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惡搞影片] 中環有鬼?

中環有鬼?(上集)


中環有鬼?(下集)


在半夜死寂的中環街頭,可曾目睹有疑似女鬼在名店櫥窗前流連?香港地球之友趁萬聖節前「搞鬼搞怪」,推出題為「中環有鬼?(下集)」的網上短片,諷刺中環一眾名店半夜三更大開照明,質疑「係咪畀鬼睇?」。該會呼籲「名店應負起企業環保責任,明白『夠照就好』,不要成為光污染的名店。」

香港地球之友上周三先在youtube推出「中環有鬼? (上集)」短片。為營造懸疑氣氛,該會秘而不宣是創作俑者。短片模擬中環閉路電視,攝錄到有披頭散髮的鬼魅,「飄」過燈火通明名店及回望櫥窗的情景。而「下集」則在片末打出「「咁夜仲咁光,邊鬼個睇?」、「夠照就好」的字句,促請名店勿泡製光污染。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8集 (2008-10-30)

教你煮栗子炆雞


今天教大家煮栗子炆雞,八月十五日後有幾種東西是非常適合大家吃,其中一種就是糖砂炒栗子,這東西由生炒到熟要很長時間,冬天的炒栗子很好吃,但要在家裏煮的好食,是有一定方法的,今日阿蘇就教大家煮栗子炆雞的秘法。

經常看阿蘇節目的觀眾都知道,阿蘇最喜歡和工作人員一齊玩,得閒無事便找現場工作人員試味,齊齊煮食。就是說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已經有心理準備會上鏡,這麼好玩的煮食節目,堪稱獨一無二。

2008年10月30日

[美國總統大選] 奧巴馬30分總統競選廣告

American Stories, American Solutions: 30 Minute Special


傳媒報導
史上最貴選戰 奧巴馬3900萬播史上最貴廣告 (蘋果日報) 2008-10-31
奧巴馬網上籌款積少成多 (蘋果日報) 2008-10-31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7集 (2008-10-29)

教你煮茶葉蛋


通常小時候看到人家做整盤雞蛋一定是滿月染紅雞蛋,不過阿蘇今日教整的雞蛋卻不用染紅,因為她煮的是茶葉蛋,茶葉蛋整好後要等一天,今天整明天才有得吃。阿蘇說茶葉蛋是各類整蛋方法中算易整的,大家整過便知。

阿蘇說茶葉蛋要整得好食,一定要加五花腩,好吃的茶葉蛋吃起來有甘味,所以要有一塊四吋乘四吋的五花腩。選蛋方面,最好買中國細蛋,因為煮茶葉蛋要入味,太大就無法入味。還有要用深色的蛋殼呢?因為煮出來的賣相會好看一點。

阿蘇指在新加坡吃了一些很奇怪的東西,叫咖央吐司,這次她即席示範,可是過程卻不大順利,助手們更雞手鴨腳呢!

2008年10月29日

[亞視節目] 李卓人塞陶傑食蕉

雙對論 2008-10-29

李卓人塞陶傑食蕉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6集 (2008-10-28)

教你老少平安


阿蘇今集教大家煮老少平安,阿蘇的老少平安,當然與一般主婦的有所不同。她強調煮老少平安,一定要親手剁鯪魚肉,不能出街買,否則口感差天共地,所以買了三條鯪魚,讓自己與兩位師奶一齊剁。

阿蘇與兩位師奶一齊整野食,然後一齊試味,三人老友鬼鬼之餘,難得的是阿蘇雖是師父,卻盛讚mimi煮得比她自己好食,可謂胸襟廣闊。

mimi在空檔期間更即場獻藝,煎煮了一味鯪魚豆腐,亦被阿蘇讚不絕口。

2008年10月28日

[MV精選] Speed - Sky of Tomorrow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5集 (2008-10-27)

煮白茭荀心機菜


阿蘇今天獨自去街市買白茭筍及台灣淡炸菜,為大家選了特別食材白茭筍,處理方法夠麻煩,這次實行教整心機菜,樣樣切絲要幼細,才可煮出一碟白茭筍炒肉絲。

白茭筍相信對很多人來說是少接觸的材料,究竟應如何去揀選靚靚白茭筍?另外,不說不知,原來一條白茭筍只有少部份是可以吃的,究竟是那部分呢?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

今次阿蘇出錢又出力,出動私伙珍藏,澳洲出產的Drinking Hat,來個街頭競飲大賽,還大派銀紙啊!

2008年10月27日

[無線節目]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4集 (2008-10-26)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4集 (2008-10-26)



節目主持﹕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
播映頻道: 無線翡翠台
播映時間: 逢星期日晚上21:00-22:00
嘉 賓: 蘇玉華、劉玉翠、黃淑儀、胡定欣、羅冠鋒、秦煌、張國強



WINNER﹕

2008年10月26日

[亞視節目] 也文也武一大班 答問大會

日期:2008-10-25 25 (六)
時間:晚上9:05-11:00
頻道:亞視本港台 (直播)
主持:馬時亨
嘉賓:鄭經翰 (鄭大班)

特別版《也文也武一大班答問大會》大班將邀請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擔任主持,以特首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形式,接受多位曾經出任節目嘉賓的政經界猛人,
及多位首次出現節目的時事評論員,進行「埋身肉搏」大質詢。

出席嘉賓包括:
立法會議員:湯家驊(公民黨) 陳淑莊(公民黨) 梁國雄(社民連) 王國興(勞工界) 甘乃威(民主黨) 劉慧卿(前線) 馮檢基(民協) 梁耀宗(街工) 張國柱(社福界)
單仲偕(民主黨) 狄志遠(民主黨) 陶君行(社民連) 黃永(時事評論員)吳志森 馬家輝 林超榮

Part 01-10 (END)


註:Click <> 觀看其他影片(Part)。

[時事新聞] 李卓人遭阿伯拳打塞食蕉 清晰版短片曝光

清晰版

空間一


空間二


另一版本


李卓人遇襲示經過

1)李卓人在屯門進行簽名活動,義工告知一名可疑男子對他眼厲厲

2)疑人在簽名紙寫上「要買牛肉刀去幹掉長毛狗雄」後離去

3)十分鐘後疑人帶著香蕉折返並擲向李卓人,但李及時避開,疑人續以手中柺杖敲打木枱及推倒宣傳單張搗亂

4)混亂間,該名怒漢揮拳毆中李卓人右面頰,令他受傷送院

5)李卓人及義工制服該男子坐在膠櫈上,其間他用腳踏爛香蕉

6)怒漢拾起香蕉塞向李卓人口部

李卓人早上在屯門遇襲受輕傷 (香港電台) 2008-10-25

職工盟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早上在屯門遇襲受輕傷。警方拘捕一名58歲男子,案件仍在調查。

事發在早上11時半,李卓人於屯門新墟街市出席一項簽名活動,期間有人將現場的桌子推倒及搗亂,李卓人及助手上前勸止時被人打中右邊面部,送院治理後出院。

該名男子涉嫌「刑事毀壞」及「襲擊」被捕。

李卓人表示,事前沒有收到恐嚇,亦不清楚該名男子動機。

李卓人遇襲後講述事發經過 譴責暴力行為 (蘋果動新聞) 2008-10-25

職工盟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在新墟街市,出席「爭取全民退休保障及豁免生果金入息資產審查」簽名活動時遇襲。他離開醫院時講述經過,他指,一名手持拐杖和香蕉的男子,在簽名紙上寫下「長毛狗熊」的字句表達不滿。

