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惡搞影片] 機場阿嬸魚翅版

A woman missed her shark fin soup in Hong Kong


我要食魚翅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0集 (2009-02-27)

女殺手狠 女鬼驚嚇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HotCha、草蜢

草蜢激鬥HotCha,三位年輕女子原來也沒有明顯地比了下去,而少有參與遊戲節目的蔡一智和蔡一傑兩兄弟,亦表現投入,很好玩。

「Party Time」今次在每個回合都加多一個人,即是有兩個負責敲擊部份,有人幫手,成績會否又相對地好一些?可知道的,今集來了個女殺手,Regen每敲一下都重搥出擊,草蜢有難了。

「Blue Blue Blue」遊戲,阿細蘇志威在水中唱歌加插豐富表情;而HotCha就派出了黎美言作賽,她一上水,嘩!女鬼呀!把鄧健泓和哈林大哥都嚇到走了很遠。

[娛樂資訊] 張栢芝痛斥陳冠希 貓哭老鼠假慈悲 (訪問全文)



張栢芝‧站出來 精華 (CEN獨家專訪)


張柏芝電視專訪 流淚痛斥陳冠希 (台灣中視) 2009-02-27


自去年爆發床照風暴後,沉默1年的張栢芝,日前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區永權的獨家訪問時,盡情地披露床照風暴後的壓力及心路歷程。栢芝在訪問中數度嗚咽,直指傷害完全來自陳冠希(Edison),並直斥他貓哭老鼠、擘大眼講大話!

訪問全文 (oncc)

[隱藏...]



星島 - 娛樂

栢芝鬧爆陳冠希:貓哭老鼠
栢芝得家人力撐感動落淚
「全世界」支持栢芝復出
四哥大讚栢芝二百分
阿嬌復工拍封面Juno暗撐
「慾照風波」女角顏穎思變身煮飯婆

明報 - 要聞



張栢芝斥陳冠希 貓哭老鼠 裸照風波後首開腔
陳冠希﹕從頭到尾都係我錯
時代廣場逾200市民駐足觀看
謝賢:這個新抱很難得

明報 - 娛樂
徐小明讚栢芝堅強
詹瑞文:阿嬌狀態不俗

延伸閱讀
張栢芝一年來首次開腔 爆淫照事件內幕
張栢芝‧站出來 (CEN獨家專訪)

2009年2月27日

[有線節目] 張栢芝‧站出來 (CEN獨家專訪)



張栢芝‧站出來 2009-02-27

Part 1


Part 2


Part 3

張栢芝‧站出來.torrent

霆鋒撐愛妻,無言贈Edison


陳冠希:由頭到尾都係我錯 (明報)2月28日 星期六 00:30

藝人裸照案主角陳冠希回應張栢芝的指控,他表示,「由頭到尾都係我嘅錯,我明白佢有佢嘅壓力」。

對於張栢芝首度開腔控訴陳冠希「貓哭老鼠」,陳冠希透過所屬公司東亞經理人公司作出以下回應﹕「由頭到尾都係我嘅錯,我明白佢有佢嘅壓力,如果鬧完我,可以減輕痛苦,我願意承擔更多。」



延伸閱讀
張栢芝一年來首次開腔 爆淫照事件內幕
張栢芝痛斥陳冠希 貓哭老鼠假慈悲 (訪問全文)

[娛樂資訊] 張栢芝一年來首次開腔 爆慾照事件內幕



節目名稱:張柏芝‧站出來 (CEN獨家專訪)
節目主持:區永權
播出頻道:有線娛樂新聞台(13台)
播出時間:2月27日晚上9時正



東方日報:柏芝崩潰爆Edison內幕

張柏芝一年來首次開腔

有線娛樂新聞台找來張柏芝接受獨家專訪,除了是柏芝一年來首次開腔,更是一次最真誠、最坦白的交流。



影片:張栢芝‧站出來 (CEN獨家專訪)

