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八卦娛樂] 側田曹格中環街頭大打出手

Round 1

http://tv.on.cc

Round 2

http://tv.on.cc







報章報道
側田曹格肉搏街頭 (東方日報) 2009-09-24
曹格側田打大交 (太陽報) 2009-09-24

花絮

側田「人帽合一」點都打唔甩


話你知

志趣相投 結成好友 (星島) 2009-09-25

曹格和側田的出道與經歷好相似,兩人同屬巨蟹座,同樣曾在外國留學,性格相近而結成好友。側田於曹格06年來港宣傳首張專輯《格格Blue》時,被曹格的音樂吸引,開始欣賞他的才華。曹格也曾公開表示與側田很投緣,親切暱稱側田為「田仔」,兩人經常一起去唱K玩樂,側田還是曹格兒子的契爺。

側田醉酒桃色新聞不絕

側田曾於家中被狗仔隊拍下與緋聞女友林苑過夜兼驚爆M字禿額,從此形象插水,醉酒與溝女的負面新聞不絕,被網友嘲為「廁田」。

去年5月,側田與兩男兩女夜蒲時帶醉乘的士,其中一名女友人突然胸襲的士司機,司機當場喝止表示要報警,側田與友人未付車資就逃離現場,事後警方將事件列作「有人搭車無付款」案件處理。

及至去年11月,側田再被拍到與一班朋友通宵唱K,離場時帶醉當街扯一名女友人上車,但女方不肯就範。另外,今年曾志偉生日派對上,側田被傳借醉向美味天使「香蕉」王淑玲摸屁股。

側田地中海曝光



側田「人帽合一」四年,終因與曹格打交事件而失陷,無敵「地中海」驚現人前!側田與曹格激戰過後,整理儀容時,不經意將帽子向下一拉,赫然發現其頭頂正中 寸草不生,「地中海」終在公眾面前露出一秒之多,不過他並沒有放下戒心,立即戴好帽子上的士走人。

外部連結
楊秀惠惹火 爆曹格側田格鬥真相(詳盡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歌手曹格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架然后公开道歉.然而,却完全没有悔改的迹象.他的道歉诚意很让人怀疑,有损大马人在国际间的形象.曹格是大马人的耻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