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32集 (2008-11-26)

誰是咖哩王?


今集的主題是咖喱,在香港,咖喱的菜式也算受歡迎,以咖喱為主要賣點的食肆亦有很多,不少更自稱咖喱王,泰山就一踩數間咖喱食店,看看誰能稱王。

講到咖喱美食集中地,阿蘇首選重慶大廈,大廈內有一間咖喱店,菜式夠香又夠辣,咖喱羊、咖喱雞、咖喱魚、芝士烤餅、印度炒飯、咖喱角,滿桌的食物,價錢都只是六百元,阿蘇懷疑老闆不懂計數,還打蛇隨棍上,有看節目的觀眾,以後光臨此店,只要講出阿蘇名字,每人收費便不過一百,超筍啊!

今集阿蘇示範弄一道快咖喱薯仔雞翼,請來幾位師奶一同煮食,勁辣指數相當高,各人又咳又流眼淚,但製成品卻得到一致好評,你都來試試吧!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