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娛樂資訊] 陳慧琳2008 Love Fighters 演唱會上宣佈結婚

陳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會08 2008-06-18



清晰版


陳慧琳高呼:我結婚喇! (星島) 2008-06-19



Kelly昨日(18/6)在演唱最後一曲《最愛演唱會》前突然停了下來,站在台上沉默了一會,繼而開口宣布與男友Alex將會結束多年的愛情長跑及決定結婚的喜訊,她開心地說:「難得在紅館封館前能開到這演唱會,我不懂說話,我想說,完成這演唱會這個重大任務之後,我要完成另一任務。」之後Kelly即高呼說:「我要結婚啦!」更即時開心得蹲在台上大笑,而全場觀眾更站立拍掌狂呼了一分鐘之久,她亦開始禁不住流淚。而坐在紅館較高位置的Kelly爸爸也興奮得站了起來,之後更四處與身邊歌迷握手,接受他們的祝賀。

Kelly繼續說:「我想講這秘密很久,真是忍得很辛苦,終於可以講出來,如果我婚後於紅館裝修完再開騷,你們會不會捧我場,但如果我懷著BB又怎可穿短褲唱《花花世界》和《大日子》呢?真的不捨得,但我也要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我感到很完美,但這演唱會真的很辛苦。」

之後她又突然大叫:「但我唔想退休!」因為退休後她會感到很悶,她還想找些工作做,但又不想過份辛苦,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最後她忍不住哭了出來,一臉難捨之情。 她說:「我肯定這是我最愛的演唱會,希望你們也感到這是你們最愛的演唱會。」之後她便演唱《最愛演唱會》,不時啃咽,最後一句歌詞,也要由在場迷為她唱出。

日本邂逅Alex 一見鍾情 (星島) 2008-06-19


現年35歲的Alex(劉建浩)於美國修讀建築,畢業後即回港接手打理父親的製衣生意,其後又自組絲花公司。

陳慧琳(Kelly))與男友劉建浩(Alex)早在美國讀大學時認識,當年Kelly在日本修讀設計課程,經朋友介紹,二人一見鍾情,至今已愛情長跑達十五年之久。

二人家庭背景相似,Kelly父親經營珠寶店,自細她幫家裏看鋪,揚言對鑽石睇到麻木,Alex家族經營絲花生意,專門提供婚宴絲花。早前女藝人狄波拉嫁女用絲花就由Alex統籌。

不過多年來兩人的感情也曾經歷風浪;98年底曾因聚少離多而鬧分手,翌年初Kelly出席903頒獎禮時在台上忍不住哭起來,分手年半後才告復合;至03年,又再傳因Kelly性格太大女人而鬧情變,後來主動箍煲始雨過天晴。及後Kelly多次公開表示視男友為結婚對象,又不時傳出二人已秘密在外地註冊,05年時還被指同居。今年4月曾一度傳出Kelly事業心過重不肯結婚,結果跟男友分居兼鬧分手,但事後她否認其事,並再次強調二人感情相當穩定。

後來Alex發覺還是Kelly最適合自己,再度展開追求,一直未忘情的她決定從新開始。今次演唱會Kelly已「放風」謂是最後一次,原來決定宣布嫁人退出。

陳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會08 2008-06-17

Kelly與男友台上台下共舞傳情 (蘋果日報) 2008-06-19

陳慧琳(Kelly)一連六場的「陳慧琳LoveFighters演唱會08」,前晚(17/6)舉行第五場,來捧場的除了有其弟弟陳司翰等家人外,原來Kelly的真命天子Alex也有來捧場。男友在台下還情不自禁地跟 Kelly跳舞,手舞足蹈甚為興奮,嘉賓李克勤上台祝福兩人「變接吻魚再做多春魚」,引來全場觀眾尖叫,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峯。


Kelly不再避忌對住男友Alex又唱又跳,男友則看到不停拍手。




Kelly(圖)教觀眾跳舞,男友(右圖)四萬咁口跟住一齊跳。


Kelly大方介紹李克勤給男友Alex相識,二人還即場握手示好。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