訪問全文:張栢芝痛斥陳冠希 貓哭老鼠假慈悲

即時新聞 (on.cc) 2009-02-27

張柏芝痛斥陳冠希假慈悲 (on.cc) 21:8

床照事件至今已經相隔一年多,張柏芝首度開腔陳述事件發生後的生活,她表示當時獲悉第二天報章會刊出床照時,不相信這是事實,因為陳冠希曾答允不會給別人看到有關的照片:「當時我驚到腳軟,抱起只有7、8個月大的兒子,醒覺為了個兒子要企番起身。」而件事發生後她選擇判自己坐監,但仍會帶兒子外出,當中感受非常難堪。柏芝表示今次站出來,是受夠了陳冠希的傷害,痛斥他在加國法院外貓哭老鼠假慈悲!直指陳冠希跟本沒有愛護及照顧過受害的女星。


張柏芝為床照事件站出來,接受有線電視訪問,表示會為事件作出承擔,做一個勇敢的母親。

張柏芝揭偽君子從未道歉 (on.cc) 21:28

由於看到陳冠希在加國法院外發表的言論,就床照事件沉默了一年多的張柏芝終於在有線電視娛樂台開腔,流着淚痛斥陳冠希假人義,從未就事件說過一句對不起,為了揭開這個偽君子的假面目,柏芝勇敢地站出來。
柏芝在訪問期間數度嗚咽,她指一年前發生床照事件,曾嘗試聯絡陳冠希,但一直未能聯絡得上,但坦言由始至終沒怪責過對方,亦沒覺得他會對女受害人作出甚麼保護,但最起碼應該私底下講一聲對不起,對於陳冠希應該負多少責任?柏芝說:「責任應該由自己去衡量,而唔係走出扮保護我哋這班受害人,講甚麼安康、站出來的說話。」

千人駐足時代廣場收看張柏芝接受有線訪問 (附中文)



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市民駐足觀看柏芝的訪問。

張柏芝感激謝家風雨同路 (on.cc) 21:54

由於床照事件發生在去年的農曆新年期間,張柏芝表示最心痛是朋友來拜年時,還要在她面前扮冇事,所以很感謝一班朋友的愛護;柏芝指為了床照事件,哭過兩、三次,其中一次便是帶着兒子Lucas往泰國探謝霆鋒班,傳媒蜂湧拍照,柏芝透露當時她的心在卜卜跳,回家即哭嚎出來!
自床照事件後,柏芝亦很感激謝家對她的支持,謝賢在床照發放當日,便借故上來探Lucau,事實是用行動來支持她,而奶奶狄波拉則送上一個瓷公仔,是一男一女用葉擋住風雨,意指風雨同路,而霆鋒則向柏芝派定心丸,叫柏芝:「放心,有我喺度。」令柏芝很感到家人的力量。

張柏芝望Edison還女性尊嚴 (on.cc) 22:04

床照事件除得到謝家的支持外,柏芝亦深深感到母親的偉大,在事件發生後的一次兩母女的電話對話上,柏芝透露媽咪叫她不要死撐,如果可以的話柏芝媽願為女兒捱過這一關,柏芝感到自己做事卻連累了家人,深感難過。
柏芝在接受訪問時,被主持問到有甚麼說話想跟陳冠希(Edison)說,她表示:「希望佢畀番女性一個尊重、尊嚴,我們沒要求他一年前所說怎樣保護我們,但一年後,不要走出來,貓哭老鼠假慈悲,講一套做一套,請尊重番我們,不止你(指陳冠希)有母親陪出庭,我們都有父母生。」

即時新聞 (蘋果動新聞) 2009-02-28

張栢芝罵陳冠希 「貓哭老鼠」 (蘋果動新聞) 12:02am

「淫照事件」後,《有線電視》昨晚播出張栢芝的專訪,張栢芝首度開腔表示,受夠了陳冠希,更叫他不要再「貓哭老鼠」,更批評他根本沒有保護女受害人,而「淫照事件後」,也沒有向她們說過一句道歉。

