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娛樂資訊] 李亞鵬怒打記者 (附李亞鵬回應)

李亞鵬為保護女兒李嫣被記者窮追不捨的拍照, 與記者發生衝突了.......



李亞鵬與記者交涉,並要求刪除圖片


李亞鵬怒指記者罵粗口,隨後重扇記者一巴掌


李亞鵬掐住香港記者的脖子。


被打記者臉上留下巴掌印。


李亞鵬踢女記者。

香港記者有心刺激李亞鵬男女都打

昨日(24/7),記者聯繫上一位當時在現場的王姓男記者。作為李亞鵬打記者的目擊者,他透露,當時李亞 鵬打人,主要是因為香港記者有心刺激。據王先生透露,在李亞鵬到達泰國機場之前,大部分記者都已經得到消息,在機場大廳等候,“在等待時,很多香港記者就 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拍到李嫣。”李亞鵬出現在機場時,情緒很平和,無論記者怎麼拍,他也沒有動作。

後來,幾個攝影記者把他團團圍住,他才不太高興地說:“讓開!”大家非但不讓開,還對著他身 後的李嫣一陣猛拍。李亞鵬說:“不要拍。”那名和李亞鵬發生衝突的男記者說:“我就是要拍,你又怎麼樣?”他還湊到李嫣眼前,打開閃光燈說,“我拍了 啊!”這讓李亞鵬情緒激動,沖到那名記者面前作勢要動手,旁邊的女記者還添油加醋地說:“難道你還敢打人?”李亞鵬這才動手。

王先生說,在李亞鵬發起脾氣之後,記者就不再講話了,他一邊拍照,一邊往後退,也有其他記者準備上前攔住雙方,但李亞鵬仍然不依不饒地上前,用左手卡住該記者的脖子,還一邊說髒話。被打的記者從頭到尾都沒有動手,也沒有講髒話。女記者繼續用相機拍攝視頻,李亞鵬轉身怒斥,還起腳飛踹該女記者。

女兒李嫣遭拍,李亞鵬飛踢記者說狠話


事後李亞鵬接受有電視娛樂台訪問,他禮貌地說:「先等一下,讓我媽先進去,讓我小孩先進去。」然後解釋起衝突只為保護女兒:「剛才你有看那個記者拿相機拍我孩子嗎?看到嗎?相機已經放在臉上啦!」他嘆一口氣後續說:「拍我沒問題,但拍我的小孩。不是我今天打他,我見到一次打一次。拍我可以,拍我小孩不是我允許,我可以用任何來捍衛我小孩。」記者上前訪問王菲,她黑面並一手推開咪高峰,以廣東話說:「唔好隊埋o黎!」

法律角度分析李亞鵬打記者事件

李亞鵬的女兒——李嫣作為未成年人,且患有先天缺陷,從法律的角度記者拍她已經屬於侵犯了隱私權,同時也違背了道德底線。李亞鵬作為李嫣的法定 監護人,有權拒絕記者的採訪和相關拍攝,但動用武力就屬於違法。該記者的拍攝並沒有對李亞鵬以及李嫣造成人身傷害,動用武力不屬於正當防衛,對他人造成人 身傷害在各國都屬於違法行為。

傳媒報導
李亞鵬機場怒打記者將被控告 (網易娛樂) 2008-07-23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