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電影] 周星馳《長江7號》首波預告片 (亞洲版+國際版)

亞洲版:


國際版:


周星馳2008年賀歲強檔《長江七號》首波預告片,將於2008年1月31日上映!

導演: 周星馳
主演: 周星馳 飾演 周鐵
   徐 嬌 飾演 小狄
   張雨綺 飾演 袁老師
   林子聰 飾演 胖老闆
   馮勉恆 飾演 體育老師
   黃 蕾 飾演 陳俊生
   李尚正 飾演 曹老師
   姚文雪 飾演 暴龍
   韓永華 飾演 美嬌
片種: 科幻劇情
片長: 88 分鐘
級數: IIA
日期: 2008-01-31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cj7/
http://www.cj7movie.com/

故事大網

蟄伏三年,周星馳再次推特別視覺效果的喜劇《長江7號》。

一個窮困潦倒的父親(周星馳飾)帶著兒子小迪(徐嬌飾)住在一棟破舊屋裏,一家依靠爸爸做苦力維生,還常常到處撿破爛當家用。望子成龍的爸爸,咬緊牙關希望小迪能夠入讀明星學校,更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而小迪也因家境清貧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和欺負對象,唯獨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飾)對他始終不離不棄、關愛有加。看著同學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七號」,羨慕的小迪整天吵著爸爸要買一隻來陪伴。禁不住兒子的要求,袋裏空空的爸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不料,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超常能力!歡喜若狂的小迪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爸爸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期望它能夠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以及解決學校裏所有疑難雜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