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國際新聞] 冒牌薩爾科齊電話大整蠱佩林

Sarah Palin get a Prank Call (Offical Video)


整蠱佩林對話摘錄
(薩:假薩爾科齊,佩:佩林)

1 八年後當總統
薩:我看你有天也會當上總統。
佩:(唔哈哈……怪笑)或者在八年後,哈哈。

2 打獵和切尼
薩:我們有很多共通點,打獵也是我最愛活動之一。
佩:(咯咯笑)噢很好,我們應該一起去打獵。
薩:我很愛殺動物,奪走牠們的生命,很有樂趣。
佩:(哈哈哈哈)
薩:只要不和你們副總統切尼去,我很樂意。哈哈哈。
佩:不會,我會很小心射擊。

3 加拿大總理
薩:有人說你沒外交經驗,我跟加拿大總理卡斯說,那完全不對。(加國總理是哈珀)
佩:他很不錯。沒錯當你被低估時,你有機會證明那些權威和評論是錯的。

4 布魯尼的歌
薩:我妻子布魯尼也想和你會面,雖然我和你談話,她也有點呷醋。
佩:(哈哈哈)那替我給她一個擁抱吧。
薩:我妻子是流行歌手和前模特兒,她在床上很火辣。她甚至為你寫了首歌。
佩:我的天!我可不知道。
薩:沒錯,它的法文是Durougealevressurunecochonne(意思是豬擦口紅),英文版是「通渠佬阿祖」,(唱了出來)那是他的生活,通渠佬阿祖……

5 佩林的紀錄片
薩:我很愛那部關於你生活的紀錄片,Hustler的《內琳‧佩林》。
(Hustler是鹹書《好色客》,《內琳‧佩林》是其出版人找「A貨佩林」拍的鹹片。)
佩:噢,很好,多謝你。


奧德特(右)和拍檔(左)以整蠱名人出名,今次更在大選前夕向佩林下手。(美聯社圖片)

傳媒報導
冒牌薩爾科齊電話大整蠱 蠢鈍佩林現形 (蘋果日報) 2008-11-03
接「薩爾科齊」電話 盡訴心中情佩林:八年後當總統 (太陽報) 2008-11-03

花絮
美國佬該謙卑了 (太陽報) 2008-11-03
號令天下靠說謊 (太陽報) 2008-11-03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