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MV精選] Mr. - 如果我是陳奕迅

Mr. - 如果我是陳奕迅 (TVB版)


Mr. - 如果我是陳奕迅 (官方版)

Mr. - 如果我是陳奕迅

作曲:ALAN PO
填詞:Dash, 小克
編曲:Mr.
監製:Gary Tong, CY Kong, Davy Chan

踱步街上觀摩眾人
外貌品行隨意區分
日夜張望能成就偉人
或是作一世悶棍

自問極不願當複製人
但事實聲調難以變更
踏入巨星命途難道靠神
或是再須要集訓

如果我是陳奕迅
這句話太吸引
獨站在鎂光下逃離樹蔭
還是我不去面對黑暗
白日夢破醒了滿腔餘音

自問表現不差過人
浪漫演繹還會震音
或是命書闡明如若姓陳
方可以傾倒眾生

如果我是陳奕迅
這句話太吸引
獨站在鎂光下逃離樹蔭
真相是其實我不去面對苦困
白日夢裡不會自禁

如果我的掌紋堆積了塵
命運沒法敲定前世今生
怎樣神外有神
只不過假以時日

能做你的確是太急進
實在我享受循序漸進
心裡面鳴謝你一再令我長進
白日夢刺激我自信

陳奕迅的確是得一個
賣力地唱使你起身拍和
如硬要比較是你的錯
漸漸便看清我是我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Mr.【如果我是陳奕迅】MV幕後花絮


大陣仗大卡士大製作,全為Mr. 【如果我是陳奕迅 】MV。再度找來莊少榮執導新歌MV,並邀請了梁祖堯友情演出,Alan化身瘋狂的士 司機,與其餘四子軍服示人,看似脫離現實,但一切均有可能。

密切留意環球音樂網站,足本MV不日上映。

Mr. 銅鑼灣街頭大唱【如果我是陳奕迅】及祝捷會感受


Mr. 【If I am...】我撐你金唱片祝捷會於10月8日銅鑼灣鬧市租舖大搞,並以live band回饋fans。過千fans們迫爆銅鑼灣街頭! 立即睇睇現場實況及五子感受!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