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娛樂資訊] 劉德華成都演唱會怒打保安救歌迷

Part 1


Part 2



歌迷成功突破防線,衝去舞台邊送花給華仔。


保安強行拉走


七呎高台躍下


出手力阻保安


華仔(紅箭嘴)跳落台營救歌迷(藍箭嘴),保安又趕去保護他,現場一片混亂。


護送 Fans離場

劉德華勇救歌迷事件(成都演唱會)

2007年11月13日,香港蘋果日報娛樂版以劉德華在電影《天若有情》的角色「華Dee(英雄)上身」來形容劉德華在一星期前的11月6日在成都演唱會中揮拳意圖阻止保安員圍毆一位歌迷的事件。這件事件被歌迷用手提電話拍下,並上載到全球多個視頻網站。

根據報道,事緣一位歌迷在突破保安的重重封鎖後來到舞臺前,向劉德華獻花及跟他握手後,該位歌迷被十多名保安包圍及圍毆。劉德華眼看歌迷受到粗暴對待,大聲喝止,惟保安人員未有理會,於是劉德華不顧危險,立即由高達兩米的高臺跳落地面,為歌迷解圍。從影片所見,劉德華多次揮拳為歌迷,阻止保安員強行將歌迷粗暴地將他拉走。事後劉德華重申,歌迷應該遵守場內大會的秩序。不過事件在中、港兩地都為他帶來很多正面回應,不少歌迷都對劉德華願意為歌迷出頭和見義勇為的精神而給予讚賞。

劉德華事後在為海港城聖誕亮燈儀式時,回應了救歌迷事件,他表示非常遺憾發生這件事,同時認為歌迷、保安及自己都有錯,也希望日後不會再發生同樣的憾事。

報章報道

歌迷衝破防線遭圍毆 華仔跳7呎高台救人 喝采 (蘋果日報) 2007-11-08

劉德華前晚在成都舉行的演唱會,有歌迷為接近他而衝上台,被警衞追打,華仔竟奮不顧身跳下 7呎高的舞台救 fans,然後還中止演出,把歌迷帶回後台才安心繼續獻唱。他再次出台唱歌時,全場 6萬多觀眾齊聲大叫「劉德華我愛你」。

劉德華前晚在成都舉行內地最後一站巡迴演唱會,到安哥唱快歌時,觀眾情緒特別高漲,不少歌迷瘋狂湧向舞台前,其中一位男歌迷就突破了警衞防線,欲衝到舞台邊跟華仔握手及送花,現場保安即時出動,舞台上的華仔目擊該歌迷被 10多名保安圍攻,即在台上呼籲不要對歌迷動粗,情急下竟跳落 7呎高舞台保護該名歌迷,現場一遍混亂,他連歌也不唱,帶歌迷走進後台,再叮囑警衞不要再對他動粗,才返回舞台演出。
「跟我接觸並不難」

華仔返回舞台後,現場 6萬多觀眾見他沒有受傷鬆了一口氣,並狂呼「華仔我愛你」,他以普通話說:「我知道保安、警衞是為我好,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然後訓歌迷道:「歌迷再熱情也希望你們記安全的重要,真的不要亂闖,也不應該做一些違規的事,想跟我接觸並不難,加入華仔天地我的歌迷會,便可以常常見面了!不要用一些不安全的方法,讓我擔心,也讓保安及警衞他們為難了。」

事後華仔直言因事件影響了心情,他說:「我看到歌迷整個人被拉起掟到台邊,我不停叫他們不要打卻沒人聽到,一急就往下跳了。這個歌迷也是支持我才這樣啊,我擔心警衞會不知如何對待他,所以叫他們算了,原諒他一次。」華仔表示知道自己這一跳讓歌迷擔心,也嚇壞了工作人員,回想起也覺得驚險,更笑說幸好自己身手靈活沒受傷。

英勇行為折服 56萬網友 娛片 site:華仔成都救 Fans精采定格 (蘋果日報) 2007-11-13

日前凌零發在內地優酷網上,發現有網友把上周劉德華在成都舉行演唱會期間,勇救受襲男歌迷的短片放上網。該段名為「劉德華成都演唱會不顧安全救歌迷」的短片,貼出了只短短兩日,已有逾 56萬人瀏覽,相當驚人。
出手解圍

片段全長 1分 14秒,完全輯錄了整個華仔勇救歌迷的經過,片段一開始就見華仔在台邊唱歌,其間一位男歌迷衝破兩道圍欄,趨近台前送花,更成功與華仔握手,但接觸不到一秒立刻被十多名保安強行拉走,受到粗暴對待。

在台上的華仔立刻停止唱歌並喝令保安停手,情急之下更從七呎高的舞台跳下,阻止保安動粗,現場歌迷即時起哄,其他工作人員也馬上趕來協助,這時男歌迷被保安強行拖行離開,華仔即怒氣,一路衝前喝停保安,最後更「華 dee」上身,出手為男歌迷解圍。

Fans喝采

身邊人員見勢色不對立刻把華仔拉開,但華仔仍然顯得相當激動,指罵一班保安之後,更掙脫勸阻的眾人拖男歌迷離去,護送他去後台,現場 fans即時發出一片歡呼聲。
整段短片十足十華仔的電影一樣,凌零發也看得目瞪口呆,難怪有近 6000人留言回應,大批 fans紛紛支持華仔的救人行動,相信經過今次事件,華仔的英雄形象將會更深入民心。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