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30集 (2008-11-24)

大澳淡蝦醬蒸豬肉


沒見阿蘇一段時間,今集她一開始就帶我們走入大澳,尋找當地著名的蝦膏蝦醬,志哥的自家製淡味蝦醬街知巷聞,這次有幸到訪他的生曬蝦醬天台,看看香氣十足的特產,一樽十八元的蝦醬,卻要用兩個月時間製造,阿蘇又找到另一樣抵買到極的好東西。

既然買了靚蝦醬,今集阿蘇再傳授廚藝,教大家煮蝦醬蒸豬肉,步驟簡單,豬肉先汆水,用蝦醬、生粉、糖、油再醃,蒸三至五分鐘便可,家常便飯,郊外風味,正!

食得肉多,不少人會擔心肥胖,阿蘇會提議一個減肥方法,少食多餐,持之以恆,瘦身可期。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