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美女世界] 中國佳麗首膺世姐 張梓琳大熱勝出 張嘉兒奪愛心小姐

來源:明報 2008-12-02

【明報專訊】第57屆世界小姐大賽昨晚於海南三亞舉行,有「小章子怡 」之稱的中國佳麗張梓琳大熱勝出,成為該項賽事歷來首名來自中國的冠軍。香港小姐 張嘉兒和厄瓜多爾小姐則分享愛心小姐榮耀。

23歲秘書跨欄健將

擁有主場之利的張梓琳今年23歲,身高182cm,是106名佳麗中最高一個,在賽前以4賠7的賠率成為大熱門。她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後搬到北京 居住,畢業於北京科技大學 ,目前職業為秘書。她是體育健將,專長與奧運 冠軍劉翔 一樣是跨欄。她日前已率先於服裝表演環節摘下「最佳模特」稱號。

身高182cm兼奪最佳模特

張梓琳曾表示,在參加國內評選時壓力很大,但進入總決賽後反而變得輕鬆:「能參加這次比賽我已經感到非常幸運,其實這是上天給我的賞賜。這次比賽是一場美麗的旅程。」

本屆世界小姐總決賽自11月3日開賽以來,佳麗除了在三亞參加才藝表演與時裝表演,還造訪北京,錄製奧運歌曲,參觀了長城、故宮、奧運會主場館等。今年決賽特別選在世界愛滋病 日舉行,主辦單位表示希望有助喚起全球對愛滋病的關注,「證明世界小姐不只是全球美女穿著比堅尼強顏歡笑的聚會」。

世界小姐組織主席莫里說,世界小姐選美過去30年成功籌得5億美元 (39億港元)善款,今年主辦單位與中國紅十字會 合作,共籌得550萬美元(約4280萬港元)。

世界小姐選舉是全球最盛大的電視節目之一,每年吸引全球數億計人收看,由於競爭激烈,每年都吸引上億美元的投注。今屆獲得亞軍的是安哥拉小姐,季軍是墨西哥小姐。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