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娛樂資訊] 吳君如寸劉翔食屎


Download mp3

新年流流開咪辣火頭 君如衰多口侮辱劉翔 (蘋果日報) 2009-01-31

欄王劉翔去年因腳傷忍痛退出北京奧運,令全球華人心痛不已,此事對劉翔也造成重大打擊,幸好他赴美求醫後已逐漸康復。不過,一向口不擇言的吳君如前晚在錄播的商台節目《嘩!嘩!嘩!打到2009》中,居然以劉翔因傷退賽一事搞氣氛,指他當日不知是否「食屎」,此話一出當堂嚇窒在場其他主持和嘉賓谷德昭。

氣氛尷尬 谷德昭慌忙補鑊

前晚商台播出吳君如訪問肥谷的一集,甫開始肥谷向聽眾拜年,他說:「恭喜發財,我希望大家正如劉翔所講,日日好心情啦,冇好心情乜都做唔到。」吳君如聞言竟說:「咁佢(指劉翔)日跑係咪食屎呢?」肥谷及另外兩位主持聞言即笑了起來,但緊接為君如補鑊說:「佢腳痛呀!」君如便連聲說:「Sorry,sorry,我唔應該侮辱呢個國寶。」之後又打了個哈哈,但語氣輕佻,誠意欠奉,肥谷遂笑罵她:「想死呀?」君如即笑道:「口水再講過,佢日係咪心情唔好呀?」肥谷順勢說:「佢日一定係心情好大壓力,成年佢都係緊繃繃。」君如不住說:「係呀、係呀。」之後急急打圓場說:「好啦,我今晚唔好講呢。」肥谷也附和道:「我唔好講劉翔住。」乘機改變話題。

由於君如農曆新年放假外遊,所以其主持的商台節目皆錄音播出。不過商台並沒有刪剪君如這番話便將原裝版本播出,昨午3時許商台網頁就曾一度播出刪剪了君如衰多口的版本,至5時許又戲劇性地播回原裝版。

昨日記者聯絡君如,其助手表示君如不在港,但已傳了短訊給她,至截稿仍未有回覆。其後記者致電君如男友陳可辛,欲問他對君如口快快侮辱劉翔的言論有何看法,豈料他在電話中顯得十分勞氣,並力撐她說:「我都有聽佢個節目,佢都唔係咁意思,佢個節目係嬉笑怒罵,講笑都唔得?咁點做呀!個節目係佢,關我乜事呀?你問都應該係問佢唔係問我。」

當日有份主持的王貽興,昨日在電話中對於君如揶揄劉翔的說話竟稱沒印象,王貽興說:「新年前我趕錄好多集節目,內容都唔係好記得。」提到吳君如失言,他說:「我諗君如一定唔係有心咁講,熟悉佢性格都知佢鍾意講笑,佢都成日鬧我蛋散,唔通我真係咩,其實都唔係好大件事。」谷德昭則說:「我都唔係好記得個內容,但大家要有幽默感,唔好咁認真,佢一定係講笑。三姑(吳君如)最搞笑係為人口快快,大家千祈咪搞到佢。」

商台對外事務部昨則回應:「未收到投訴,佢係用廣東人俗語形容問佢係咪心情唔好,而且佢怕被誤會已作出道歉同更正。」再問到為何在網頁上先後播出刪剪和原裝版本,商台表示已就事件作出回應,不作任何補充。

得罪人多:爆曾華倩性事搵食

吳君如向以「敢言」見稱,經常衝口而出,如曾寸《勁歌》頒獎禮主持人服裝似夜總會,結果遭曾志偉狂寸,還試過爆老死曾華倩性事博宣傳。

曾華倩
01年君如演出棟篤笑《兩篤笑》期間大爆老友曾華倩性事:「女仔通常好怕醜,多數瞌埋眼做,曾華倩好,因為佢會擘大眼,但戴住黑超!」事後更揚言如朋友致電罵她就會還擊:「我(朋友)個名食之嘛。」

白韻琴
白韻琴表示有次與君如到巴黎,當時白姐姐帶一套LV行李篋晒冷,結果被盜,錯失欣賞音樂劇《紅磨坊》的機會,君如竟寸她謂:「抵死!冇得去!」

曾志偉
02年君如在節目上大彈《勁歌》頒獎禮主持人服飾「badtaste」、「丟架」,十足夜總會服飾,《勁歌》主持曾志偉反寸謂:「君如唔好以為過最佳服裝獎,就真係以為自己好有taste先得!」

