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無線節目] 鐵甲無敵獎門人之絕密Encore (2009-03-22)



節目主持: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
播映時間:2009-03-22(日)
播映頻道:無線翡翠台
播映時間:逢星期日晚上21:00-22:00
節目嘉賓:鄧兆尊、湯盈盈、謝天華、洪天明、HotCha、文頌嫻、姚樂怡、金剛、賈曉晨、元華

獎門人節目加集加集再加集,始終都要暫時告一段落,難捨難離是有的,每個星期天,獎門人節目陪伴絕大部份電視機前的觀眾,輕輕鬆鬆渡過假期,然後精精神神在星期一迎接新工作新挑戰,像朋友,不,像生活必需品。

散聚有時,臨別前最後一集,決定找來曾經玩過開心過的嘉賓,吃一頓豐富的日本菜,一邊回顧過去44集的精華片段,是你,是我,是大家的集體回憶。

獎門人答應大家,後會有期!

鐵甲無敵獎門人 第45集 1-44集精華重溫

空間一



空間二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