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驚險實錄] 柴灣惡少摺凳開片實錄

柴灣第一手真相之中國十大武器之首<摺凳>以一敵九勁


日期:2009-03-30
時間:凌晨3時40分
地點:柴灣峰華邨樓下花槽對開空地

摺凳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 來隱藏殺機,就算被差佬捉到都鋤你唔入,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摺凳使用容易,攜帶輕便,只要用力適中,角度準確,必會打至敵 人內傷。非法組織「笑林寺」採用了摺凳為主力武器,加上笑能寺十八同人武林中無人能及。各大家具行皆有售。

柴灣惡少摺櫈狂毆學生 居民上載打人片段 警調查 (明報) 2009-03-31

柴灣峰華邨一群少年昨日引爆一場駭人群毆案,居民以「十大武器之首」為名將片段放上網絡流傳。片段中一名好勇鬥狠的少年不斷揮摺櫈,狂毆對方頭部及身體數十次,有人更順勢騎上傷者身上施連環拳落井下石,吆喝、慘叫之聲響徹附近樓宇,看更聞聲阻止時更險遭毒打。

網民大嘆治安不靖﹕「白衫嗰條友癲㗎!連保安都想打埋!」警方正展開調查。

從片段可見,4至5名年約10餘歲的少年包圍兩名貌似中學生的人,雙方大聲爭吵。片段上載者聲稱被吵醒後拍攝,時為昨凌晨3時40分,地點為峰華邨樓下花槽對開空地。記者昨晚到現場了解,有街坊稱,昨凌晨時分有人「打大架」,但不清楚內容,警車到場前,滋事者全已離開。

看更阻止 險遭毒打

片段所見,一名白衣少年突然揮摺櫈狂轟向一名學生頭部,對方當場「大字形」暈倒地上,他欲掙扎站起,卻又不支倒下,混戰一觸即發。其間,一名夜歸少女途徑,嚇至急步竄入大廈,兩名看更聞訊到場阻止,眾惡少不肯收手,繼續追打,有人更騎上倒地學生身上,揮拳狂毆,連拍攝者亦不禁嘩然,他旁邊一把女聲更嚇至大叫﹕「快點逃啦!」

但白衣少年繼續瘋狂追擊,激起連串巨響,其後更欲揮摺櫈攻擊出手阻止的保安員,網民側目謂﹕「柴灣動亂四起!被人用摺櫈毆幾十下!」

網民紛紛留言指柴灣治安惡化,「呢條邨咁多年嚟都係咁㗎喇!以前中學嗰時,我同學住呢條邨,踢踢下波都會打架」,有人則驚道﹕「聽日返工都係叫同事唔好咁夜去柴灣,自己都唔好太夜返!」

柴灣惡少摺櫈傷人 反黑組緝涉案少年 (明報) 2009-04-01

網上流傳的「柴灣惡少摺櫈狂毆學生」事件,警方已介入調查,案件交東區反黑組跟進。據悉,警員看過影片內容後,已鎖定多名涉案青少年,正追緝各人協助調查,而有關影片昨日已被刪除。

該段影片前日被人以「十大武器之首」為名放上YouTube,片段中有多名青少年圍毆兩名貌似學生少年,至少有兩人先後揮摺櫈狂毆學生頭部和身體,有人更騎上傷者身上施連環拳。昨日本報報道這宗事件後,引起不少網民討論。由於影片內容涉及暴力,YouTube昨日以「違反了使用條款」為由,已經把片段移除。

警方消息稱,東區反黑組探員看了該片段後,發現數名涉案的青少年是活躍於柴灣區的黑幫成員,警方正設法聯絡他們協助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