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美女世界] 慾照女主角之一 陳文媛寫真集







更多照片請按此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嬉戲之作,切勿認真!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文媛告新聞界書

文媛出身寒微,自少習染歌舞,以此為活。後得遇陳郎,相互傾心。想我二人年方少艾,人非草木,情到濃時,自效鴛鴦交頸,共醉良宵。房幃之間,撩人体態,乃自然流露,人人如是。品蕭弄玉,古今皆然,又何罪之有。無夸個郎薄倖,朝三暮四。妾以色愛,欲留恩寵,萬不料玉照流落民間。

妾雖賤質,但飽讀詩書,絕無宣淫之意,更非章台脂粉。紅顏薄命,所托非人。私隱被窺,故非所願。想君是讀書明理之人,絕不應以此為恥。今奴家个中慘况,實非外人能料。

如今佳期已近,卻橫生事端。倘約誤藍橋,則怕嫁幸無期。妾之一生,盡憑公手。一字一筆,務必謹慎。社會言論,何苦相逼!

壞鬼書生區紹熙代筆

匿名 說...

雖然不太明白區兄所寫的意思,但覺得區兄的文筆很好!
對於文媛被牽涉入是次事件中,筆者深表同情,並望文媛最終嫁得一戶好人家!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