之後,男子突然衝前,將上紙張、文件夾一併掃走,並推翻凳。

一些義工見狀企圖制止,但反遭男子揮拳打中,李卓人於是加入制止,但亦遭揮拳打中右邊面頰。有報道指,男子隨即更將手中的香蕉,塞入李卓人口中,李卓人其後繼續叫對方冷靜,並且報警。

李卓人譴責暴力行為,認為即使大家意見不同,也不應使用暴力。

傳媒報導
蕉塞口、拳轟臉 狂漢打李卓人 留字:買刀幹掉長毛 (蘋果日報) 2008-10-26
叫施襲者直接找他算賬 長毛自言身手敏捷未驚過 (蘋果日報) 2008-10-26

話你知

長者易代入兩極對立角色 (蘋果日報) 2008-10-26

李卓人:不認同襲擊者是模仿黃毓民 不會聘保鑣 續接見市民不退縮 (香港電台) 2008-10-26

昨日(25/10)遇襲的立法會議員李卓人表示,不認同襲擊者是模仿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在行政長官曾 蔭權發表施政報告時,以「擲香蕉」的方式,表達反對立場的行為。李卓人說,不應將兩者 混為一談。

李卓人表示,不會因此而聘請保鑣,會繼續接見市民,不會退縮。

傳媒報導
理解打人洩憤 反映生活壓力 李卓人願助疑兇解心結 (蘋果日報) 2008-10-27
黃毓民否認教壞人 「每個人都有獨立思維」 (明報) 2008-10-26

2008年10月25日

[無線節目] 全民開講 - 都是生果惹的禍

《全民開講》- 都是生果惹的禍 (2008-10-23)

本期《全民開講》講觀眾和現場嘉賓大家一起討論的話題是都是生果惹的禍——蕉的由來。


主特:邵家臻
嘉賓:何國良博士 (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
黃毓民 (立法會議員)
潘小濤 (時事節目主持人)
畢明 (資深廣告人)社民連
黃宏發 (前立法會議員)
游清源 (信報副總編輯)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4集 (2008-10-24)

反沙芋頭力的表現


阿蘇今次一反傳統,找班大隻佬玩傳廚房,來個大隻佬炒芋頭龍虎榜,阿蘇講解麻包去芋頭皮方法,誠邀六位大隻佬示範,分別以環保袋袋芋頭,再用力拍向地上,阿蘇最後檢查,發現真的能成功去皮,但所付出的就……

這次阿蘇教授烹煮反沙芋頭,壯男們切起芋頭來時大時細,被阿蘇勒令重新切過,煮糖水時又未掌握到時間,影響了炒芋頭的過程,到真正要快炒炸好的芋頭時,部份猛男仍可炒出水準。

阿蘇因受不住美男魅力,於是加料炮製涼拌芋頭,這次不用麻包去芋頭皮,而是烚熟芋頭才剝皮,然後將芋頭切開,加蔥加鹽,淋上熟油撈勻便可。

2008年10月24日

[時事新聞] 黃毓民掟蕉有效! 曾蔭權擱置生果金入息審查

有線新聞 - 曾蔭權:擬擱置生果金入息審查建議,並增金額至1000元 (2008-10-24)


按此觀看完整版本

相關新聞
行政長官談高齡津貼政策全文
高齡津貼增至一千元 (香港政府新聞網) 2008-10-24

有線新聞 - 黃毓民回應曾蔭權擱置生果金審查 (2008-10-24)


黃毓民:所擲香蕉有效果 (明報)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15:20

立法會議員對政府擱置引入生果金入息審查表示歡迎,社民連的黃毓民表示,看來他所擲的 香蕉有些效果。

黃毓民指,原定周日要求取消為生果金引入入息審查的示威已不需要舉行,但他希望連65歲至59歲的長者都可豁免審查。

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和自民黨的劉健儀對於政府的決定都表示支持。公民黨黨魁余若薇指,特首聆聽了市民的意見,但認為他反應太慢。

now新聞 - 黃毓民對曾蔭權擱置生果金入息審查及回升到一千元作出回應 (2008-10-24)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3集 (2008-10-23)

師奶國慶齊煮燻魚


今集阿蘇請來了四位師奶兵團,一齊學煮一味上海燻魚,個個都大讚好味。

煮燻魚,最好當然選鯇魚腩,去衣、撲粉,落油炸王金黃色,簡單易做。

汁料的準備功夫較多,阿蘇教落,汁要慢火煮,若然關掉火爐,打!

C9勞苦榜今次再度走上街頭找挑戰者,不是托米,是挾廁紙,大大條的廁紙,究竟一個人一次可以托起多少呢?

托幾多,送幾多,Yeah!

2008年10月23日

[電腦科技] Google G1 試機實錄

全港率先試機直擊

第一集:電話功能、上網功能


第二集:Gmail、SMS、IM、Youtube


第三集:Android Market、MP3 player、Tunewiki、Video Player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2集 (2008-10-22)

麵包系列


阿蘇今日食包包食飽,先去中環名牌麵包店食新鮮牛角包及丹麥酥。然後下廚煮英式西多士及麵包頭,再落粉錦公路大口大口食豬扖包及鮮油菠蘿包。

提起煮英式西多士,阿蘇自爆她人生第一樣學煮的東西就是英式西多士加熱巧克力,因此令她回想學生時代的家政課逸事,說到興起時,阿蘇更加送教煮麵包頭。

阿蘇因愛食飽而認識昌哥,她這天特意到粉錦公路,請工作人員大啖大啖食豬扖包及細味鮮油菠蘿包。

2008年10月22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1集 (2008-10-21)

避風塘炒蜆


阿蘇再會春秧街滿哥,以益街坊價,10元買一大袋白蜆,阿蘇更善心爆棚,贈送白蜆給老婆婆。

這一集阿蘇示範金不換炒蜆,炒蜆一定要用白蜆,便宜得來又不會吐沙,用滾水焯一焯,再炒,最後熄火才落金不換,簡單又可口。

阿蘇啟示,食也要食得有價值,今天再光顧大家姐,即場示範聽蜆秘技,更下旨大廚即煮咸菜蕃茄魚湯,令阿蘇回味兒時避風塘食高價美食的時光,阿蘇更加單鴨肶湯河,與工作人員分享年青時的至愛。更加送選韮菜花秘訣,要能清脆折斷為好的韮菜花,並即場示範白灼韮菜花。

[亞視節目] 黃毓民KO鄭經瀚 (大班) 

也文也武一大班 - 社民連的激進與憤怒:黃毓民、陳偉業 2008-10-21

黃毓民 ︱ 怒斥正大姦


事源


結果

2008年10月21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20集 (2008-10-20)

教你煮瑞士叶雞翼


阿蘇赴會蛋仔,揀選靚鹹蛋,蛋仔更即興解開醃鹹蛋古法之迷。蛋仔更教照鹹蛋,講明要紅白分明,蛋黃黐殼才夠鹹。

阿蘇自行醃製鹹蛋,以八碗水,三大碗鹽,加入兩個茶包煲滾,然後放涼,之後將鴨蛋整隻放入鹽水浸,浸半個月便有自家鹹蛋。整個製作過程中,阿蘇有被玩的感覺。

另外,今集由兩位師奶做出自家的肉餅,給阿蘇評分。阿蘇當然同場示範蘇式鹹蛋蒸肉餅。

[娛樂資訊] 黎姿突然宣佈退出娛樂圈 疑受「淫媒案」影響

東張西望 - 黎姿宣布退出娛樂圈


無線娛樂台 2008-10-20


黎姿流淚宣布退出娛樂圈 疑受「淫媒案」影響

重溫白恤衫的愛美神導彈黎姿

2008年10月20日

[無線節目]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3集 (2008-10-19)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3集 (2008-10-19)



