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美女世界] 金亞中韓藝瑟打響“豐胸美乳之戰”

來源: http://chinese.chosun.com (2007.08.23)


金亞中S曲線-“VIVIAN”性感誘人。/ 韓藝瑟V線條-“Venus” 乳溝迷人。

韓國性感女星們打響了“豐胸美乳之戰”。率先開戰的是展示“性感V線條”的韓藝瑟。以身材完美著稱的韓藝瑟為自己代言的內衣品牌“Venus”新商品“WannaV”拍攝廣告,露出了引人遐思的迷人胸溝。大膽的低胸藍色連衣裙令胸部V線條一覽無餘。

韓藝瑟拍的廣告還未在電視上映,其視頻就已經通過網路成為了網上下載率最高的視頻之一。

隨後“S曲線美女”金亞中也唯恐落後般的展示了其性感的乳溝。金亞中是“VIVIAN”起用時間最久的模特,其身材之無可挑剔可見一斑。與韓藝瑟相反,她穿的是女人味十足的粉紅色服裝。深開領之間,性感的乳溝成為人們視線的焦點。

與過去的頂級明星在內衣廣告中毫不裸露僅以整體氛圍詮釋產品不同,身材完美的金亞中和韓藝瑟坦然地秀出了自己的優點,極大地刺激了女性消費者的購買欲。

相關人士說:“如今完美身材就會受到讚賞,不加掩飾的展示自身優點的明星們讓這種觀念更為深入人心了。普通女性們也希望像明星們一樣性感,因此她們也在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

延伸閱讀
韓藝瑟 低胸賣內衣
《幻想情侶》韓藝瑟 內衣廣告Big爆裙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