即時新聞 (明報) 2009-02-27

張栢芝痛罵陳冠希貓哭老鼠 (明報) 21:38

藝人張聣芝就藝人淫照案,首次開腔,她要求陳冠希,給受害女藝人一個尊重,不要再「貓哭老鼠假慈悲」。

張聣芝接受有線電視娛樂台訪問,談及藝人淫照案。她表示,事件發生時,最難受的是朋友上來拜年,全假裝無事,令她感到很難受。

張聣芝表示,希望陳冠希給受害女藝人一個尊重及一個尊嚴,不要再「貓哭老鼠假慈悲」,他在一年前就應承諾保護受害女藝人。

她希望,陳冠希不要現時才說要保護受害女藝人,這是爭取公眾支持,才說這些說話,但這是再一次傷害她們。她記得一年前,經理人曾致電陳冠希方面,了解事件,他們只回應稱,會回覆他們,但至今他們仍沒收過一個致歉電話。

張聣芝哭覑說:「我個人亦要承擔錯誤的責任」。她很感謝家人及丈夫的支持,讓她渡過難關。



即時新聞 (星島) 2009-02-27

張柏芝斥陳冠希貓哭老鼠假慈悲! (星島) 22:17

事發超過一年,女受害人之一的張柏芝,接受有線電視娛樂新聞台訪問。張柏芝更指陳冠希什麼沒做過,簡直是貓哭老鼠假慈悲!

張柏芝指斥陳冠希事發至今沒有向我們說過一句對不起。他在事發後記者會他曾說過,會盡一切能力保護女受害人,但他什麼沒有做過,有關相片至今仍在網上留傳,我們可來有安康?可來可以再站起來?

我要為呢件事所有受害女性企出黎,去話佢知,如果到今日他不肯承認錯誤,我寧願佢唔好講野。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9集 (2009-02-26)

樂壇組合前輩鬥新晉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HotCha、草蜢

樂壇組合總是受歡迎,今集上來玩的嘉賓,就有HotCha和草蜢,男子組對女子組,會不會出現讓賽情況?

每位嘉賓首集上來,聲音模仿是指定動作,三位年青女孩子,一個扮烏鴉、一個扮男人打拳、一個扮震機,已經令哈林不能給反應,草蜢三子玩音樂多年,運用聲音出神入化,最好例子就是蔡一智,據他所說,有種高難度的聲音,一年可能只可發一兩次,看狀態而定,怎料……

今集的「分貝飄移」,有爛佬對潑婦、痴男對怨女、更有金魚佬撩小妹妹,如此敏感的題目,前輩對新晉,觀眾豈能錯過?!

「篤篤撐」環節,完全是嘉賓們的考驗,歌手唱歌是平常事,要歌手一邊好好唱歌,一邊做腳底按摩,真按的要忍痛,假按的要扮痛,七情上面,旁觀者看得興奮。

玩了多次「啜珍珠奶茶」,今集出了「爆奶」意外,Regen堅持體育精神完成比拼,值得一讚。

[新聞蝦碌片] 無綫財經新聞"女鬼主播"

無綫財經新聞現"女鬼" 2009-02-26


官方網頁:銀監會有信心今年內地銀行業績跑贏大市
http://mytv.tvb.com/finance/financialnews/15563/15555

2009年2月26日

[有趣影片] "希特拉" 都取消唔到有線合約



延伸閱讀
希特拉" 都睇唔到 朗拿度

[淫照事件] 陳冠希就淫照案 溫哥華出庭作供第2天 全面報導



陳冠希加國作供後 回應香港傳媒淫照事件 (ontv) 2009-02-25


陳冠希接受媒體訪問 希望受害者早日恢復


明報 - 港聞


全程陪伴 母子情深 陳冠希母﹕我個仔好乖
http://www.mingpaonews.com/20090226/gbb1.htm

星島 - 港聞

陳冠希:案件未完不回港


陳冠希專輯:陳冠希冀慾照案受害者健康快樂
【06:38】2009年02月25日


陳冠希冀案件盡快完結,又祝願事件中的受害者健康和快樂。(資料圖片)