節目主持﹕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
播映頻道: 無線翡翠台
播映時間: 逢星期日晚上21:00-22:00
嘉 賓: 王青、金燕玲、關楚耀、趙碩之、王喜、呂慧儀



WINNER﹕

2008年10月19日

[娛樂資訊] 周杰倫《魔杰座》香港簽唱會

周杰倫(Jay)最新大碟《魔杰座》終於在2008年10月15日,正式發行。四天後(19/10)他將在九龍城廣場下午四時舉行簽唱會,名額只限1500個。中途周杰倫遲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到達會場,當場獻唱《稻香》一曲。

《稻香》現場版 (右側面)


《稻香》現場版 (左側面)


《稻香》現場版 (Close up)


完整版

有線新聞 - 周杰倫親臨香港舉行簽唱會 2008-10-19


話你知

完全娛樂:周杰倫新輯魔杰座 專輯取名有學問 2008-10-14

2008年10月18日

[集體回憶] 泰林電器經典電視廣告

[經典廣告] 1986年 - 泰林電器


[電視廣告] 2004年 - 泰林電器 (關心研)


[電視廣告] 2005年 - 泰林電器 (吳卓羲 賣飛佛)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9集 (2008-10-17)

教你煮瑞士叶雞翼


阿蘇專程到鵝頸橋找釗哥,搶購香港少有的高級醬油,還申訴打小人的不快經驗。

師奶學神再次登場,面對魔鬼教官,希望以瑞士雞翼做出大平反。相信很多時你在家中燜雞翼時,會發現翼的外皮破掉、軟掉,阿蘇有見及此,公開如何令雞翼有脹起的感覺的秘方。

至於阿蘇秘製瑞士汁就是一瓶醬油加一瓶雞湯,少許紹酒,適量冰糖以中火煲,調至味道適合時,放雞翼與瑞士汁一起煲,放雞翼進去的時候,謹記雞皮向下面。焗10分鐘後翻轉雞翼繼續煲,當瑞士汁沸了就關火悶20分鐘,即完成,阿蘇提醒瑞士汁要即做即吃。

最後阿蘇補充一句,瑞士雞翼最好用雞中翼連尖。

2008年10月17日

[時事新聞] 長毛糾正曾蔭權中文發音

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 2008-10-16

長毛糾正曾蔭權中文發音


社民連梁國雄再次發難,質疑特首曾蔭權將「冗長」讀錯做「康長」。曾蔭權最後無奈地說:「多謝梁議員指點。」

[時事新聞] 黃毓民向曾蔭權贈書送學生證

行政長官立法會答問大會 2008-10-16

社民連-黃毓民送書, 社民連政綱, 學生証比曾凸手諷刺佢同d無能官員做出份垃圾報告



黃毓民向曾蔭權送上其所屬政黨出版的書籍,並指書中有齊施政報告的內容。


黃毓民衝前欲把學生證交給曾蔭權,被保安阻止。


曾蔭權學生證大特寫

黃毓民今日條問題究竟想帶出什麼?究竟意義在那裡?

意義是要讓大眾市民知道官員之無能(佳叔),做出一份垃圾報告。是讓大眾市民知道,
不是讓議員也不是讓老曾知道。

我們市民交稅去養呢班廢柴官員,重要係高薪嘅廢柴官員。

當代社會民主主義與第三條道路
http://www.bookschina.com.tw/1248087.htm

歐洲社會民主主義的緣起與演進
http://big5.dushu.com/book/11294430/#

社會民主連線政綱
http://202.67.155.46/notice.asp?newsid=61&ctypeid=3

傳媒報導
贈自製學生證及三本精選書 毓民新招嘲煲呔曾亂拋書包 (太陽報) 2008-10-17
黃毓民向特首送上學生證 (明報) 2008-10-16

話你知
何謂第三條道路 (明報) 2008-10-17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8集 (2008-10-16)

教你煮豉油皇蝦和茄汁蝦


阿蘇再會海鮮專家滿哥,由貴到便宜介紹不同的蝦種,包括200多元一隻的虎蝦,約60元隻的花竹蝦,120多元一斤的海中蝦,60多元斤的草蝦,以及一斤30多塊的基圍蝦。

阿蘇教你簡易豉油皇蝦,另同場加映,奉送美味茄汁蝦。講究的阿蘇,講明食蝦要清潔,處理方法全面大公開。很多人食蝦時都喜歡啜蝦頭的蝦膏,因此阿蘇提醒大家勿將沙囊內的髒物也一起啜入口,究竟蝦頭內那些才是蝦膏呢?

由於阿蘇要開OT,同場加煮茄汁蝦,所以索性來個豉油皇蝦與茄汁蝦大比拚,並由同組工作人員任評審,認真試味。

2008年10月16日

[亞視節目] 陳克勤又講錯英文

也文也武一大班 - 民建聯議員新貴:李慧琼、陳克勤 2008-10-15

陳克勤又講錯英文,嚇到大班幾乎暈!


擁有中大碩士學位,曾留學美國,香港最年輕的立法會議員陳克勤俾大班考英文時,又唔識讀!

將BEAST讀成BEST.唔通佢認為自己係THE BEAST!

完整片段


隔牆有耳:陳克勤又讀錯英文 (蘋果日報) 2008-10-17

因為一句「搓ourbreast」而聞名o既陳克勤,日前同李慧琼齊齊接受大班鄭經翰訪問,正事未談,先考英文。大班叫陳克勤讀出Best同Breast兩個字,陳克勤過關,大班再叫佢讀Beast,卒之撻Q,佢讀o左做Best,全場O嘴,佢再讀一次,終於正音。

根據字典,beast讀音bi:st,年前有套卡通片《BeautyandtheBeast》(美女與野獸)好受歡迎,相信細路仔都識得讀呢個字。陳克勤見到b字頭t字尾o既字一律讀做best,八方懷疑佢可能患上「搓ourbreast」創傷後遺症,建議佢盡快延醫救治。考完英文,大班又拎o左兩個麵包出o黎,叫佢o也搓o下bread,陳克勤當堂面紅,李慧琼表情尷尬,唔知有冇考慮投訴大班涉嫌性騷擾?

[日本娛樂] Leah Dizon結婚記者會

Leah Dizon結婚記者會
















更多圖片...

