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突發新聞] 一代奇女子狄娜病逝 亨年65歲

狄娜好友開記招宣讀遺言


一直被傳病危的奇女子狄娜證實昨日(3月31日)上午病逝,其家人委託好友陳永康先生於今日下午三時在金鐘港麗酒店交代有關詳情。

記者會上陳先生表示狄娜兒子馬天如(Michael)由於情緒未平伏因而未能出席,所以會代他讀出聲明。Michael在聲明指母親狄娜在三月三十一日上午十一時十分病逝,去世前曾囑咐他向傳媒交代一些說話,內容如下:

「刀槍只能殺人,筆墨可以救人,人類的社會因為有了傳媒,人類才能溝通成為一個體系,試想過去人類的歷史,社會在未有傳媒的時期,人類的社會是多麼的黑暗,人類的認知是如何的單薄,各位傳媒朋友,請繼續你們有建設性的工作,只要你秉承良知,人類的社會就會因傳媒而進步,我懷念你,我會在另一個世界向你揮手。」

Michael在聲明內又表示母親不願意公開殯殮儀式,因為她希望大家記住自己生前的談笑風生,而不想大家看到她死後的木無表情。另外,陳先生指狄娜臨終前完成親筆撰寫的遺作《電影─我的荒謬》,更表示這本書是狄娜幾年前開始寫的,並將會在日後出版。



無綫互動新聞:前影星狄娜病逝終年六十五歲 2010-04-01


無綫晚間新聞:息影藝人狄娜病逝 2010-04-01


無綫娛樂新聞:狄娜病逝亨年65歲+回顧奇好狄娜傳奇一生 2010-04-01


蘋果動新聞:一代奇女子, 狄娜病逝 2010-04-01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