【on.cc專訊】 藝人慾照案的男主角陳冠希,於溫哥華時間周二到卑詩省最高法院聽取周一所錄取的供詞。法庭文員用約3個小時宣讀供詞全文的內容,陳冠希專心聆聽,最後在供詞上簽名。陳冠希事後在法院外向記者表示,希望案件盡快完結,和祝願事件中的受害者健康和快樂。

陳冠希透露,他過去一年很不開心,曾到過很多地方,見過很多人,一直尋找自己的價值觀。他亦說,在案件結束前,不會返回香港。至於會否復出,他稱未想過這個問題,並希望每位受害者可站起來,因為他們的健康和快樂,較他自己更為重要。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8集 (2009-02-25)

當奴唱歌存缺陷??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少爺占、當奴、傅穎、方珈悠

上一集先由少爺占和方珈悠的一隊領先,一開始,當奴就高呼「我要錢」,看來他對上半回合的成績不太滿意,今集必定很好看。

「今日唧咗味」,分別由少爺占和傅穎幪眼唱歌猜味道,他們兩人一個很專心地唱歌,卻永遠不伸脷;而另一個就每哼兩個音就把脷伸得長長,不顧唱歌部份,差點把哈林大哥氣壞,當奴甚至說想申請自己一個人一組。

「Blue Blue Blue」環節,先由當奴放頭落水唱歌仔,少爺占笑他有先天缺陷,平日唱歌都不太妙,所以在水中更難聽,果然,阿奴重覆了很多次,都未能估得中。至於方珈悠,不愧為樂壇新人,咬字清晰,任何環境唱歌都難不到她。

「身家大轉移」的射龍門,最後還要射十二碼定勝負,吃到一粒即時勝出。

2009年2月25日

[時事新聞] 社民連三子發難抗爭 TVB 即縮小畫面cut咪

社民連三子發難抗爭 無恥傳媒TVB立即縮小畫面,降低聲音


NOW新聞 - 立法會直播聲音受干擾 2009-02-26


議員立會抗議 電視台新聞即失聲
廣管局收4投訴 網民質疑新聞審查
(明報) 2009-02-26

社民連3議員在立法會抗議引起混亂之際,多間電視台現場直播均突然「變啞」數分鐘,聽不到現場聲音,無綫更在直播中突把抗議畫面「縮小」,改為「放大播放」記者與經濟學者的訪問,引起不少網民不滿,並質疑是否屬新聞審查。廣管局證實昨收到4宗類似投訴,分別涉無綫、亞視及Now的直播,局方將按既定程序處理。

立會秘書處﹕休會停聲正常

本報查問下發現,昨日直播聲音消失達5分鐘的原因不在電視台,而是立法會秘書處。因為直播影像雖然源自港台,但現場聲音是由立法會秘書處控制並經電盈提供。秘書處昨證實,當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宣布暫時休會後,便停止了提供聲音信號,故一度變成無聲,記者見社民連前後長達3分鐘的抗議,有2分鐘屬無聲。

立法會秘書處否認有新聞審查,強調當主席宣布暫時休會後,停發聲音信號是正常做法。消息人士補充,以往曾試過休會後繼續傳送聲音信號,卻導致議員私下談話曝光,引來不滿。

無綫﹕編輯自主 毋須解釋

對於無綫昨在直播中一度把抗議畫面縮小、現場聲音降低,改為播放方東昇訪問經濟學者蘇偉文對預算案的意見,引起部分觀眾不滿,無綫新聞部主管袁志偉昨回應時強調,新聞部對如何處理新聞節目擁有編輯自主,他認為不需要向觀眾解釋。他認為,由專家提供預算案的分析,一樣是向觀眾提供資訊。

[時事新聞] 社民連三子抗議財爺後 解釋抗爭原因 (獨家訪問)

社民連 財政預算案 記招 2009-02-25

Part 1


Part 2


梁國雄指曾俊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RTHK) 12:50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在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宣讀預算案期間,試圖作出阻止,曾俊華形容是「嘩眾取寵」。
梁國雄回應說,這說法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感到「嗤之以鼻」,又強調社民連無須「嘩眾取寵」。

