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新聞蝦碌片] 南韓女主播直播時忍不住笑了最終遭下台


http://www.56.com

南韓美女新聞主播主持節目時突然爆笑最終遭下台 (中國新聞網)2008-01-08

中新網1月8日電 在南韓MBC新聞直播節目中,因不當的笑出聲而引起爭議的女主播文智愛,被該新聞欄目下台。據北韓日報報道,當天新聞中大篇幅報道了京畿道利川市冷凍倉庫發生爆炸的消息,其此舉顯然引發了人們的憤怒。

MBC主播局局長成景煥8日透露說:“暫時將不會啟用女主播文智愛。原先文智愛進行的5時新聞,將由剛剛休完產假的河志垠來接替。”


MBC女主播文智愛主持節目時失態,成為美女版“黃健翔”

文智愛于1月7日晚上6時30分播晚間新聞時,在結尾部分突然爆笑起來。

尤其是,當天新聞中大篇幅報道了京畿道利川市冷凍倉庫發生爆炸的消息,這給觀眾的感覺是“幸災樂禍”。因此,觀眾對主播文智愛笑出聲的舉動予以了嚴厲批判。

成景煥還表示:“因為不是在新聞進行中出現的事故,因此不會做正式致歉。不過這卻是與整體的新聞走勢相互不協調的一種舉動。雖然不能算新聞事故,但我認為(作為新聞主播)在態度上存在問題。”

文智愛于2006年12月進入MBC電視臺工作,目前正主持MBCFM4U廣播節目《音樂街》及綜藝節目《知己知彼》、《挑戰!禮儀之王》。

相關影片:

另一次主持新聞節目時,文智愛同樣認不住突然大笑。

http://www.56.com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