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美女世界] 《幻想情侶》韓藝瑟 內衣廣告Big爆裙

來源: 頭條網 - 娛樂 (2007-11-9)

  韓星韓藝瑟與吳智浩合演的韓劇《茶煲阿四》(原名:《幻想情侶》),接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棒,在無綫周日晚播出。女主角韓藝瑟在劇中除了一幕水著照外,均以密實打扮登場,不過她在內衣廣告中卻賣大包,以低V裝上陣大晒其Big爆上圍。

  韓劇《茶煲阿四》去年底在韓國播映,錄得逾20%收視,成為去年韓劇之冠,更囊括「2006年MBC演技大賞」最佳劇集,男女主角吳智浩及韓藝瑟更榮獲最佳熒幕情侶及人氣獎。

  其後韓藝瑟的廣告合約源源不絕,更在內衣廣告以性感低V裙示人,大晒其Big爆上圍。
 


延伸閱讀
韓藝瑟 低胸賣內衣

金亞中韓藝瑟打響“豐胸美乳之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