梁國雄說,他們並不是「做騷」,有給予約50分鐘曾俊華宣讀預算案,但預算案的內容,不是為中低下階層利益出發,認為政府是「救市不救人」。

話你知

根據立法會議事規則,若議員認為有議員行為不檢可以提出譴責動議,若有三分二議員支持,即可按《基本法 》免除其職務。

曾俊華財政報告後 獨家訪問黃毓民 長毛 2009-02-25

Part 1


Part 2


無線晚間新聞 - 30議員聯署譴責社民連


民主黨轟社民連干擾會議 (蘋果動新聞) 2009-02-25

財政司長曾俊華在立法會宣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時,3名社民連的立法會議員,包括黃毓民、梁國雄及陳偉業,先後走上前推跌擺放講稿的木架,並且企圖搶去曾俊華的講稿,更怒擲香蕉,結果令會議一度暫停。政務司長唐英年深表遺憾,認為議員應互相尊重、團結,共度難關。

約30名立法會議員,包括民建聯、自由黨及獨立議員,傍晚發表聯署聲名,譴責社民連3名立法會議員的行為。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直言,不接受社民連的立法會議員嚴重違反議事規則,向曾俊華動粗,3人的行為亦破壞議會秩序,影響立法會的形象。

民建聯的譚耀宗更形容,社民連3名立法會議員的行為不知所謂。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批評,立法會議員的過激行為,破壞安寧,應受社會譴責。

葉劉淑儀認為,3人做法過分。香港專業聯盟的何鍾泰指,3人的行為已經超越可接受的界線。

林健鋒、梁君彥和梁劉柔芬則指3人阻礙嚴肅會議。梁美芬揚言,考慮將事件提交議事規則委員會作進一步討論。

民主黨公民黨發聲明 不滿掟蕉3子行為 (蘋果動新聞) 2009-02-26

社民連3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梁國雄及陳偉業,本周三在財政司長曾俊華宣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時,推翻曾俊華擺放講稿的木架,並掃跌水杯及「掟蕉」。

民主黨及公民黨發表聯合聲明,對3人所作的行為感到不滿及非常遺憾。

兩黨形容,3人動粗干擾會議進程,傷害立法會的尊嚴,亦阻礙議會有秩序地運作。

兩黨建議立法會議事規則委員會,討論有關事件,防止有關破壞秩序的行為再次發生。

民主黨過去兩日,曾與社民連3人見面。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形容,雙方有強烈分歧,但相信不會影響大家日後的合作。

[時事新聞] 社民連3子大鬧財政預算案 (獨家片段)

日期:2009年02月25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1時
議程:財政預算案

黃毓民發難..掃財爺枱..特派記者現場(獨家片段)



黃毓民搶曾俊華財政報告 長毛 陳偉業 大鬧立法會 被趕出立法會




《掟蕉》梁國雄在混亂中掟書和掟假蕉(箭嘴示)表達不滿。

社民連三子發難暫時休會 (明報) 11:51

財政司長曾俊華宣讀財政預算案時,社民連三名議員突然大聲抗議,並向曾俊華擲物,主席 宣布休會。

會議進行了大約一個小時後,社民聯的黃毓民突然大呼「不理窮人死活」,並走向曾俊華的座位,作勢欲搶走曾俊華手上的講稿。保安員及職員上前阻止,但同一時間,梁國雄和陳偉業又上前高呼,保安阻止,並與兩人糾纏,主席曾鈺成此時宣布休會,並下令三人今天不能 再進入議事大廳繼續會議。

此時,仍在曾俊華面前與保安推撞的陳偉業,突然將較早時帶入場內的「蕉型雙截棍」玩具 ,擲向曾俊華,但未有擲中。混亂中,曾俊華前面的一杯水被打翻。

最後,三人都被帶離現場,職員忙於為曾俊華清理枱面。

社民連三子〝絕地〞財政預算案〝大反擊〞! (有聲足本版)


