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國際新聞] 杜拜七星級酒店開幕煙花匯演

豪華度假村舉行全球最大規模的煙花匯演 (視頻)

Atlantis, The Palm: 7 Stars Hotel in Dubai Most Extravagant Massive Firework Show Grand Opening

現場實況


CNN News


杜拜七星級飯店開幕煙火秀 (組圖)


杜拜七星級飯店開幕 煙火外太空看得到 (大紀元) 2008-11-22

當全世界因經濟前景黯淡而勒緊腰帶之際,坐落在杜拜人工棕櫚島的七星級飯店亞特蘭提斯(Atlantis)20日在吃掉四千隻龍蝦、釋放出從外太空也能看到的壯麗煙火秀,以及兩千名富豪名流的慶賀中開幕,整個開幕派對共斥資兩千兩百五十萬美元,號稱史上最貴的派對。

史上最貴派對

這個派對因為澳洲巨星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的載歌載舞,而博得國際各媒體版面。凱莉米洛接下棕櫚島亞特蘭提斯飯店的開幕表演,讓自己進帳約台幣一億元。南非飯店巨擘柯茲納((Sol Kerzner)敦請米其林四星主廚群,在五百位副主廚的協助下掌管宴會美食。為了配合凱莉米洛的巨星光環,柯茲納大手筆花了約台幣一億五千萬元放煙火,據說煙火秀規模七倍於北京奧運,從外太空也可看得到。

一千名侍者在兩千名貴賓中穿梭服務,這些貴客包括金像影帝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富豪孖女瑪莉姬奧遜(Mary-Kate Olsen)、電視名嘴奧柏溫菲(Oprah Winfrey)、兩名退休球星:碧加(Boris Becker)和米高佐敦(Michael Gordan),加上超級模特兒Agyness Deyn、英國維珍航空主席布蘭森( Richard Branson)及約克公爵夫人莎拉等亦畀面亮相。


直豎拇指的布蘭信,看來對這間豪華酒店十分滿意。 


米積加的設計師女兒JadeJagger也悉心打扮,畀面參加盛會。 


穿上黑色吊帶裙赴會的蓮莎(圖),會與同志DJSamantha同房。 法新社


露出玉背的美莎芭頓,吸引鎂光燈閃個不停。 

這座有一千五百三十九間房間的豪華飯店是柯茲納與杜拜開發商棕櫚島集團(Nakheel )合夥建造的。20日的開幕宴會對該集團而言,時機再糟糕也不過,金融風暴讓杜拜經濟岌岌可危,而20日當天油價每桶落到五十美元以下、股市重挫、房地產開始動盪。不僅如此,柯茲納上週也宣布,巴哈馬的亞特蘭提斯本店進行大裁員。他指出,杜拜飯店開幕派對在一年前就籌備了,而且當思及花了十五億美元蓋飯店,就不會認為兩千萬餘美元的派對太鋪張。

杜拜亞特蘭提斯飯店佔地四十六公頃,擁有一座容納六萬五千隻魚與一條鯨鯊的水族館,賓客可以在水族館內與海豚共泳。柯茲納指出,飯店從9月24日營運以來,住房率高達八成。

頂級房每晚要價116萬

飯店最頂樓是專為超級富豪所打造,頂級房內共有三間臥房、三間衛浴,以及可容納一張十八人座位的餐桌,一晚要價三萬五千美元(約台幣一百一十六萬元 )。至於最便宜的房間,一晚要價八百美元(約台幣兩萬六千元 )。

知多一點點
Atlantis, The Palm豪住杜拜 (星島) 2008-11-26
杜拜煙花匯演 比京奧大七倍 (蘋果日報) 2008-11-22

花絮
Kylie高歌 每分鐘袋38萬
(蘋果日報) 2008-11-22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