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AV新聞] 吉澤明步、朝美惠香 (Mihiro) 抵達香港!

AV女優吉澤明步與朝美惠香旋風式訪港 拍攝有關AV的電視節目 ( 2008-02-27)

有線娛樂新聞台



之前在這篇提到,香港亞視為了替深夜的AV節目「AV事務所」造勢,一口氣邀請來了朝美惠香(Mihiro)以及吉澤明步兩位日本AV界的一線女優,昨天(2/25),兩人一同抵達了香港。


從朝美惠香((Mihiro)的網誌上可以知道,她非常重視這次的香港行,只有三天的行程,竟然帶了那麼多的行李。兩人昨天到了香港,先參加了亞視舉辦的記者會,之後還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








只不過令香港媒體失望的是,兩人在出席記者會的時候,打扮非常「緊實」─也就是把自己包得緊緊地,惜肉如金,讓原本打算殺死很多底片的記者們是大失所望。不過筆者覺得香港媒體也很有趣,這次兩個人來到香港,被問的問題還是繞著陳冠希的慾照打轉。

你叫專門拍攝性愛畫面的兩位女優回答這個問題實在有點「怪」,吉澤明步的回答也有趣,她說:「工作上的演出因為有版權保護,所以我並不在意。至於我自己是不反對和男友拍攝親密照片,但應該要保護好,不可以讓它流出去。」但當媒體問到她到底有沒有和男友拍攝私密照呢?吉澤明步則是表示,雖然她不排斥,但從來也沒有男友想拍過。

朝美惠香((Mihiro)的回答也很官腔官調:「我知道在日本有些人喜歡自拍,甚至還有專門讓他們投稿的網站,我自己是不反對大家去發展各自的興趣啦,但我自己沒有這個習慣。」

至於未來的規劃呢,兩人都希望能和成龍合作,還說最好有那種從高空跳下來的驚險畫面。也因為受到成龍的影響,兩人都誇香港的男人比較有男子氣概(在台灣可能答案就不一樣了,藝人嘛)。而在工作方面,她們都不認為自己演出AV有什麼丟臉的,在路上如果有影迷認出自己反而會很開心 , 尤其如果是女影迷支持的話,她們還會更加興奮!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東方日報


「AV版Stephy」之稱的吉沢明步及「AV界賣碟女皇」朝美惠香(Mihiro)訪港三日,為《AV 事務所》宣傳


記者會上吉沢與 Mihiro 即席於亞洲電視預備的 T-Shirt 上簽名送贈亞洲電視作紀念,並由《AV 事務所》的兩位主持周子濠及何卓盈代表接受


吉沢與 Mihiro 於現場以廣東話及甜美笑容跟香港的傳媒打招呼


同為日本炙手可熱的超級人氣女優,吉沢與 Mihiro 私底下卻是出雙入對,無所不談的好姊妹


吉沢明步與朝美惠香(Mihiro)都好 kawai 呢


吉沢明步


朝美惠香(Mihiro)

圖片來源: http://www.hkatv.com

延伸閱讀
日本AV女優游香港 盼與成龍合作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