第一部曲

社民連三子磨拳擦掌準備好抗爭道具


議員帶巨蕉聽財爺預算案 (明報) 11:10

財政司長曾俊華在立法會發表預算案,有議員進場時,帶同巨型香蕉等「道具」。

社民連議員陳偉業帶著一隻吹氣大香蕉,以及「香蕉雙節棍」進場。

曾俊華見狀亦忍不住為之一笑。

其後議員黃毓民在座位上展示一些標語,主席曾鈺成要求他收起,但黃毓民沒有理會,曾鈺 成也沒有堅持。

曾鈺成阻止毓民舉起示威牌


曾俊華宣讀財政預算 黃毓民舉標語被叫停 (蘋果動新聞) 11:13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立法會即將宣讀政府財政預算案。當曾俊華準備宣讀時,黃毓民突然舉起標語牌,被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叫暫停。

本港經濟受金融海嘯影響,今次財政預算案主要包括3方面:創造更多就業職位、提升香港競爭力及可持續發展。

第二部曲

社民連三子抗議財爺有聲片段 (RTHK)


議員黃毓民及梁國雄企圖搶走曾俊華演辭 (RTHK) 11:51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及梁國雄,企圖搶走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財政預算案的演辭。

事發時曾俊華正宣讀預算案,先由黃毓民手持抗議標語,走到曾俊華前面,並企圖搶走曾俊華財政預算案的演辭,又將曾俊華面的物品掃跌。梁國雄亦同時走出座位,並取出飯碗等道具,在曾俊華面前抗議。

社民連3子預算案抗爭 - 「坐擁百萬幾億儲備!無視百萬人死活」(Now TV)


第三部曲

曾俊華責社民連嘩眾取寵 + 哨牙仔撲出抽水人妖卒盡現


曾俊華責社民連嘩眾取寵 (明報) 12:07

在宣讀財政預算案時被三名社民連議員抗議干擾及擲物的財政司長曾俊華,直指三人行為無聊、嘩眾取寵。

曾俊華被黃毓民等人抗議打斷發言,又被梁國雄以「蕉型雙截棍」玩具投擲,之後已表現得有點氣惱,面孔漲紅。在休會十分鐘後,曾俊華一恢復發言,就直指剛才的事件「令人遺憾」,又說,有關的行為「無聊、嘩眾取寵」,他說,希望議員可以切切實遵守議事規則。

但曾俊華的評論就惹來吳靄儀的質疑,吳質詢曾俊華是否適合在這個場合評論議員行為。主席曾鈺成回應,官員發言只要沒有違返規程,主席不會干與發言內容。

社民連三子被逐出會議廳後,哨牙仔借機擦鞋攞尾彩〝執死雞〞


曾俊華指社民連三子無聊幼稚 @ 預算案記者會 2009-02-25


曾俊華:搶講稿無聊幼稚 (明報) 15:22

財政司長曾俊華下午在記者會上,對於今日有三位議員在立法會上的粗暴行為感到失望,希望議員之間檢討。

曾俊華說,有議員推倒東西和搶走講稿,對此感到無聊和幼稚,在嚴肅的議事堂有此粗暴的語言和行為,令人失望,希望議員自行討論,是否可以提供一個理性平和的場地進行討論,這也是市民所期待的。

曾俊華的財政預算案讀了將近一半時,社民連的黃毓民走向曾俊華的座位,搶走曾俊華手上的一張講稿。保安員及職員上前阻止,但同一時間,梁國雄和陳偉業又上前高叫,主席曾鈺成宣布休會並下令三人今天不能再進入議事大廳繼續會議。

傳媒報導

無線午間新聞 - 社民連三位立法會議員企圖中斷曾俊華宣讀預算案


無線六點半新聞 - 社民連三子抗議財爺 多位議員聯署譴責


Now新聞 - 社民連三子抗議財爺 + 基層評價財政預算案


有線新聞 - 黃毓民梁國雄干擾會議


黃毓民梁國雄干擾會議 (i-cable) 12:11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宣讀預算案期間,社民連的黃毓民與梁國雄在預算案宣讀期間擾亂及擲香蕉。