現年22歲的混血女星Leah Dizon,日前在東京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尾場時,突然宣布奉子成婚,她舉行記者會時,表示與形象設計師男友在上周五已於東京希爾頓酒店舉行日式婚禮,還拿出和服婚照展示幸福,她甜笑說:「行婚禮時最感動。」懷孕4個月的她,將於明年春天當媽媽,預算產後復工。

在記者會上,Leah Dizon夫婿未有現身,連結婚合照亦欠奉,她只簡單交代對方29歲,身材細小,喜歡他夠聰明,至於老公最喜歡她哪部分?她直言是臀部夠大。

她又表示今年1月因拍攝宣傳MV時與對方認識,拍拖時會去吃拉麵及浸溫泉。有傳其夫婿是著名形象設計師島本慎一,不過島本只有25歲,跟她提供的資料似乎有所出入。這日她以身體不適為由,只回答已安排好的問題,記者對此感到不滿,因未能問出奉子成婚的內情。

話你知

Leah Dizon原居於美國擔任賽車女郎,性感照片在日本網上廣泛流傳,2006年她應邀赴日發展並殺入樂壇,人氣不斷上升,曾被稱為「最強黑船」,去年更獲邀演出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有網友指一向「行性感」的她,產後復出恐怕星途會大不如前。

全名    : Leah Donna Dizon
出生日   : 09/24/1986
出生地點  : 拉斯維加斯
身高    : 5英尺5英吋
體重    : 115磅
三圍    : 34B-25-36
頭髮    : 棕色
眼睛    : 淺褐
衣服    : 4號
鞋子    : 6-7
血統    : 菲/中/法(高加索)
星座    : 天秤
職業    : 賽車女郎/模特兒
興趣    : 電影,讀書,莎士比亞,聽音樂,唱歌,跳舞,畫畫,紙牌遊戲
喜愛音樂類型: hip-hop, 搖滾,古典
喜愛食物  : 越南菜

傳媒報導
懷孕四月奉子嫁形象師 Leah自爆屁股迷倒新郎哥 (蘋果日報) 2008-10-16

延伸閱讀
Leah Dizon奉子成婚

相關新聞
老公曾腳踏兩船偷嗒BoA Leah錯嫁花心大滾友 (蘋果日報) 2008-10-17
Leah Dizon嫁錯花心男 (東方日報) 2008-10-17

[日本娛樂] Leah Dizon奉子成婚

Leah宣佈已婚有孕


Leah Dizon奉子成婚 (881903.com) 2008-10-15

今年3月曾來港演唱的日本混血女歌手Leah Dizon,昨晚(14/10)突然在演唱會中宣布,已懷有4個月身孕,更表示已在今個月10號與她的造型設計師結婚。她一公布這個震驚的消息,全場歌迷均為之嘩然。

LeahDizon昨晚(14/10)在東京澀谷O-East會場舉行全國巡迴演唱的最後一場,在Encore時段,她突然說:「在Encore前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宣布…」隨即就一面流淚一面說出奉子成婚的消息。她亦對歌迷說:「肚裏面已懷着小孩,因此需要暫時休息,但我很希望盡快復出與大家見面。」

日本藝能界一直流行奉子成婚,以前如安室奈美惠、廣末涼子等均在最當紅之時奉子成婚,但之後事業都走下坡,今次連「外勞」Leah都「入鄉隨俗」,相信對未算大紅大紫的她,事業前境都有一定影響。

傳媒報導
Leah宣佈已婚有孕 (蘋果日報) 2008-10-15
宣布奉子成婚惹公憤 Leah Dizon老公遭電車男Fans追殺 (太陽報) 2008-10-16

延伸閱讀
Leah Dizon結婚記者會

相關新聞
老公曾腳踏兩船偷嗒BoA Leah錯嫁花心大滾友 (蘋果日報) 2008-10-17
Leah Dizon嫁錯花心男 (東方日報) 2008-10-17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7集 (2008-10-15)

教你蒸新鮮東星斑


喜歡食海鮮的阿蘇,專程找海鮮專家滿哥,揀選由菲律賓遠道而來的上等東星斑。蒸出好魚,當然要學做鮮甜蒸魚豉油,另加送用叉刮蔥花秘技。阿蘇煮魚中途,又到露台看看阿蘇自製梅菜,發現梅菜出疹,即向梅菜王求救。

在蒸魚前,把蔥切段直放在碟上,然後才把魚架在上面,這樣,蒸魚時熱氣便能從底下鑽過去,魚就會容易熟了。

阿蘇今次不鬥師奶,轉考老外學生對我國文化的認識,實行來個老外綁鹹水草大比拼。

2008年10月15日

[時事新聞] 2008-09 行政長官施政報告

日期: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1時
議程:2008-09 行政長官施政報告
講者:行政長官曾蔭權

Part 01-10 (END)


註:Click <> 觀看其他影片(Part)。

下載施政報告全文 (PDF版本) / Download full document (PDF format)

外部連結
行政長官施政報告重點 (明報) 2008-10-15

[時事新聞] 黃毓民向曾陰權掟蕉

日期: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1時
議程:2008-2009行政長官施政報告

黃毓民大舊向曾蔭權掟蕉抗議 (香港電台 RTHK)


黃毓民鬧特首愧對長者 (數碼頻道12 新聞財經)


黃毓民斥曾陰權愧對長者 (ontv)



議事廳內,工作人員急忙執起地下的香蕉(藍圈)。

施政報告專輯︰陳偉業黃毓民被請離會議廳 2008年10月15日 11:52

【on.cc 專訊】當行政長官曾蔭權宣讀施政報告至「生果金」部分時,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陳偉業突站立質問曾蔭權,是否拒絕增加長者生果金,隨後另一名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黃毓民亦高呼曾蔭權「愧對長者」、「政府無能、曾蔭權無能」等口號,立法會主席屢次要求他們靜止無效,最後決定請他們離開會議廳,黃毓民被保安員請離期間,向曾蔭權的演講台投擲三隻香蕉。

施政報告專輯︰黃毓民不擔心被內委會追究 2008年10月15日 13:12

【on.cc 專訊】被逐離立法會議事廳的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承認社民連3名議員違反立法會議事規則,故立法會主席逐他們出議事廳是正常的事,他又批評施政報告沒有新意,政府救市不救人,不加生果金是不尊重長者。他又表示不擔心被內委會追究投擲香蕉,他認為這是一種抗爭,以表憤怒。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認為議員在議事堂違反議事規則不是文明社會應出現的事,對社會、議會工作及社會和諧都沒有幫助。

社民連3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陳偉業及梁國雄,在行政長官宣讀施政報告期間,高叫口號打斷曾蔭權發言,先後被逐出議事廳。

社民連議員阻施政報告發表 曾蔭權:激烈行動無助解決問題 2008年10月15日 18:38

行政長官宣讀施政報告期間,先後遭到社民連三名立法會議員抗議,令會議受阻。

社民連主席黃毓民將一隻香蕉,擲向立法會主席台,抗議曾蔭權提出,考慮增加「長者生果金」時,設入息或資產審查。

曾蔭權認為,激烈的政治行動及言論,無補於事,無助解決問題,呼籲大家沉著面對金融海嘯。

花絮
三惡人仲有「蛋」藥 (蘋果日報) 2008-10-16
曾鈺成縱容掟蕉有預謀 (蘋果日報) 2008-10-16
唐英年向曾鈺成投訴「擲蕉事件」 (星島) 2008-10-17

TVB News - 唐英年批評毓民立會掟蕉 (2008-10-18)


網友惡搞

毓民出絕 〝蕉〞的一剎那!!

