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AV新聞] 吉澤明步、朝美惠香(Mihiro) 香江遊第2天




昨天是吉澤明步和朝美惠香(Mihiro)到香港宣傳的第二天,利用不用錄影的片刻,兩位女優連袂到了山頂和文武廟參觀。

這兩個地方筆者都去過,其實說好玩倒也未必,不過卻是個適合參拜祈願的好地方,同時還可以到觀景台去看看風景,其實香港的風景真的挺不賴的。


以兩位女優在香港的知名度,在山頂的時候就吸引了十多位粉絲包圍著她們,有人要一起合照有人要簽名,真好,如果我人在香港,我也想要去和她們合照,至少要看看她們的本人才夠本。而在這群粉絲中,有人一時突發奇想,拿出鈔票要兩位女優簽名,結果很High的兩位女優也是照簽不誤。

這時候無聊的記者就問了,啊你們兩個女優是白痴喔?知不知道把名字簽在鈔票上是違法的?結果吉澤明步和朝美惠香(Mihiro)趕緊解釋,她們才剛來香港,不知道當地的規定,只是看在影迷的熱情上,不簽好像也說不過去,所以就簽了。當然,吉澤明步還要再補上一句,是因為在香港我才為影迷簽名喔,在日本的話影迷認出我來我才不簽,以示對香港影迷「特別優待」。

不過香港記者報導這些東西真的很無聊,如果在台灣,說不定就有看不過去的家長會跑去告發,讓兩位女優灰頭土臉地落跑。

而比較特別的是,兩人在坐車的時候不斷用窗簾遮遮掩掩,就怕被人家察覺,看起來在日本當地怕被影迷認出造成不必要麻煩的習慣一時三刻還來不及改,不過兩個人的解釋是:「這是我的個性,並不是因為到了香港才特別保護自己。」

其實看了兩天的香港報紙,個人覺得香港的記者和台灣的記者都差不多,都對日本的AV女優不夠了解,所以寫出來的東西也很表面,只是單純地告訴你她們去了那裡又做了什麼,看上去實在很無聊。這不禁也讓我擔心起「AV事務所」這節目了,雖然亞視製播這個節目具有指標性的意義,不過如果流於表面,只是介紹幾個女優來講講話,那恐怕節目也不會撐太久。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東方日報

延伸閱讀
日本AV女優到訪香港 男性fans瘋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