黃毓民向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請願,上前將曾俊華的座檯翻轉,又推翻桌上的文件,被保安帶返座位。

之後社民連另一位議員梁國雄上前抗議,之後擲香蕉。主席曾鈺成要暫停會議。會議已恢復。

ontv - 預算案宣讀一度中斷


報章新聞
對預算案不滿 抗爭行動升級 社民連搶演辭掟假蕉 (蘋果日報) 2009- 02-26
社民連出「蕉」過火手尾長 (東方日報) 2009- 02-26
擲蕉搶文件 社民連被逐 抗議沒支援窮人 激進行動升級 (明報) 2009-02-26
黃毓民搶奪財爺講稿 (星島) 2009-02-26

[八卦娛樂] 劉德華女兒首度曝光 傳4月6日迎娶朱麗倩



劉德華女兒首度曝光 傳4月迎娶朱麗倩

56.com

據傳劉德華四月結婚


劉德華朱麗倩情事解碼

1986年朱麗倩當選馬來西亞「新潮小姐」季軍後來港學美容,以劉德華粉絲身分經朋友介紹見面,雙方一見鍾情。
1995年傳兩人在檳城築愛巢,朱麗倩也在劉德華自資的天幕公司任職。
2000年朱麗倩被拍到在劉德華寓所出入,與劉德華共用一部車,同年劉德華還出資讓朱麗倩開旅行社,職員也以「劉太太」稱呼朱麗倩。
2001年朱麗倩被拍到帶一名小女孩看電影,同年底劉德華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朱麗倩也帶此小女孩捧場。
2008年朱麗倩在劉德華1 月舉行的演唱會上出現,5 月劉德華到馬來西亞出席朱麗倩妹妹的婚宴,12 月劉德華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朱麗倩和媽媽、姊姊、妹妹等一行十多人到場欣賞,身邊同樣有一個小女孩。
2009年劉德華在新專輯中有一首《長途伴侶》,被他視為摯愛,當中提到婚姻與家庭,傳出是送給朱麗倩的結婚禮物。


朱麗倩和劉德華的緋聞傳了多年,她亦一直甘心當背後的女人足足24年。

傳媒報導
700萬豪宅作聘禮 雙喜臨門 華仔朱麗倩4月大馬結婚 (星島) 2009-02-25
承諾結婚公告天下 華仔嘆苦了朱麗倩 (蘋果日報) 2009-02-26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17集 (2009-02-24)

按腳扮痛篤篤撐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少爺占、當奴、傅穎、方珈悠

每逢有遊戲節目,觀眾總會希望某些藝人嘉賓上來玩玩,I Love U Boyz又會不會是大家想看的組合?今集,少爺占和當奴,聯同傅穎及樂壇新人方珈悠,定必帶給大家無限歡樂,人肉電鋸、頭髮出聲、扮鴨、手掌接吻,要多騎呢有多騎呢!

全新遊戲「篤篤撐」,要嘉賓一邊做腳底按摩,一邊唱歌扮痛,由另一隊幪眼猜中誰在扮假,本來甚具挑戰的遊戲,因為艾粒兩兄弟實在太了解對方,一聽便知道真痛還是假痛。

「Party Time」環節,兩兄弟被分成兩組,造就互相攻擊的機會,你大力,我更大力,Theresa方珈悠,一個「啊」,一個「喂」,考反應又考準確性。

男兒口大就要刨粟米?這個哈林定律,的確令兩位男生全力刨,少爺占更一口咬掉半支粟米芯……

[淫照事件] 陳冠希就淫照案 溫哥華出庭作供第1天 全面報導



陳冠希加國作供 親口證實慾照案四女藝人身分 (ontv) 2009-02-24


陳冠希加拿大出庭作供 2009-02-24


從事發到出庭 陳冠希的這一年


陳冠希出庭 揭開5大謎團

1、照片中女主角是否女星本人?