[時事新聞] 梁國雄請曾蔭權食蕉

日期: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1時
議程:2008-2009行政長官施政報告

長毛向曾蔭權送香蕉抗議 (香港電台 RTHK)


梁國雄痛罵曾蔭權遭驅逐離場 (ontv)


梁國雄向曾蔭權送香蕉 (明報)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1:20

社民聯的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在行政長官曾蔭權宣讀施政報告前,向曾蔭權送上香蕉抗議,被主席曾鈺成下令離場。

曾蔭權進場後,梁國雄隨即趨前,將一隻香蕉遞給曾蔭權,高聲呼叫人民正在水深火熱,抗議曾蔭權不增加生果金和不設立最低工資等民生問題。

新任的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和梁國雄首度交鋒,曾鈺成指梁國雄不遵守議事規則,梁國雄不聽 勸告,仍高聲大呼,最後曾鈺成召來三名保安,將梁國雄半推出議事大廳,曾鈺成並禁止梁 國雄今天再回到議事大廳。

梁國雄抗議期間,曾蔭權一直站在講台,沒有回應。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6集 (2008-10-14)

教你煮豉油雞


今集阿蘇要挑戰的不是自己的廚藝,而是耐性,因為她要細心慢煮入味豉油雞。煮豉油雞最重要是心思和耐性,五分鐘要翻一次,五分鐘又翻一次,若不然,雞就會變得粗糙。煮豉油雞,選擇鍋子也很重要,鍋子太薄會將豉油的汁煮乾了,所以一定要厚的鍋子,而且要有一個蓋子可以蓋得好好的。

阿蘇煮豉油雞的耐性,原來是從遊戲中練習得來的,皆因阿蘇隨身帶備IQ拼圖,得閒無事拿來玩玩練練腦筋加耐性。這次阿蘇更突然來個考IQ拼圖大比拼,考考《蘇Good》幕後女英姿。

[整人節目] 專照美女胸部的好色相機

[MV精選] 黑Girl - 哈庫吶瑪塔塔

2008年10月14日

[MV精選] 謝安琪 - 囍帖街



TVB版


謝安琪 - 囍帖街

作曲:Eric Kwok
填詞:黃偉文
編曲:Eric Kwok
監製:Eric Kwok

歌詞

忘掉種過的花 重新的出發 放棄理想吧
別再看 塵封的喜帖 你正在要搬家
築得起 人應該接受 都有日倒下
其實沒有一種安穩快樂 永遠也不差

就似這一區 曾經稱得上美滿甲天下
但霎眼 全街的單位 快要住滿烏鴉
好景不會每日常在 天梯不可只往上爬
愛的人沒有一生一世嗎 大概不需要害怕

(忘掉愛過的他) 當初的喜帖金箔印著那位他
裱起婚紗照那道牆 及一切美麗舊年華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過的家) 小餐檯梳化雪櫃及兩份紅茶
溫馨的光景不過借出 夠期拿回嗎 等不到下一代 是嗎

忘掉砌過的沙 回憶的堡壘 剎那已倒下
面對這墳起的荒土 你注定學會瀟灑
階磚不會拒絕磨蝕 窗花不可幽禁落霞
有感情就會一生一世嗎 又再婉惜有用嗎

(忘掉愛過的他) 當初的喜帖金箔印著那位他
裱起婚紗照那道牆 及一切美麗舊年華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過的家) 小餐檯梳化雪櫃及兩份紅茶
溫馨的光景不過借出 夠期拿回嗎 終須會時辰到 別怕

請放下手裡那鎖匙 好嗎

現場版 (LIVE)

勁歌金曲 2008-10-08


謝安琪簽唱會 2008-10-12

[時事新聞] 社民連3子就雷曼迷你債券事件狠批任志剛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特別會議 2008-10-13

社民連黃毓民議員就雷曼事件狠批任志剛態度傲慢完全沒有實質答案,像在遊花園!


國寶級的人工,國際級的懶惰,反應遲鈍的財金官員,不知愧恥,還要大言炎炎說甚麼先知先覺:「……金管局在○五年三月和○六年三月都發出了附加指引。直至○七年,金管局在三月、五月和六月,即在美國次按危機在○七年第三季爆發之前,高頻率地連環向銀行發出附加指引。」如果金管局先知先覺,對金融海嘯有預警,銀行便不會後知後覺,雷曼苦主也不會不知不覺;而政府把責任推到銀行身上,不肯承擔監管不力的責任,雷曼苦主則只能自力救濟,上街示威,或者消極的望天打卦,自求多福,最後可能要自殺收場。

看到這些官崽的嘴臉,真是心中有氣;財金官員高薪厚祿坐以待「幣」,雷曼苦主則是坐以待「斃」!

任志剛就雷曼事件繼續態度傲慢,目無表情答社民連黃毓民提問。

註:任志剛出爾反爾要缺席下午個會直至最後果節至才出現

有線新聞台 - 毓民怒轟任志剛 (2008-10-13)


主播天下 2008-10-13 : 任志剛被議員批評


黃毓民轟任志剛失職態度傲慢 (星島)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13:37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13日召開特別會議,邀請政府官員及財金機構代表,討論雷曼迷你債券事件。會上有多名議員批評,當局對銀行銷售投資產品時有否足夠披露監管不力。社民連的黃毓民批評金管局總裁任志剛只懂「坐以待幣」,任由投資者「坐以待斃」,是失職及態度傲慢。

梁國雄議員就雷曼事件狠批任志剛推卸責任


陳偉業狠批陳家強、金管局、銀行代表完全在遊花園推卸責任!


相關影片

激動詹培忠鬧爆任志剛、陳家強、曾俊華,嬲到頭髮飛起亂了! (Part 1)


激動詹培忠鬧爆任志剛、陳家強、曾俊華,嬲到頭髮飛起亂了! (Part 2)


傳媒報導
自稱監管迷債先知先覺惹反彈 任志剛遭圍攻 (蘋果日報) 2008-10-14
銀行涉違規銷售雷曼產品 首宗投訴調查本周有結果 (蘋果日報) 2008-10-14
銀行家拒回應提問 (蘋果日報) 2008-10-14
雷曼風波 立會公審曾俊華韋奕禮任志剛 全球掟24萬億托市 財金高官鬥推莊 (太陽報) 2008-10-14
遇敏感問題 你眼望我眼 銀行代表齊扮啞 (太陽報) 2008-10-14

花絮

毓民:任志剛好寸 劉慧卿:答唔到訴求 議員拒收貨內會再狙擊 (太陽報) 2008-10-14
黃毓民: 坐以待「幣」Vs坐以待「斃」! (太陽報) 2008-10-14
議員精句

解碼器
只懂狂罵查不出真相 余若薇熟書逼出時間表 李先知
商台左右大局:李慧玲為毓民平反 (2008-10-14)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5集 (2008-10-13)

本地豉油產工場


阿蘇提倡,食要簡約,廚房左一支生抽,右一友老抽,前一瓶糖,後一瓶生粉,便足以撐場。阿蘇自己就最常用生抽和老抽,今集,她會帶大家去到元朗的一間豉油廠,看看整個豉油的生產過程。

這間醬油工場只有三個人工作,用的是古法製作,一支豉油的成品時間需要用上超過一年,曾老太是真正用心的生意人,幾十年功力不減,滿口化學用語,為大家講解每一個步驟,令阿蘇從未如此化學過。

豉油配白灼蝦是絕配,今次阿蘇分別用上三種豉油食法作比較,最無添加的,原來最好。

2008年10月13日

[無線節目]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2集 (2008-10-12)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2集 (2008-10-12)



節目主持﹕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
播映頻道: 無線翡翠台
播映時間: 逢星期日晚上21:00-22:00
嘉 賓: 石修、江欣燕、歐錦棠、陳自瑤、蔡淇浚、梁政珏、布偉傑



WINNER﹕

2008年10月12日

[MV精選] 李蘊 Renee - 十五十六...十七



十五十六...十七
主唱: 李蘊
作曲: 陳歷恒, Ivan Wong
作詞: 陳歷恒, 張瑋珈
編曲: BC
監製: 陳歷恒, BC
Rap男聲: MC henry

