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真人真事] 少女瘋狂索K猝死 駭人片段上網

8CM Long De K Powder

Original Video



after Sok Tis K Powder,get rm500,then she die at nite.

註:RM 500 = 500 Ringgit Malaysia(馬來西亞令吉) = 1100 港幣

報章報報

少女瘋狂索K傳猝死 駭人片段上網 (星島) 2009-08-25

港青北上濫藥的熱門的士高,傳出美少女瘋狂「索K」致死事件。該名少女疑應邀挑戰「索K」比賽,將吧枱上大堆「K粉」以吸管徐徐索入鼻,最後美少女在十多名「型男索女」歡呼下,贏得五百元人民幣「獎金」,獲封為當晚「K后」。網上消息傳出,當晚美少女於勁歌辣舞下突然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

北上濫藥場獲封K后

「玩毒品?你玩唔起!」近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有網民發布一名衣着時髦、年約十七、八歲美少女,在的士高內大玩索K比賽片段。該兩分多鐘片段中,美少女以粗吸管,在十多名友人圍觀下,徐徐將鋪在吧枱上長約一米狀似K粉盡吸入鼻,身旁友人不斷起哄,最終美少女吸入大部分粉末,即場贏取五百元人民幣,「領獎」時還擺出「V」字勝利手勢,狀甚風騷。

網上消息傳出,該名吸入大量K仔美少女,當晚獲封K后,其後狂跳性感辣舞,惟不久她卻突然昏迷,其友人還以為她「high大咗」,及後發現她沒呼吸,於是將其送院,但證實不治。

港青阿樂稱,近日北上深圳娛樂場所,有朋友將該索K比賽片段發送予他,原來該美少女索K片段最近傳遍深圳夜店,成為「毒青」熱門話題,不少人認為美少女「太儍」,一下子索K粉太多,也有不少人只注意到少女美貌和身段,但未聽聞有朋友對索K死亡事件作自我反省。

基督教信義會天朗中心主任劉宏章表示,索K比賽片段證明,部分青少年易受朋輩和氣氛影響,不少青少年在此種環境和氣氛下,隨時會吸入第一口K毒,因此須及早識別初嘗毒品的青少年,作出適當輔導。劉又認為,有人可能藉索K比賽,對美少女「另有所圖」,呼籲香港少女要小心保護自己。

「索K」後遺症甚大,除了導致神志不清、妄想症、記憶力衰退,更可破壞腦神經細胞,引致昏迷及猝死。根據上月公布的死因裁判官報告,去年本港有一百四十三人因吸毒死亡,比前年上升百分之十九,已成毒品中的頭號殺手。

鬥索K短片熱播 專家恐誤導「多吸才出事」 (明報) 2009-08-26

網上近日流傳一段「瘋狂索K」短片,一名少女在一分多鐘內不斷用飲管吸索逾一米長的K粉,以獲得「獎金」,傳言該少女其後暴斃。有輔導濫藥者機構指出,「鬥索K」在本港及內地不算普遍,但恐短片帶來反效果,令年輕人認為「食好多才會出事」。

醫生:一口也不要吸

香港精神科醫學院李永堅醫生指出,每個人吸食K仔的上限不同,最好「一口也不要吸」,而一次過吸大量K粉危險性和毒性均大大提高,一般吸毒者最多只能承受吸食約半張A4紙長度的K粉。

社交網站Facebook近日流傳一段短片,一名少女在夜店內用飲管「狂吸」一條逾1米長的K粉,旁邊有操普通話男子催促她盡快吸完。該女鬥快吸完 K粉後,獲得數張鈔票,並高舉V字手勢。有網上傳言指該少女索K後不久斃命,又傳言少女是港人,但暫無法證實。由於片段簡介提及少女獲「500rm」獎金,而「rm」為馬來西亞貨幣的簡稱,有網民認為片段很可能是來自馬來西亞。

社工:索K船河更流行

提供戒毒服務的基督教互愛中心事工總監李輝平表示,「鬥索K」在本港或內地不算太流行,近月反而更流行「索K船河」,由於本港及內地近日嚴打吸毒,有青少年自行組隊20人上遊艇索K,更聲稱「搖搖吓好興奮」。基督教服務處賽馬會日出山莊院長司徒明旺指出,鬥索K要花不少錢,甚少聽聞港人參與,他指短片或會令人誤以為「食很多才會出事」。

入境處對懷疑有港人少女內地吸毒身亡表示關注,會留意事態發展。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RMB不是RM
RMB=人民币

该片段有可能源自于台湾或中国大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