 陳冠希在法庭上確認了4位涉案女子的名字,分別為張柏芝、鐘欣桐、陳文媛、顏穎思。

2、照片是否女星自願拍攝?

 陳冠希作供:與照片中女子的行為是她們自願,沒有採取任何強迫手段。甚至有40張不雅照是女星自行拍攝,並刻錄成光盤送給自己觀賞。

3、照片為何會從電腦中流出?

 陳冠希稱自己從未向任何人透露過他的電腦密碼。在2006年夏天,電腦送修之前,他已經把所有照片都刪除放到回收站了。陳冠希稱自己那時還不知道資料加密,或者類似回收站加密的東西,以為把文件刪除到回收站,就意味著文件已被刪除了。他認為是電腦在香港修理時,照片被非法下載了。

4、陳冠希和不雅照女星的關係?

 陳冠希稱:『我已決定不會回答與任何女士有關涉及親密性質的問題,我決心去保護無辜者,她們已受夠傷害。』他拒絕就親密關係作證,並呼籲保護相片中的女星。

5、陳冠希有無復出時間表?

 在談到過去一年生活時,陳冠希表示自己思考了很多問題,包括價值觀方面,同時他也到世界各地工作。當問到日後工作時,他說暫時沒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結之前也沒有考慮復出娛樂界,也沒有考慮過在北美洲發展娛樂事業。

[繼續閱讀...]

2009年2月24日

[淫照事件] 疑似受害人慘況



src=http://ent.sina.com.hk/upload/misc/photo/0/000/000/130/1/p.jpg?1983
阿嬌:很傻很真,坦然面對一切

src=http://ent.sina.com.hk/upload/misc/photo/0/000/000/131/1/p.jpg?422
張柏芝:相夫教子,何日東山再起

src=http://ent.sina.com.hk/upload/misc/photo/0/000/000/132/1/p.jpg?1377
陳文媛:迅速躥紅,愛在天荒地老時



src=http://ent.sina.com.hk/upload/misc/photo/0/000/000/133/1/p.jpg?1214
顏穎思:低調淡定,潛心苦讀



src=http://ent.sina.com.hk/upload/misc/photo/0/000/000/134/1/p.jpg?1727
陳思慧:往事如風,門是門非皆煙雲

src=http://ent.sina.com.hk/upload/misc/photo/0/000/000/135/1/p.jpg?813
陳育嬬:翻版舒淇,星途渺茫難成器

張栢芝

近况﹕在事件後變得極度低調,足不出戶躲在家專心照顧兒子Lucas。雖屢傳她與謝霆鋒鬧婚變,但獲霆鋒公開力證情未變,因婚前已清楚栢芝是什麼人。不過工作就受影響,去年替內地拍了個女性衛生清潔液廣告,播出後因接獲不少投訴而被抽起,之後經理人表示有很多電影、廣告找栢芝,但都只聞樓梯響,栢芝唯有專心相夫教子,和努力再「造人」。

鍾欣桐(阿嬌)



近况﹕因為一句「我當時太傻,太天真。」但因未詳細解釋自己的難堪處境而未獲公眾同情,要停工一年多,其間多次傳出有機復出,可惜只聞樓梯響。傳聞將於3月復工,先拍美容廣告、電影,但Twins重組還未有期。最近經理人霍汶希證實阿嬌 將於今年內復出,強調須有完善部署才讓阿嬌踏出這一步。

陳文媛(BoBo)

近况﹕一直盛傳與男友金紫耀結婚,上年11月被傳媒拍下與金紫耀乘坐私人飛機返港後,有傳現居北角半山寶馬山花園 ,過半隱居生活。其實去年曾傳出BoBo在美國 秘密結婚產子,可是最終未得證實,而金紫耀年初被追問與BoBo婚訊,他亦只笑而不語。

顏穎思(Rachel)

近况﹕可謂脫離模特兒行業,去年5月返港修讀法律課程外,還與家人在中環合資開設花店,與景福集團後人楊承宇感情穩定,早前在男友豪宅舉行的大型派對上,儼如女主人般招呼友人,事業愛情也有着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