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運動體育] 拓荒者 Brandon Roy 0.8秒絕殺火箭

Blazers 101-99(OT) Rockets 2008-11-07

Yao Ming 1.9 secs turnaround shots but Brandon Roy buzzer beater against Houston with 0.8 secs left.

火箭最後0.8秒大意失荊州 (東方日報) 2008-11-00

慘!慘!慘!昨日姚明於加時剩餘1.9秒時,為火箭連投帶罰下射入三分,一度助火箭以一分壓倒拓荒者。本以為勝利在望,但想唔到拓荒者在剩餘0.8秒時,憑萊爾接球後及時出手,成功壓哨命中三分,最終以一○一比九十九反勝火箭,令火箭慘嘗今季兩連敗。

開季三連勝後,火箭狀態明顯回落,今場面對年輕有為既拓荒者,姚明完全發揮唔出水準,全場十三投僅四中,最終得十三分,整體表現令人失望。不過「小巨人」本有機會成為球隊英雄,雖然整場表現乏善可陳,但佢於加時最後1.9秒時,轉身射入兩分波兼博得犯規,在罰球命中下助火箭反先拓荒者一分。只可惜賽事剩餘0.8秒時,火箭在防守上出現失誤,麥基迪未有緊盯萊爾,讓後者輕鬆接球施射三分,最終贏一○一比九十九。

麥基迪功臣變罪人
火箭教練阿杜文賽後大為震怒:「我不明白為何萊爾可那麼輕鬆出手,我們應該有專人緊纏他,我們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至於獲得全場最高得分三十分既麥基迪,就因最後關頭走甩萊爾成為罪人,佢解釋指:「當時應該由我緊貼著萊爾的,但我們估計萊爾會作一個擋人動作,我以為阿堤斯會追向萊爾,但最終沒有,我們在防守上出現嚴重錯誤。」火箭輸波後兩連敗,總成績則係三勝二負。

Interview with Brandon Roy


Boxscore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