朱茵
朱茵早前在《志雲飯局》大爆捉姦痛史,其後君如現身同一節目時就寸朱茵說:「我真係冇爆,感情都可能會出現第三者、有波折,不過真係冇捉姦在床!」

吳君如失言劉翔傷口灑鹽:係咪食o左屎? (東方日報) 2009-01-31

向來心直口快的吳君如,昨日凌晨播出其主持的錄播電台節目《嘩!嘩!嘩!打到!》時,當重提去年奧運會上因傷退出比賽的國寶劉翔,竟失言笑說:「係咪食屎呢?」嘉賓谷德昭聞言即場被嚇呆,並幫口補鑊:「佢腳傷。」事後君如亦知衰當眾道歉。

在圈中有大笑姑婆之稱的吳君如,一向性格率直言論大膽,過往曾於電視節目及公眾場合失言多次,但主持電台節目以來則甚少出錯,不過,昨日大年初五凌晨電台播出她早前錄下的節目《嘩!嘩!嘩!打到!》時,終於老貓燒鬚,新正頭要即場向聽眾道歉。

嚇呆拍檔肥谷補鑊

事緣在節目中吳君如請來好友谷德昭任嘉賓,各人在節目開始初段,紛紛向聽眾拜年,期間肥谷說:「學劉翔話齋『日日好心情』!」怎料,君如為搞氣氛突然爆肚,重提國寶劉翔於去年奧運會上,因腳傷退出110米跨欄比賽事件,未知是否愈講愈興奮,她竟衝口而出:「咁佢日跑,係咪食屎呢?」此言一出,身旁的肥谷及另外兩位主持人王貽興與阮子健,即場被嚇呆無言以對,其中肥谷急忙開口為君如補鑊解畫:「佢腳傷!」

本來講得興致勃勃的君如,亦馬上醒覺沒有再說下去,並連忙當眾作出道歉:「Sorry!Sorry!我唔應該侮辱國寶,吐口水講過。」君如為緩和節目氣氛說:「咁佢日係咪心情唔好呢?」肥谷亦接說:「佢可能太大壓力啦!」君如隨後哈哈大笑說:「唔好講呢。」眾人亦陪笑帶過,未有再圍繞劉翔話題說下去。

網上重溫原汁原味

對於「失言」一事,據知當事人君如正身在泰國,暫未能聯絡得上。至於廣管局透露暫未接到任何投訴;商台對外事務部亦同樣表示未收到投訴,並回應說:「君如係用廣東人俗語形容,問佢(劉翔)係咪心情唔好?君如都怕被誤會,即時道歉同作出更正。」

而昨晚於電台官方網站中,該節目仍然提供原汁原味版本,供網友網上重溫,未有刪去敏感部分。

君如亂謅有前科 (東方日報) 2009-01-31

吳君如相識滿天下,加上豪邁爽直性格,經常口快快爆料,得罪人都唔知!

06年4月
主持電台直播節目,口快快踢爆出爐影后周迅,鏡頭後有「口吃」毛病,她自知衰多口
即轉話題,幸而周迅胸襟廣闊,沒有與君如計較。

09年1月
錄影電視節目,自言先後與杜汶澤和鄒凱光拍檔,又彈一個懶一個囂,更爆與拍檔反面
,被追問時才知衰多口,即轉話題。

09年1月
君如為否認踢走錢嘉樂起用王貽興拍檔做主持,揚言:「我拍戲陣佢仲用緊尿片咋!」直踩王貽興未夠班。

禍從口出遭圍插 (東方日報) 2009-01-31

娛樂圈好多人都靠把口搵食,最忌衰多口,不過仍有不少人禍從口出,慘遭圍插。

衰口多
08年12月當時為亞視行政總裁的王維基,竟當面問應屆亞姐袁小曼上圍真偽:「你個
波係咪假?」涉嫌性騷擾。

衰衝動
06年6月電台DJ森美在節目中即興發起「最想非禮女藝人」選舉,被婦女團體抨擊以
及遭電台停職,森美事後公開道歉,事件才告終。

衰無知
03年楊丞琳一句「抗日戰爭八年而已」惹網友群起抵制,07年北京記者會鞠躬道歉,
聲淚俱下宣讀道歉信才令事件平息。

衰爆肚
96年李克勤台慶節目爆肚「非法進入異性體內插旗」,令全場嘩然,廣管局接獲勁多投
訴,不過克勤多人錫,隨後事件不了了之。

衰爛口
梁漢文95年在《歡樂滿東華》突然爆粗被無掟入雪櫃幾年,07年主持《美女廚房》疑再爆粗,拍檔鄭中基狂兜補鑊!

吳君如知衰:以後小心講o野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