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八卦娛樂] 米高積遜25年前拍百事廣告被燒傷片段首度曝光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Michael Jackson Pepsi Commercial Accident in 1984




米高皮膚燒傷片段首曝光 (有線新聞) 2009-07-16

已故美國流行樂巨星米高積遜,一九八四年一次拍廣告的時候發生意外,皮膚嚴重燒傷,事發的片段二十五年來首次曝光。據講,米高就是當時開始服食止痛藥。

當年拍攝的百事廣告加插煙火效果。煙火早了發放,米高的頭部即時著火。但他自己未有發現,仍在繼續跳舞。直到他轉身,煙火熄滅,工作人員就一湧而上。數千名參與拍攝的歌迷,都看到米高燒傷的一幕,可以清楚看到米高的頭頂禿了一部分,他的面部及頭皮二級至三級燒傷,要接受多次手術。

其實拍攝進行了數次都沒有問題,去到第六次才出事。一般相信,米高就在該時候開始大量服食止痛藥,亦開始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整容手術。

事發的片段相隔二十五年才在娛樂八卦雜誌網頁曝光,但雜誌未回應片段是如何得來的。

米高積遜25年前拍廣告被燒傷片段首度曝光 (亞視新聞) 2009-07-16

已故流行樂巨星米高積遜二十五年前拍廣告時被火燒傷的片段首度曝光,有消息指這次意外導致米高要長期依靠止痛藥。

米高積遜一九八四年拍攝該輯汽水廣告,第一次拍攝時,煙花按預定時間,在米高走下樓梯準備演唱時爆發,至第六次拍攝時就發生事故。以往只有他受傷的相片,片段從未爆光,美國一本雜誌在網上發放這段短片,當時有三千名觀眾在台下目睹意外的發生。

煙花提早爆發,燒著了米高的頭髮,但他那一刻還未發覺,仍然繼續跳舞,直至工作人員蜂擁上前為他撲滅頭上的火,米高的臉和頭皮受到二至三級程度的燒傷,部分頭髮沒有了。

當時米高還有知覺,摸著頭頂,由工作人員扶著離開現場。自此他要長期依靠止痛藥,他亦接受多次頭部和臉部手術,包括皮膚移植。

至於米高的死因,外間不斷流傳洛杉磯警方正循兇殺方向調查米高的死因,矛頭指向米高的醫生默里,懷疑他替米高注射麻醉劑導致他死亡。

米高寓所亦發現麻醉藥和相關的醫療用品,但警方否認,將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

外部連結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