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MV精選] 周秀娜 - 龍鱗 (龍online 主題曲)



周秀娜 - 龍鱗 (龍online 主題曲)

作曲:吳夢奇
填詞:方文山
編曲:La Ying
監製:La Ying

歌詞

一處竹林 一口幽井 亂世中的寧靜
一場皮影 一種聲音 故事緣盡

舉杯敬虛名 我搖晃命運 一如燈前的燭影
策馬往那尋 我沙場狂飲 醉臥有你的風景

一生一命 了斷愛情 我很宿命 的傷心
花落情未定 向誰要公平 而你拒絕聽

一生一命 了斷愛情 我很清醒 的相信
受傷的龍鱗 驕傲被入侵 破碎的像冰

世事如浮雲 我浪跡邊境 一如懸崖上的鷹
我揮劍入林 斬不斷駝鈴 風沙中喊你的名

一生一命 了斷愛情 我很宿命 的傷心
花落情未定 向誰要公平 而你拒絕聽

一生一命 了斷愛情 我很清醒 的相信
受傷的龍鱗 驕傲被入侵 破碎的像冰

受傷的龍鱗 驕傲被入侵 破碎的像冰

周秀娜《龍鱗》MV首播會

周秀娜 @ 《龍Online》萬人混戰耐力賽 暨《龍鱗》MTV首播會


「衍生特約:《龍Online》萬人混戰耐力賽」決賽,代言人周秀娜將會於各玩家大玩遊戲,最後4位出線者將於遊戲中進行混戰死鬥 PVP。優勝者更可以得到代言人周秀娜的遊戲造型巨型攬枕,更可以獲得由衍生行贊助送出的健康食品及強勁虛擬道具! 遊戲代言人周秀娜將於決賽當日現身參與及主持比賽,如果初賽入唔到的玩家都唔怕!因為當日周秀娜將會以遊戲Cosplay造型現身,與現場市民大玩互動遊戲,派發海報、唱片、巨型攬枕等多款禮品。現場更會進行由代言人周秀娜主唱,遊戲主題曲《龍鱗》MTV首播會,想於現場欣賞主題曲MTV首播會記得第一時間霸頭位啦!

周秀娜大派巨型攬枕-GameOne十周年勁玩派對@西九龍中心


周秀娜示範鬥快飲鈣思寶-GameOne十周年勁玩派對@ 西九龍中心


由「大承網路」研發,「Gameone」代理的香港版《龍Online》由公測至今兩度加開伺服器,大受玩家歡迎。官方於 11/4舉行「衍生特約:《龍Online》萬人混戰耐力賽」決賽,代言人周秀娜將會於各玩家大玩遊戲,最後4位出線者將於遊戲中進行混戰死鬥PVP。優勝者更可以得到代言人周秀娜的遊戲造型巨型攬枕,更可以獲得由衍生行贊助送出的健康食品及強勁虛擬道具!

遊戲代言人周秀娜於決賽當日現身參與及主持比賽,當日周秀娜將會以遊戲Cosplay造型現身,與現場市民大玩互動遊戲,派發海報、唱片、巨型攬枕等多款禮品。現場更會進行由代言人周秀娜主唱,遊戲主題曲《龍鱗》MTV首播會!

周秀娜、鄺敏慧《龍鱗Online Game主題曲MV首播會》


Gameone《龍Online》香港版宣傳片 (周秀娜代言人硬照拍攝花絮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