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30集 (2009-03-13)

超級身家大轉移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張達明、鍾嘉欣、周汶錡、錢嘉樂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耳分高下》已是最後一集,今集決定來個超級身家大轉移,用環節內不同的小挑戰,分出最後一集的勝負。

第一回合是「啜珍珠奶茶」,周汶錡、鍾嘉欣今次相當厲害,一啜就啜了十五粒,差點平了紀錄,至於張達明,神乎奇技,有啜不完的珍珠在口中,最後鯨吞多少粒?十八?再多點;二十?再多點;廿二?再多點……

第二回合是「搖牙籤筒」,錢嘉樂知道竅門,於是自然成了這局的贏家,驕傲之餘,不忘奚落一下對方。

第三回合是「刨琛米」,斯斯文文的鍾嘉欣,刨粟米的姿態也是一貫溫柔,兩位男士才是焦點,達明更打算像吞劍般吞下整條粟米,相當膽大。

來到最終極的「超級身家大轉移」,用「射龍門」來決勝負,兩隊實力相若,難分難解下,廿萬獎金獎品終於送給幸運兒。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