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娛樂資訊] 直擊陳慧琳世紀婚禮

無線娛樂新聞台 - 直擊陳慧琳世紀婚禮 2008-10-02

新郎新娘會見傳媒及拍照


Kelly『潮爆』便裝到達酒店


Kelly第一時間分享新娘子喜悅


眾星齊賀Kelly大婚之囍


曾志偉、林曉峰笑談擔任婚禮司儀,劉偉強等圈人好友到場祝賀;
鍾珍透露Kelly簽婚書一刻感動落淚,奚仲文分享新娘子造型籌備過程。


Kelly形象設計師Celia分享新娘子造型籌備過程,忠實歌迷到場祝賀偶像,Ke lly特意為傳媒設宴。


Kelly世紀婚禮完滿結束, 新娘子幸福大談囍宴盛況; Kelly爸爸,弟弟陳司翰透露感動時刻


眾賓客大談對婚禮感受。


有線娛樂新聞台 - 直擊陳慧琳世紀婚禮 2008-10-02

Kelly與Alex恩愛會見傳媒,KELLY真情剖白結婚心情


曾志偉為主持婚禮滴酒不沾,林曉峰笑稱以歌舞作賀禮;
婚宴賓客如雲,眾親友盛裝赴會。


Kelly 婚紗、晚裝『型格』曝光


世紀婚禮完滿結束,Kelly, Alex 凌晨步出酒店帶醉歸家


蘋果動新聞 - 直擊陳慧琳世紀婚禮 2008-10-02

Kelly舉行潮爆婚禮

陳慧琳(Kelly)和劉建浩(Alex)昨早各自從自己的寓所出發到酒店作準備,一向甚cool的Alex心情興奮,甫下車已笑不攏嘴。

陳慧琳甜蜜出嫁

陳慧琳(Kelly)和劉建浩(Alex)結束16年愛情長跑,在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婚禮。

陳慧琳婚禮感動落淚

樂壇天后陳慧琳Kelly和劉建浩Alex星期四舉行婚禮,在婚宴後Kelly接受訪問,說在婚禮上哭了很多遍,鬧出笑話。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