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時事新聞] 黃毓民掟蕉有效! 曾蔭權擱置生果金入息審查

有線新聞 - 曾蔭權:擬擱置生果金入息審查建議,並增金額至1000元 (2008-10-24)


按此觀看完整版本

相關新聞
行政長官談高齡津貼政策全文
高齡津貼增至一千元 (香港政府新聞網) 2008-10-24

有線新聞 - 黃毓民回應曾蔭權擱置生果金審查 (2008-10-24)


黃毓民:所擲香蕉有效果 (明報)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15:20

立法會議員對政府擱置引入生果金入息審查表示歡迎,社民連的黃毓民表示,看來他所擲的 香蕉有些效果。

黃毓民指,原定周日要求取消為生果金引入入息審查的示威已不需要舉行,但他希望連65歲至59歲的長者都可豁免審查。

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和自民黨的劉健儀對於政府的決定都表示支持。公民黨黨魁余若薇指,特首聆聽了市民的意見,但認為他反應太慢。

now新聞 - 黃毓民對曾蔭權擱置生果金入息審查及回升到一千元作出回應 (2008-10-24)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