演唱會花絮

步姐中環狂擦凍蟹 (蘋果動新聞) 2008-09-23


日本天后濱崎步在香港舉行兩場演唱會。愛美食的步姐在星期日演唱會結束後,便馬上到中環一間潮州菜館食消夜。心情大好的她下車後,不斷揮手與歌迷打招呼,但見她左手包了紗布,好像受了傷。

步姐的胃口大好,吃了十多款美食,包括凍蟹、鵝片、趐等。吃了個多小時後,老闆林建岳便先行離開,但步姐意猶未盡,多留約兩小時才心滿意足離開,工作人員還幫忙拿 一籃由林建岳送贈的紅酒,返回酒店。

濱崎步包繃帶歎潮州菜醉住拆蟹食鵝 (ontv) 2008-09-23


日前日本天后濱崎步來港舉行演唱會。於完騷後,身穿豹紋裝束到名人飯堂歎潮州菜。步姐對守候的「步迷」表現友善,簽名來者不拒,認真識做。不過就發現步姐左手臂包實繃帶,相信是在個唱表演扯線木偶時弄傷。步姐離開時步履不穩,速回酒店休息。

步姐離港場面冷清 (ontv) 2008-09-24


傳媒報導
步姐博覽館綵排心情麻麻 (東方日報) 2008-09-20
濱崎步Sing勢10足 開騷照食辣蟹 (東方日報) 2008-09-21
步姐安哥食辣蟹 (蘋果日報) 2008-09-21
Fans跟買潮波鞋 濱崎步練完歌再歎辣蟹 (太陽報) 2008-09-21
步姐帶傷食潮菜慶功 離港僅五Fans送機 (東方日報) 2008-09-23
保母車三度衝燈趕開餐 步姐傷臂狂擦凍蟹 (蘋果日報) 2008-09-23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3集 (2008-09-24)

青瓜麻油之旅


阿蘇真情訪問

阿蘇笑談整容傳聞,難得阿蘇剖白自己曾割眼袋。
阿蘇為靚而做手術? 或從另一角度來說,阿蘇認為割眼袋不算整容,只是想令自己看來更精神。風趣的阿蘇,更笑談自己手術完後1小時已同醫生撐枱腳,共進天婦羅午餐。

街市挺舉大賽

阿蘇加泰山街市考起師奶,現場舉行秤菜考眼光有獎遊戲,雙手拿菜斤兩十足無呃秤!

遊戲是要師奶們,包括阿蘇憑,感覺用手抓著大通菜,看誰最接近那個1斤3兩,遊戲最後,阿蘇更邀請賣菜皇后親身示範徒手足秤技術,真人上場,絶無特技。

最正宗的青瓜

何謂最正宗的涼拌青瓜? 阿蘇教你如何選擇最合適青瓜去製作這味地道菜。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

青瓜麻油之旅

本集為大家介紹無火煮食小玩意,輕輕鬆鬆煮涼伴青瓜,阿蘇邊煮邊分享她的旅遊趣事,大談旅行與食之緣,包括如何於北京接過最合適做涼伴的青瓜,於馬來西亞賓城島巧遇麻而不油的麻油,令觀眾完全體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在烹煮的過程中,更令阿蘇回憶起父親與青瓜的一段往事,真的真情盡於此青瓜。

阿蘇真傳涼拌青瓜

阿蘇從個人的體會中,領略到如何揀選至靚原條青瓜及麻而不油的麻油。

除了材料上的注重,阿蘇亦很重視烹調過程中如何運用刀法,她真傳的刀法就是用力拍青瓜拍到水花四濺!阿蘇務求令青瓜有更好的口感,特邀大隻佬出手,拍青瓜如打小人。

青瓜拍散後要除去中間的籽,然後落鹽醃至出水,倒水後再用紙抺乾水。此時,便開始用鎮江醋加糖製汁, 再撈青瓜。最後當然是落涼拌好搭擋,麻而不油的麻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