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12集 (2008-10-08)

繼續濠江覓食之旅


在澳門的第二天,阿蘇繼續她的食之旅,今次她教大家如何在澳門食出國際。第一站當然要支持香港地道名產餛飩和水餃,之後還要支持首都名菜北京田鴨及高力豆沙,然後細嘗$150一塊的日式凍鵝肝及鵝肝壽司,再來個國產補品龜苓膏補一補,跟著大啖咬住葡式豬扒包,緊接回味風味點心鮮蝦餃、醬油雞和叉燒,還未及抹乾咀巴便要張開口迎接腰果、開心果加核桃曲奇餅,最後要隆重迎接西班牙紅酒果凍,法式海鮮湯配鮮蝦沙律,煙鵝肝配希臘式蘑菇,法國麵包,煎脆海鱸魚及法式煎牛排 。

這個環球豪食團,務求令大家顧住食,無投訴。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好有埋完結時出roller鳴謝那些食店名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