歌詞

Hey Welcome to the cream house production
Everybody in the house
Com on.....
Let me present star

今晚戀上管弦 聽晚戀上側田 又變更 大志願
今晚彷似果斷 聽晚音訊中斷 大革新 我自傳

#喂 覺唔覺我變咗好多
人哋三歲定八十 係咪真係 咁適用於我
諗東諗西好似好傻 無論改變幾多 我都忠於我

唔理人哋話我 因為我已經大個
諗住自己搞掂 結果煩惱一籮籮
只需由外數到內 千奇百怪唔同咗
十把口對住我 我當你哋唱歌

百一磅肥肉太多 one more two more three more
修身廣告跟住我 冇得我靜靜咁坐
跳繩要跳到冇肉 唔係俾人侮辱
我唔變唔舒服 樣樣野十五十六#

今晚戀上管弦 聽晚戀上側田 又變更 大志願
今晚彷似果斷 聽晚音訊中斷 大革新 我自傳

#睇番幾年前既相同宜家有啲變樣
同樣瓜子面一張 不過冇以前咁娘
雖然我一時一樣 但我都想有人欣賞
唔一定要囉獎 最緊要有理想

鄭中基 普多斯基 柴可夫斯基
無賴型 活力型 定係溫柔型
安全感 幽默感 加埋你勇唔勇敢
冇事業都有上進心 體貼細心細心

以前學bo po mo fo 宜家學大人唱情歌
舊時打乒乓波 家陣著晚裝去ball
只係為咗證明我唔係三歲細路哥
變臉變身變乜野人 我都係我#

今晚戀上管弦 聽晚戀上側田 又變更 大志願
今晚彷似果斷 聽晚音訊中斷 大革新 我自傳

#我電直啲頭髮 我扎高條馬尾
我鍾意化妝唔需要有避忌
我要至靚至潮 踏入銅鑼灣之地
就算做普通女仔 都唔可以包尾

睇我網上日記 就會發現另有玄機
記敘我作我寫我諗既少女日記
平凡中之不平凡 新奇中之最新奇
對我觀察入微至係原汁原味 原汁原味 原汁原味

特別鳴謝各位觀眾聽我既歌
為求進步所以唔好嫌我改變太多
只係望人哋唔好再當我三歲細路哥
變臉變身變乜野人 我都係我

今晚戀上管弦 聽晚戀上側田 又變更 大志願
今晚彷似果斷 聽晚音訊中斷 大革新 我自傳

Rap#

[時事新聞] 民建聯出賣雷曼苦主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 2008-10-10

民建聯幫雷曼苦主追到底討回公道


民建聯促用40億填迷債差價 (大公網) 2008-10-8

各位請睇清楚邊個尊貴的議員反對組織雷曼事件專責小組


與民為敵投反對票名單如下:
黃定光,張學明,葉偉明,黃國健,王國興,黃容根,陳克勤,陳鑑 林,李慧琼,譚耀宗,劉江華,石禮謙,葉劉淑儀,梁君彥,方剛, 梁劉柔芬,林健鋒,劉皇發,霍震霆,譚偉豪,陳健波,李鳳英

民建聯出賣雷曼苦主 曾要政府包底 卻投票反對設委會 (蘋果日報) 2008-10-11

民建聯在議會外說爭取權益給雷曼苦主,當甘乃威議員提出成立專案小組迫政府做野時,民建聯竟然投反對票,社民連長毛發威!


有線新聞台 - 雷曼苦主極後悔當日投票比民建聯 (2008-10-10)


民建聯與民為敵!!!不單投票反對成立雷曼事件專責委員會,譚耀宗更係會上推說"包底" 係苦主要求, 佢地只係傳達訊息!

有線新聞台 - 立法會否決成立迷債調查委員會 長毛痛罵保皇黨 (2008-10-10)


網友惡搞

民建聯出賣雷曼苦主 - 民建聯最無恥!投票反對設專責委員會


一直聲稱要協助雷曼苦主、曾經提出要政府動用40億元公帑為事件包底的民建聯:否決立 法會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雷曼債券事件。結果係21票贊成,22票反對,民建聯8票反 對!

民建聯──最有誠信的政黨 (幫助雷曼苦主)

雷曼迷你債券事件,民建聯於立法會門外,廣大苦主面前,承諾為苦主撐到底﹗追到底﹗要團結﹗

立法會門內,民建聯團結一致投反對票,否決了成立專責小組跟進雷曼事件的動議。

2008年10月11日

[時事新聞] 好戲量被人拉全過程

好戲量風雲一之警告
好戲量非法擺賣被熱心市民舉報,食環署人員到場處理反被好戲量人仕指責。


好戲量風雲二之獵殺行動
食環署人員處理遭反抗,警方應召到場抬走好戲量貨品。


好戲量風雲三之手尾
貨品抬走後,警方處理現場。


好戲量風雲最終章
好戲量人仕遭警方拘捕,好戲量總監楊秉基即與警方論理,再對屌,場面一度混亂!!!


好戲量旺角被拉 - 2008年10月9日(上
女子:我真係好驚㗎


好戲量旺角被拉 - 2008年10月9日(下
楊秉基被警方帶走實錄,真情流露。


好戲量女成員涉阻執法被捕 (蘋果日報) 2008-10-10
好戲量10月9日搞笑事件 (discuss.com.hk) 2008-10-10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4集 (2008-10-10)

食勻澳門最後一站


今集阿蘇和泰山狂掃澳門特色手信,特別打包肉切酥、Bite size合桃酥、老婆餅、金錢餅等。

Shopping完緊係要醫肚啦!來個特色功夫小菜餐,味味新奇,豉油皇焗白飯魚,西芹獅子魚球,令人垂涎三尺!

有人說,用啤酒炸天婦羅會好好食,孰真孰假?那麼炸天婦羅有何秘訣呢?糊漿是天婦羅的靈魂,它只是用蛋,水及粉混成,而粉就要選擇薄力粉。

一組攝製隊更進行一次咖喱麵大比拼,挑戰他們的忍辣程度。

2008年10月10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3集 (2008-10-09)

邊玩邊食遊澳門


阿蘇與泰山兩人漫遊澳門鬧市隱世桃源,大談休閒之道。行程包括到新馬路府首搜尋別緻馬賽克,閒坐民政總署後花園鑑賞壁畫,逛逛充滿聖誕氣氛的仁慈堂右巷,以及觀看石破天驚的吉祥樹。

暢遊完如此美景後,當然要醫醫肚皮啦。今天豐富大餐有滷水鵝翼,手打豬肉丸,手打牛肉丸,西洋炒蜆,馬加休球,豬肉碌結,腐乳蟹,咸蝦肉筋,血鴨,煮牛尾及焗豬扒飯。

美景美食,飽覽無遺。

2008年10月9日

[奇人奇事] 美女是這樣射箭的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2集 (2008-10-08)

繼續濠江覓食之旅


在澳門的第二天,阿蘇繼續她的食之旅,今次她教大家如何在澳門食出國際。第一站當然要支持香港地道名產餛飩和水餃,之後還要支持首都名菜北京田鴨及高力豆沙,然後細嘗$150一塊的日式凍鵝肝及鵝肝壽司,再來個國產補品龜苓膏補一補,跟著大啖咬住葡式豬扒包,緊接回味風味點心鮮蝦餃、醬油雞和叉燒,還未及抹乾咀巴便要張開口迎接腰果、開心果加核桃曲奇餅,最後要隆重迎接西班牙紅酒果凍,法式海鮮湯配鮮蝦沙律,煙鵝肝配希臘式蘑菇,法國麵包,煎脆海鱸魚及法式煎牛排 。

