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運動體育] C 朗拿度 (Cristiano Ronaldo) 不入20球即剃頭

(星島日報報道)曼聯球星C朗拿度有意再與領隊費格遜打賭。英國《太陽報》爆料,該名葡萄牙球員已打算向費爵爺提出,以剃光頭作為今次賭局的大懲罰。

兩年前,費格遜跟C朗以「十個聯賽入球」打賭,賭注是五十鎊,結果C朗輸掉了。至上季,兩人的賭注增至四百鎊,入球數目也提高至十五球,今次輪到C朗成為贏家。

料不到,C朗有興趣繼續這個賭局。據《太陽報》報道,C朗將對費格遜開出賭局:「下季如我的聯賽入球沒達到二十個,那麼我就把頭髮剃光,而如我做了,剃光頭就是你。」愛美的C朗竟敢以頭髮作賭注,看來他對來季也有不錯的決心。

2007/7/5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