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無線節目] 耳分高下 第29集 (2009-03-12)

錢嘉樂向Kathy發求偶聲



主持:庾澄慶、鄧健泓
嘉賓:張達明、鍾嘉欣、周汶錡、錢嘉樂

《耳分高下》每晚陪伴大家,帶給觀眾很多歡樂,可惜再過兩集,節目便完結,今明兩晚將會有最後邀請的嘉賓,包括:張達明、鍾嘉欣、周汶錡,與及遊戲王錢嘉樂,稱得上遊戲王,無論是擔任遊戲節目主持,抑或當節目嘉賓,嘉樂仔都投入鬼馬。

最後一次玩「分貝飄移」,男子組的題目就是甚麼會令男人想起便開心的呢?達明鬥嘉樂,一個賽果的背後,原來另有目的。

今次的「哈林鬥高Key」,破例一次送出兩隻金牛,參與的現場觀眾有年長有小孩,證明節目的滲透層面十分廣。

「篤篤撐」今次遇上了很多扮嘢演戲的專家,實在很難辨別誰是誰非,周汶錡一招以笑掩痛非常奏效,興奮得與嘉樂仔來個腳掌Give Me Five。

下集終極一拼,會有超級身家大轉移,緊記不可錯過。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