這個環球豪食團,務求令大家顧住食,無投訴。

2008年10月8日

[立法會選舉] 社民連3位議員在08年新一屆立法會宣誓

陳偉業(大舊)、梁國雄(長毛)和黃毓民


社民連3子立法會宣誓足本 2008-10-08


黃毓民以普通話宣誓
(明報)10月8日 星期三 11:55

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宣誓,社民聯的黃毓民以普通話宣誓,並在宣誓後叫口號。

黃毓民在宣誓後高呼「權力歸於人民」、「中華人民萬歲」等口號。

梁國雄宣誓叫口號
(明報)10月8日 星期三 11:40

新一屆立法會議員今日宣誓,社民聯的梁國雄在宣誓時叫口號。

到梁國雄宣誓時,他先在座位上叫了數句口號,宣誓時頭上戴上「人民萬歲」的紙牌,宣誓 後他並無即時退下,還叫了近半分鐘口號。

陳偉業宣誓叫口號
(明報)10月8日 星期三 11:35

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宣誓,社民聯的陳偉業,在宣誓後高呼口號。

陳偉業宣誓後在議事大廳高呼「打倒官商鈎結,落實2012雙普選」,其間沒有受到阻撓 。

花絮
立會宣誓 我有我一 套 (蘋果日報) 2008-10-09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1集 (2008-10-07)

走進澳門食食食


這一集,蘇施黃和泰山一齊向澳門出發,品嚐各式各樣濠江美食,大家見過有食店未開門便有人龍等候的場面沒有?阿蘇晨早走到黑沙環一間葡國菜館,狂食大麵包、炒蜆和鹽燒排骨。下午更漫遊澳門傳統特色街道,橫掃街中食肆,嘗盡涼伴魚皮、厚切芝士包、十元杯自製雪糕、蟹盒、蝦子撈麵、豬油撈粗、鯪魚球豆腐魷魚、燉蛋、雙皮奶、薑汁撞奶。晚了,阿蘇仍樂此不疲,夜探肥妹靚靚,一嘗限量艇仔粥,阿蘇口硬心軟,邊批評肥妹美食邊竪起姆指。阿蘇此行真的勞役了自己的胃了。

2008年10月7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0集 (2008-10-06)

魚湯煮食美味又健康


今集蘇施黃與買餸高手權哥再度暢遊街市,今次主攻魚檔,教大家選擇新鮮的黃花魚和紅衫魚技巧,買好至靚的兩紅一白後,阿蘇即席示範烹調魚湯菜式,要魚湯成奶白色,事前必須把魚煎好,並確保鑊底無油,才能達至完美效果。

湯準備好後,阿蘇煮出一湯兩味,既用魚湯浸勝瓜,亦就地取材泡製魚湯米線,吃得每位不停口。

另外,阿蘇還跟泰山走到深水埗欽州街一間小食店,請來街頭市民品評出名的魚蛋,說得好隨時捧走五百大元。

2008年10月6日

[演唱會] The Tour of MISIA Discotheque Asia 2008

Everything






傳媒報導
MISIA抵港晒普通話 (蘋果日報) 2008-10-05
普通話唱歌 港迷讚嘆 MISIA巨肺靚聲全場開心跳 (蘋果日報) 2008-10-06

[無線節目]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1集 (2008-10-05)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21集 (2008-10-05)



節目主持﹕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
播映頻道: 無線翡翠台
播映時間: 逢星期日晚上21:00-22:00
嘉 賓: 劉以達、吳文忻、羅仲謙、Mandy Lieu、鄭希怡、陳偉霆



WINNER﹕

2008年10月5日

[MV精選] 容祖兒 - 與蝶同眠

容祖兒 - 與蝶同眠 (DVD MTV) - High Quality


容祖兒 - 與蝶同眠(劇場版)

2008年10月4日

[有趣影片] 美女性感臀部是這樣練成的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9集 (2008-10-03)

苦瓜大戰


買苦瓜秘技

阿蘇街市實地教授買苦瓜秘技,有咩實用秘技? 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

苦瓜大戰

又鬥苦瓜?! 這次苦瓜大戰與上次跟準師奶們的完全不同,因這次阿蘇邀請的是老練師奶,功架十足,頭頭是道,阿蘇識英雄重英雄,面對這對師奶Fans,阿蘇都以禮相對。這次阿蘇與師奶切磋廚藝,觀眾獲益良多!

苦瓜炒牛肉

首先用生抽、老抽、糖醃牛肉,阿蘇叮囑,一定不可加鹽醃牛肉,這會使牛肉很硬。

將苦瓜切片,預備豆豉及蒜蓉粒。

於準備炒牛肉前再用生粉、麻油及少許蠔油醃一醃牛肉。牛肉在煮之前加水醃,肉質就不會太散,味道也不會太淡。

記僅開大火炒牛肉,然後在鍋邊灑酒,之後可將牛肉起鑊備用。再開鑊炒苦瓜,炒熟後將苦瓜起鑊備用。

再用同一個鑊炒香豆豉及蒜蓉粒,最重要是在鑊裡把豆豉壓爛,炒香後把牛肉及苦瓜放進去炒並馬上在鍋邊灑酒,炒一會便可上碟。

2008年10月3日

[娛樂資訊] 直擊陳慧琳世紀婚禮

無線娛樂新聞台 - 直擊陳慧琳世紀婚禮 2008-10-02

新郎新娘會見傳媒及拍照


Kelly『潮爆』便裝到達酒店


Kelly第一時間分享新娘子喜悅


眾星齊賀Kelly大婚之囍


曾志偉、林曉峰笑談擔任婚禮司儀,劉偉強等圈人好友到場祝賀;
鍾珍透露Kelly簽婚書一刻感動落淚,奚仲文分享新娘子造型籌備過程。


Kelly形象設計師Celia分享新娘子造型籌備過程,忠實歌迷到場祝賀偶像,Ke lly特意為傳媒設宴。


Kelly世紀婚禮完滿結束, 新娘子幸福大談囍宴盛況; Kelly爸爸,弟弟陳司翰透露感動時刻


眾賓客大談對婚禮感受。


有線娛樂新聞台 - 直擊陳慧琳世紀婚禮 2008-10-02

Kelly與Alex恩愛會見傳媒,KELLY真情剖白結婚心情


曾志偉為主持婚禮滴酒不沾,林曉峰笑稱以歌舞作賀禮;
婚宴賓客如雲,眾親友盛裝赴會。


Kelly 婚紗、晚裝『型格』曝光


世紀婚禮完滿結束,Kelly, Alex 凌晨步出酒店帶醉歸家


蘋果動新聞 - 直擊陳慧琳世紀婚禮 2008-10-02

Kelly舉行潮爆婚禮

陳慧琳(Kelly)和劉建浩(Alex)昨早各自從自己的寓所出發到酒店作準備,一向甚cool的Alex心情興奮,甫下車已笑不攏嘴。

陳慧琳甜蜜出嫁

陳慧琳(Kelly)和劉建浩(Alex)結束16年愛情長跑,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婚禮。

