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笑話連篇] 為何避孕套分為3個裝、6個裝和12個裝?

爸爸和13歲的兒子走進屈臣氏,路經放避孕套的貨架。

兒子問爸爸︰「這些一合合的是什麼?」
爸爸告訴兒子︰「這些是避孕套,是用來進行安全的性行為用的。」

兒子︰「啊~原來這些便是避孕套,上性教育課老師曾提及過呢!.......但為什麼這些要一盒入面有三個的呢?」
爸爸︰「嗯......這些是給高中生用的,星期五一個,星期六一個,星期日一個

兒子︰「嘩~....... 那麼這些一盒六個的是誰用的?」
爸爸︰「嗯........這是大專生用的,星期五兩個,星期六兩個,星期日兩個 ........」

兒子︰「嘩嘩 ~ ......那這些呢?」 兒子拿起了一盒十二個裝的。
爸爸透了一下涼氣,悽悽道︰「那是給已婚人仕用的,一月一個,二月一個,三月一 個.」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