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無線節目] 首爾分高下 (2009-03-29)

港隊赴韓大考驗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森美、官恩娜、黃德斌、宋芝齡、Jason、韓國女子組合YES、俊男Band隊F.T.Island

《耳分高下》節目實在太受歡迎,觀眾怎想它停?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一於來個韓國首爾之旅,除了哈林庾澄慶同Patrick鄧健泓,更帶同森美、官恩娜、黃德斌,還有美麗翻譯宋芝齡和旅遊王子Jason,與當地女子組合YES及俊男Band隊F.T.Island,比拼分高下。

大家耳熟能詳的遊戲,例如哈林鬥高Key、Blue Blue Blue、塞提子、篤篤撐、超音啜麵、拮魚蛋等等,都會重現再玩。玩樂之餘,導遊Jason亦會帶大家去浸溫泉、焗桑拿、看表演、飲飲食食,愉快又開心。

節目另一吸引之處,當然是八位樣子可愛的Sing之天使啦!她們會在街頭跳舞,讓當地人即場投票,場面熱鬧。

節目曲終人散,各人依依不捨,希望這個「分高下」系列再有機會和大家見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