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真人真事] 變態港女活倉鼠餵蛇

變態港女虐鼠餵蛇


這是變態女(拍片人alicia2r18)早前上傳於youtube的一段餵蛇影片
其後因得不到別人認同,被網民大肆唾罵,更被推上報紙。
最後變態女Del了她的虐鼠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lQYFFpJRE)
幸好已有網友下載留低
拍片者因小鼠咬她而將其餵蛇作報復
其間加入搖滾音樂
表現興奮,愉快
此殘暴行為已見報

少女活倉鼠餵蛇被轟變態 (星島日報) 2009-08-26

港女以小倉鼠餵蛇短片,近日在網上熱播。一名二十餘歲少女,以「粗口」叱罵一隻小倉鼠後,活生生扔進玻璃缸內讓蛇吞噬。短片由少女兩位朋友幫忙拍攝,顯得興高采烈。不少網民看過短片後,指責該少女行為「變態」,但她為自己辯解,不認為行為有問題。

少女用寵物倉鼠餵蛇,短片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民懷疑該名港女有心理問題。短片畫面可見一名少女將一隻灰色小倉鼠從紙袋倒入缸中餵蛇,而她一邊倒,一邊用粗口罵小鼠。隨後,蛇將倉鼠身體緊纏,準備吞食時,少女尖叫歡呼「Yeah!」伴隨着嘶吼的搖滾音樂,蛇將小倉鼠一點點吞噬直至消失。

短片長一分十一秒,由名為「alicia2r18」的少女放上互聯網,上周六(22/8)在YouTube上傳後短短幾天,點擊率高達一千五百多次,據稱片段由少女兩名朋友拍攝。

各大討論區網友近日都對此事議論紛紛,有網友用「白癡」形容少女的行為,認為十分殘忍血腥,甚至心理變態,其殘忍對待小倉鼠的行為反映錯誤的價值觀。

虐畜罪成可監三年

針對網民的評論,少女在YouTube辯解,認為自己沒有錯,「我唔餵嘢畀蛇食仲殘忍」。

執業大律師陸偉雄指出,片段中少女的行為是否觸犯《防止虐畜條例》,取決於其意圖。如果目的只是想用倉鼠餵蛇,並不構成犯法,倘其真正目的乃想虐待倉鼠,造成倉鼠不必要的痛苦,且過程中顯示大笑、愉快的表現,警方則有理由以涉嫌虐畜要求事主協助調查。根據法例,虐畜者最高可判監三年。

行為反映暴力傾向

愛護動物協會表示,蛇基本依靠鼠類為食糧,但基於人道立場,一般鼓勵用已死老鼠餵飼。但片段所見,遭蛇吞噬的倉鼠明顯有活動能力,且屬寵物,少女的行為屬不人道和殘暴表現,某程度已構成虐畜。

中大精神科學系教授李誠表示,對動物作出殘暴行為,有機會潛在反社會性格,有暴力傾向、易犯法及作出侵犯他人的行為;若只因動物咬傷自己,而作出虐畜行為並產生快感,事後再將過程與人分享,更是一種自滿、炫耀威力及渴望獲得別人認同的表現。

少女回應



自己冇錯既野唔會回應.唔洗係咁sd msgs比我叫我講番有咩睇法.我既睇法就係我冇錯. 識我既人會知咩事. 你地班無關痛癢既人我唔想知你地對我點睇.videos我會照up,都唔會del舊videos.你地唔中意就唔好睇.
thats all

少女其他相關影片

My snake tried to eat


I still don't know its sex cuz it's still small
And there's a guy left a comment on my page n want me to make a vid of my snake.
so yea,here it is=]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