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娛樂資訊] 陳志雲記者會 (足本)

陳志雲開記招全程直擊 2010-03-18




無綫電視六點半新聞:陳志雲保釋後首度見記者 2010-03-18


香港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因涉嫌貪污于3月11日被廉政公署拘捕。3月18日下午15:30,陳志雲召開記者會,首度公開回應。以下爲實錄:

主持人:各位傳媒朋友,歡迎大家今天的到來,由於案件還沒有完結,有些細節不能向大家透露,不過請大家放心的是,今天有足够的時間給大家採訪,大家如果沒有其它的問題的話,我們請陳志雲出來跟大家見面,謝謝大家,我們有請陳志雲。

陳志雲: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自3月12日至今,我一直沒有公開露面,主要原因是經過3月11日和12日兩天,我看見大家忠於職守的採訪表現,也是 因爲如果不是一個安排好的情况下公開露面,可能會影響大家自身的安全,引起混亂,或者會導致使用同一個公共空間,或者私人空間的其他朋友不便。所以我希望 借助今天這個有秩序的安排跟大家見面,滿足大家在工作上的需要,在往後的日子大家不需要在我家門口等,這麽多天以來辛苦大家了。

與先前所說的一樣,由於案件仍然在調查當中,所以請大家見諒,我今天不能提供有關案件的任何細節,不過有一些大家有興趣知道的事情,我還是可以提的。 例如3月12日,我爲什麽離開ICAC的時候戴著口罩呢?我知道很多朋友在外面等我,所以離開當天我嘗試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可惜,一時不慎,被剃刀刮傷 臉頰,於是戴上了口罩,就是希望避免大家認爲我臉上的傷痕來自ICAC。

大家在媒體上看到的報道不一定是事實,12日到17日期間,所有報道指出我是藏在家中,我不是這樣的,我一如既往一樣出街跟大家見面,跟朋友聊天,還去過公立醫院復診,其它的不事實報道不在這裏說了。

在這期間有很多朋友給我發出無數短信向我問候、關懷、支持,對我表示信任的朋友,在此表示感謝。當然要感謝旺角花區那位賣碌油葉的老闆,感謝你的買一 送一。

我跟大家說我生活得很好,不需要爲我擔心,但是說到底,我的生活中是不是完全沒有變化呢?這一點不是可能的,但是想深一點,有哪個人的生活從來沒有變 化呢,如果你也遇到了變化,一些莫名其妙的變化,請你不要害怕,不要輕易放棄,因爲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感謝大家的關懷、支持、鼓勵。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