陳慧琳婚禮感動落淚

樂壇天后陳慧琳Kelly和劉建浩Alex星期四舉行婚禮,在婚宴後Kelly接受訪問,說在婚禮上哭了很多遍,鬧出笑話。

[音樂頻道] 陳慧琳婚宴主題曲《囍菜》





婚宴主題曲《囍菜》

原曲:《紙醉金迷》
主唱:陳慧琳 Kelly Chen
作曲:雷頌德 填詞:甄健強

若你經已很餓搵到位安樂坐好
宣佈好事起菜你已等到
就快吃翅你要點醋要咁先似宴會
吃得高興就企起伴舞
飲酒抑或飲可樂亦全情為你效勞
想傾偈定聽音樂現場能為你做到
讓最開心氣氛你都感覺到
聯歡最重要實行未怕嘈
願你將這塊鬆脆的乳豬夾俾身邊果位
仲要起勢郁你雙筷子肥少少都不計
這夜貴客有睇名餚靚菜至夠揮
邊位吃得多才是最威
願我親愛尊敬的各位快飲多杯啦喂
仲要跟我爽快的碰杯豪飲不必收掣
這夜全場個個也最親全場個個靚爆燈
好到沒法子代替
這夜全場個個也最親全場個個靚爆燈
准我大讚奉承大家
好答謝你的賀禮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8集 (2008-10-02)

煮學新鮮至誠之道


煮學新鮮至誠之道

今天阿蘇真風騷,與聞名中環的菜館渣fit人權哥暢遊街市,認識各檔高人,苦學如何揀選至靚至新鮮的材料,從中深明煮學的新鮮之道。開檔除了標榜新鮮,更要僅記一個信字,最令街坊們欣賞的就是肥伯無磅秤菜,幫襯他的就只因他的老實,貨品新鮮唔呃秤。

秋高氣爽,阿蘇識趣,教授時令爽口炒藕片,阿蘇秘訣: 一字記之曰:爽!

權哥教買餸

今天阿蘇與菜館主持人權哥拍拖行街市,順便教大家買好餸,包括: 血紅魚頭、爽口肥鱔、絶配藕筒藕瓜。

揀靚靚蓮藕

要煮好餸,要先識揀好材料,究竟如何揀靚靚蓮藕。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

炒蓮藕片

開火前,阿蘇先教路切藕刀法,心訣是:慢慢切,因為蓮藕很容易滑刀,然後刀向裡面切,僅記先落點力切少部分,然後才向入落刀切片,這樣你的蓮藕就可切得很薄,切完蓮藕跟著便將黑木耳切絲。

好!可以開鑊了,首先將黑木耳和蓮藕汆水。然後燒紅鑊落油,落兩顆蒜頭炒香鍋子,之後落乾蔥,然後便落蓮藕片及黑木耳絲,炒蓮藕的時候每塊蓮藕都要分開,這樣才能夠入味,之後放一點蠔油,炒香了,就在鍋邊倒酒,這就完成可以上碟了。

秤米大決戰

阿蘇、泰山慰勞天下師奶,製訂C9勞苦榜,勞苦功高,體格過人方為真師奶,更可獲贈超份量禮品,創榜身第一關:街頭秤米大決戰,師奶力的表現,過程緊張刺激!

2008年10月2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7集 (2008-10-01)

國慶海鮮情


國慶海鮮情

國慶當前,普天同慶,阿蘇、泰山街頭召集國歌合唱團,激情感人,熱鬧場面一時無兩,絕對是應節佳作。

為食阿蘇乜都肯制,遠赴布袋澳任人糟質,一心跟專家學煮蟶子、鮑魚、賴尿蝦。

食海鮮的次序

原來食海鮮也有次序的,蟶子、鮑魚、賴尿蝦應該先食那個呢? 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

布袋澳海鮮會

阿蘇遠赴以海鮮特產而聞名的布袋澳,為一嘗輝哥海鮮,輝哥為了這為老友而身示範炒蟶子、蒸鮑魚、炒瀨尿蝦。

豉汁炒蟶子

蟶子先切開一半,將腸內髒物挑出來,洗淨蟶子後,先把蟶子出水,然後起鑊。跟著燒紅鑊後放油,落蒜頭、豆豉、紅辣椒、一點豆板醬、一點薑粒炒香,然後倒一碗水,一勺蠔油,一勺老抽,一點麻油,慢慢放豆豉,最後把蟶子放進去炒,炒熟後便可上盤了。

當阿蘇遇上辣姐

阿蘇巧遇辣椒大家姐,慘被呼來喚去,阿蘇被窒場面,史上難得一見!

2008年10月1日

[亞視節目] 鄭經翰請周一嶽食熊仔餅,周生唔敢食!!!

周一嶽連一粒熊仔餅都驚到唔敢食!


拒食熊仔餅 周一嶽怕死 (東方日報) 2008-10-01

也文也武一大班 - 食品含三聚氰胺 2008-09-30
嘉賓:周一嶽

Part 1


Part 2

[神七特輯]「神七」航天員太空冒泡 外界生疑

中國神州七號太空人出艙影片疑點重重。原來在太空中會有「氣泡」出現,而且「氣泡」還會往上飄?無重力的太空,怎麼會有這種違反物理的驚奇現象呢?

外太空冒泡?神七「水中」漫步?




「神七」宇航員太空冒泡 外界生疑 (大紀元) 2008-09-30

挾著毒奶粉風暴的強大民憤,神七升天計劃讓中共當局寄予厚望,也達到了不同凡響的效果。首先,神七發射前12個小時,神七已經通過新華網的報導在太空環繞地球轉了30圈,雖然內容栩栩如生,但是因為太過離奇,創下新華網破天荒首次被迫公開承認造假新聞的歷史記錄。而大家尤其關注的太空漫步,網友卻發現疑點重重,質疑恐怕成了「水中漫步」。

CCTV的直播畫面中,中共神七宇航員翟志剛出艙作業,在茫茫無際、黑暗的宇宙真空狀態中進行太空漫步。但是,奇妙的是影片中的外太空卻出現了疑似水泡的不明物體,甚至似乎出現了疑似風吹的物理現象。

這是怎麼回事?網民驚訝的發現,影片一開始就飛出來類似氣泡的物質(2秒),旗子被吹著打到了宇航員的頭盔(5分21秒),旗子在真空狀態自己擺動(5分 36秒),畫面右方太空人有氣泡冒出(5分49秒),氣泡還附著在頭盔上;再看,太空艙內部竟然也有氣泡快速冒出(6分42秒),畫面左上角又有氣泡快速冒出,而且還是斜飛上去的(7分17秒)。如果這個不明物質真的是水泡,恐怕將顛覆宇宙的物理定律。

神七太空漫步 怪現象遭質疑


在下面錄像的1分27秒畫面﹐還有一塊白色塊狀物飛快地從艙內飛出;而在1分34秒﹐左邊畫面也有氣泡飛出﹕http://tw.youtube.com/watch?v=UhjnT8Oqhjk

目前中共CCTV尚未對氣泡疑雲做出任何解釋。神七本來預定10月升空,但卻在9月7日對外宣佈提前到9月底升空。有評論家指出,中共因為毒奶粉事件在國內、國際社會都備受指責,因此寄望首次太空漫步,急於讓神七升空,官方大幅宣傳相關消息,來轉移輿論焦點。

另外,美國《華爾街日報》(9月25日)先前報導,中共首次太空行走是有政治目的。中共在形象工程上大量投資,都是針對國內民眾,以便鞏固對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支持。

神七被質疑上太空造假的網路截圖,箭頭處有氣泡。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