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淫照事件] 容祖兒成最新受害人 警方無法確定照片造假

陳冠希豔照事件再次升級,除了已經公佈的阿嬌、張柏芝等人的裸照外,昨日下午,網上驚現疑似容祖兒的豔照,英皇當家花旦成為最新的一個受害女星。



網上新流傳出的情色照。

陳冠希豔照門事件被媒體曝光已經4天,繼阿嬌和陳冠希的私房照、BOBO陳文媛和陳冠希的私房照、張柏芝的豔照、陳冠希和阿嬌的連環截圖相繼曝光之後,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竟成昨日宣佈,就網上流傳藝人豔照的案件剛拘捕一人,警方正繼續調查。就在警方聲稱抓到嫌疑犯的同時,昨日下午,網上驚現疑似容祖兒的豔照,英皇當家花旦成為最新的一個受害女星。

事件升級

最新受害女星是容祖兒


昨天,香港演藝人協會在香港召開緊急會議,名譽會長曾志偉、本屆會長譚詠麟、副會長陳奕迅、張權、理事錢嘉樂、陳芷菁等人均有出席。三個小時的會議結束後,曾志偉表示由陳芷菁負責發言,聲明表示:“香港演藝人協會對網上發放有關藝人照片的不道德行為表示失望,這不單是娛樂圈的悲哀,也是香港人的悲哀。此事已送由警方處理,希望有所行動,阻止歪風,演藝人協會會留意事態發展。”

另據網友報料,在豔照門事件中,曾有高登上的神秘人物放出話來(用的是廣東話),該網友轉載如下,“新的照片大約在香港時間今天(31日)放出,這次的女主角是李蘢怡,火爆程度不低於張柏芝,而名模MaggieQ的照片因為太火爆會留到最後。”又有網友說將會被曝光的女星將是蔡依林和名字字母縮寫為RZR的女星。據香港媒體報導,接近陳冠希的消息人士稱,初步估計最少有14名女藝人曾與陳合照。果然,昨日網上又流傳出三張新的私房照,照片中的女星分別是張柏芝和容祖兒,而容祖兒是最新捲入此事的女星。昨日新發佈的三張照片上都只有女星一人,火爆尺度不減,圖片難辨真偽。但隨後有人發帖稱,容祖兒的照片早就存在。

圖片鑒定

警方無法確定照片移花接木


此次事件的一大焦點便是這些照片的真偽,目前還沒有最後的定論。不過昨日從香港警方獲悉,目前依舊無法確定這些照片是否屬於“移花接木”的PS圖片。有警方工作人員表示:“這批照片表面上看不到有人工修葺情況,有照片的解析度好低,不排除是手機拍攝。”據瞭解,香港警方目前組織了以商業罪案調查科電腦鑒證組主管鄭國誠為首的專家小組,鑒證7張疑似藝人陳冠希、鍾欣桐、張柏芝及陳文媛的私房照。而記者在論壇發現一個帖子,發帖人自稱是6位元留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電腦系的碩士研究生,發帖人稱得出的結論是豔照門圖片未經修改。

來源: 網易娛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