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電影] 周星馳《長江七號》片場絕密爆粗片段曝光



星爺: 拿你呢!見唔撚到你啦!你要"丫"..即係你要咁!你唔可以...你唔可以..屌你! 你拱左..你拱左橋又見唔撚到個樣,喂你供橋都要有個樣架, 你唔可以真係咁撚樣架!咁樣見撚到你啊?你要側邊咁啊嗎!咁樣丫嗎要...

報章報道


拍《長江7號》片場惡死 星爺鬧演員粗口橫飛 (蘋果日報) 2008-01-22

周星馳繼《功夫》後,相隔3年多再推出的電影《長江7號》,將於31日(下周四)全球上映,星爺在新作中銳意作出新嘗試,加入科幻及溫情元素,更首次飾演父親的角色。在鏡頭前,他處處關心飾演他兒子徐嬌的成長,希望可以將最好的東西給他,不過在鏡頭後,他卻未有做好榜樣,在英文官方網站的幕後花絮內,星爺竟連環爆粗,更有網友將片段放上YouTube網站。

不滿表現

日前《長江7號》的官方網站新增添的四條幕後花絮中,居然發現星爺連環爆粗的片段。該段長約 30秒的幕後花絮中,星爺正導在《少林足球》中飾演汽車維修員的馮勉恆做戲,他顯然對馮勉恆拍攝的一個指天篤地的動作極為不滿,越說越勞氣的星爺不自覺粗口橫飛:「 X你,你拱,你拱橋又見唔
X到個樣!喂,你拱橋都要有個樣! 」

其後星爺又即場「碘地」示範,並說:「你唔可以真係咁 X樣,見 X到你呀?你要側邊,咁樣嘛!」只見馮勉恆垂頭喪氣的耐心聆聽,旁邊的工作人員則報以零碎的笑聲。

厚此薄彼

不過在另一條星爺徐嬌做戲的花絮片段中,他不但沒有爆粗,更體貼地蹲在徐嬌身旁,以半鹹淡的普通話指導她說對白,又親自示範中槍的動作,耐性十足。

其實在《少林足球》的製作花絮中,也有爆粗片段,不過電影公司在事後有加上「嘟」聲遮掩,不像今次原汁原味的放在官方網站上任睇,未知是否因為製作網頁的工作人員不懂粵語粗口,才會不小心將片段放在極為當眼的網頁之中。



周星馳《長江七號》星爺教徐嬌做戲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