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娛樂資訊] 城城個唱黛林捧場


郭 富 城 緋 聞 女 友 熊 黛 林 ( 中 ) 前 晚 高 調 到 紅 館 捧 場 , 與 女 友 人 坐 在 控 制 台 附 近 的 座 位 。


城 城 深 情 獻 唱 時 , 正 正 對 熊 黛 林 的 方 向 , 難 道 是 唱 給 伊 人 聽 ?


熊 黛 林 欣 賞 郭 富 城 演 唱 會 時 , 十 分 投 入 , 不 時 揮 動 手 中 吹 氣 棒 。


坐 在 單 車 尾 的 女 歌 迷 胸 壓 城 城 , 向 他 大 送 「 波 餅 」 。


黃 色 獨 角 戰 士 look , 令 城 城 更 添 英 氣 。


城 城 自 彈 自 唱 一 曲 《 三 岔 口 》 , 令 fans 陶 醉 。


城 城 走 到 台 前 與 fans 握 手 , fans 就 把 握 機 會 拍 照 。


城 城 在 沒 有 「 吊 威 」 下 , 在 鐵 架 玩 體 操 。


之 後 又 在 鐵 架 上 大 唱 歌 。


城 城 前 晚 的 演 唱 會 發 生 蝦 碌 , 無 線 咪 出 問 題 , 表 演 中 斷 了 幾 分 鐘 , 一 度 需 五 名 工 作 人 員 上 台 協 助 更 換 , 城 城 唯 有 請 觀 眾 耐 心 等 候 。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