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集體回憶] 不死傳奇 簡介

不死傳奇

監製ExecutiveProducer:倪秉郎

微塵飄逸,穿梭時空,透出了許多精彩生命,閃耀著枯渴的沙漠,日夕燃點我們的音樂心靈。

三十年以後,昨日的流行曲成為今日的經典,當集體回憶植在常青的歌曲裡,你感觸到曾活過青春、戀過那些難忘的歌者。歷史光陰流逝,沒能沖淡他/她們的影像及歌聲,於蒼穹之下、在韻樂聲中,你仍可憶見天邊輕懸的不死傳奇,像明明的星宿。

羅文、梅艷芳、鄧麗君、張國榮、黃家駒、陳百強,劃過星空,亮麗溢美著我們的記憶,但到底他們短暫的靈魂,還剩下了甚麼丁點我們的未知、還餘下甚麼部份我們的遺忘?

伊此十大中文金曲三十年,從頭描繪六大不死傳奇,是對流行文化、潮流影像、集體回憶、精彩生命的欣賞品味與及無限的致念致敬。

節目由2007年12月22日起逢星期六晚上七時半至八時半無線電視翡翠台。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