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娛樂資訊]《色.戒》足本DVD香港版下周出街

《色,戒》完整版DVD終於面世了!內地公映版中被刪除的激情戲和片尾被修改的台詞,都可在完整版DVD中得見其本來面目。

不過,目前本地市面所見的DVD都來自12月15日推出的台灣版DVD,畫質一般,包括激情戲在內的許多畫面暗部細節不清。近日在網上引發口水戰的《色,戒》情慾戲視頻,就來自這個版本的DVD。



《色,戒》香港版DVD封面。

至於畫質較好的香港版DVD,則將於近日正式在香港推出,有望在下周本地市面見到。還沒看過完整版的觀眾,不妨再耐心多等幾天。   

台灣版不如香港版清晰  

《色,戒》自9月底在全球範圍內上映以來,話題不斷。除票房大收之外,更穫得全球各大電影節多項提名。而對無法在內地影院看到該片完整版的觀眾來說,《色,戒》DVD的發行情況格外令人關注。<

台灣得利公司已於本月15日發行了該片的單碟出租版DVD,沒有任何花絮。而香港版《色,戒》DVD則將於近日由香港安樂公司推出,配置為雙碟版帶DTS音效和花絮。有資深碟友表示,雖然台灣版和香港版《色,戒》DVD的影片內容都一樣,都是未刪改的足本,但台灣版DVD畫面品質一般,一些畫面的暗部細節品質不佳,“黑乎乎的一片看不清。”因此建議影迷們等候有望於下周在本地面市的來自香港版的DVD。 

北美一區DVD將分兩版 

除了本月推出的台灣版和香港版DVD外,《色,戒》北美一區版也將於明年1月15日開始預購,並於2月19日在全球正式發行。據悉,此次北美一區DVD將有兩種版本,一版是NC-17級(2小時39分鐘),一版是R級(2小時35分鐘)。另外,台灣年底也將發行雙碟特別版。要看集合了各區花絮的DVD,各位碟友可能還要再等多一段時間。 

大陸網民非議情慾戲 

台灣版DVD推出後,內地一些電影網站已有足本下載,更有網友把內地公映版刪減的情慾戲上載至一些網站,據稱兩日內就吸引30萬人瀏覽。安樂電影公司發言人及李安私人助理李良山得知後,對媒體指出此舉為犯法行為,正與律師溝通采取法律行動。

情慾戲片段的曝光在網民中引起不小的口水戰,更有言論質問李安甚至辱罵梁朝偉與湯唯。一位梁朝偉的影迷對此無奈地表示,激情戲出現在近三小時內,觀眾心理“根本不可能像如今的網民看到被割離的段落那樣反應。”  

來源: 南方報業網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