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娛樂資訊] 奧運籃球館開館 周杰倫投籃10中1尷爆



昨晚(2007年1月21日)這台名為“奧運中國年”的晚會,除了是為啟動奧運會歌曲宣傳推廣之外,同時也是為新落成的奧運籃球館開館,能成為奧運籃球館首批表演的歌手,大家表現的都十分興奮,而能成為奧運籃球館投球的第一人,那只能是用幸運來形容了,這樣的幸運就落在了壓軸出場的周傑倫身上。顯然對於這樣幸福的要求,周傑倫明顯有些喜出望外,這不在接下來的試投過程中,周傑倫高興的只能是九投全失。還好主持人為了不讓周董失望而歸,十個球中的最後一球允許他進距離投籃,這下終於讓愛耍帥的周董找到了台階,一個NBA似的大灌籃結束了最後一投,而在中國最現代奧運籃球館進球的第一人也就此誕生了!

新聞報導: 北京迎奧運 主持開球禮 周杰倫投籃10中1尷爆 (太陽日報)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