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八卦娛樂] 陳志雲被捕 女癡心fans送湯舉牌促放人

陳志雲被捕 愛明送湯到廉署支援


陳志雲保釋外出 愛明情深支援






2010年3月12日,8時半陳志雲等人仍被扣查時,愛明(頭戴小雲cap帽)手持寫上「釋放陳志雲」的紙牌出現廉署總部,下款是「陳志雲國際後援會」,並帶同一壺菜乾湯,聲稱待陳志雲出來時給他補一補,著實是人間有情。

陳志雲Die Hard 女Fans 守侯廉署總部奉愛心靚湯


陳志雲被捕引來各界回響,不斷有網友「爆料」,亦有人刻意惡搞,在網上成立「慶祝無綫陳志雲被廉署拘捕專區」,更合成了一張陳志雲訪問自己的照片。另外,早前送湯兼舉「釋放陳志雲,陳志雲國際後援會」牌、頭戴小雲帽的「女粉絲」,被網友踢爆是《香港人網》主持人愛明,假支持真攝位。她曾採訪黃子華等藝人,早前亦有出席活動公開揶揄陳志雲。

話你知:愛明撐志雲行動賺得最少六份報紙報道

資料庫

廣管局公聽會香港人網主持愛明揶揄陳志雲


詳情請看:免費電視公聽會粗口橫飛 陳志雲被圍剿喪插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论大小总管贪污被是罪, 全世界的人都贪,吾够他红,红的快,输的快。 人怕出名猪怕肥,贪有何罪。上法庭叫几个太平绅士,几个无知少女签个名交给法庭证实一下人格就无事喇。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