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美女世界]“性感皇后”李孝利臥室內獻媚態







性感皇后李孝利讓大家見識了她在臥室裏的姿態。李孝利作為沙宣代言人,曾通過一段度假故事展示了熱辣舞姿。在續篇中,她又展示了在臥室也能保持光潤有型的秘訣。

鏡頭前的李孝利雖然是攝影概念中的純自然的髮型和妝容,但仍顯得那麼耀眼。正在睡懶覺的李孝利聽到男朋友“孝利,晚了”的催促後,迅速整理頭髮,剛睡醒似的自然地抻著懶腰,賺足了男性粉絲的視線。

尤其是,這部廣告有望引起那些不想讓任何人看到自己睡眼惺忪模樣的女性的共鳴。

沙宣 “孝利的早晨”廣告視頻已於9月10日在沙宣網站公開。

來源: http://chn.chosun.com2007.09.11/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