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奇趣異聞] 上海美女主持屢屢俯身採訪露乳溝引觀眾不滿

上海電視台女主持人過分暴露引觀眾不滿強烈抗議


觀眾投訴美女主持露乳溝 (蘋果日報) 2009-06-16

上海一家電視台的美女主持,被指採訪時過份性感,時常俯身露乳溝(圖)或走光,引發觀眾抗議性騷擾。但有不少網民力挺她,指批評者「覺得不舒服可以不看,只有心態不正的人,才天天在電視上找誰又走光了!」其走光短片引發近 17萬人次點擊率。

上海「東方寬頻」消息指,上海一名電視女主持在採訪時屢屢俯身,再加上她大多穿寬鬆或緊身上衣,因而導致了內衣若隱若現,乳溝畢露,因此引發網友熱議,部份觀眾指摘其暴露身體,對男士有性騷擾之嫌。

消息曝光後,有上海網友發帖,指女主持是上海生活時尚頻道的小美,還大讚她「穿衣服蠻正常的呀!」不少網友都對她大表支持:「個人愛好,又不違反法律,好的東西大家共享!」「難道還要穿回中山裝做節目?看節目就是要聲色俱全!」有市民認為,從畫面看,女主持在工作上全情投入,稍有大意,在所難免,沒必要大驚小怪,亦不應用老舊的道德觀,來作出批判。







更多圖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