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娛樂資訊] 直擊李嘉欣許晉亨世紀婚禮

被譽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38歲),與豪門公子許晉亨(46歲)拍拖2年半,今日(11月23日)終於結束單身生涯,與許晉亨於香港大浪灣許家7億豪宅舉行奢華世紀婚禮,豪門夢幾經波折終於修成正果。

無線娛樂新聞台 - 直擊李嘉欣許晉亨世紀婚禮 2008-11-23

李嘉欣下嫁許晉亨 各傳媒嚴陣以待


嘉欣緍禮工作人員講述婚禮過程及細節


有線娛樂新聞台 - 直擊李嘉欣許晉亨世紀婚禮 2008-11-23

李嘉欣婚禮全城矚目 大批傳媒緊貼追踨


李嘉欣許晉膏結為夫婦 車廂內手牽手 幸福滿瀉


李嘉欣嫁850億身價許晉亨 婚禮斥資4.3億


李嘉欣正式獲准進入許家之後,為了避免重蹈當年劉嘉玲被悔婚的覆轍,一直低調行事,一向好強的她更欣然接受許家開出的苛刻條件和家規。

許家給李嘉欣定下八條家規

1、一億禮金一次給過,女家日後不獲許氏名義給予家用。
2、如非必要,嚴禁返回娘家過夜。
3、每逢大型習俗節慶時需跪地叩頭斟茶。
4、一周至少兩晚留家吃飯。
5、如非必要,不再幕前演出。
6、行事低調,在外不多言。
7、品行端正,減少暴露衣著。
8、嚴禁再當街做出過份親熱之舉。

1億婚禮開支表

婚戒:8卡枕形白金鑽戒及首飾6000萬
設計:澳門前賭王傅老榕孫兒傅厚民設計約50萬、布置:空運鮮花及訂造家私約1500萬
餐具:全部刻有“JM”LOGO約80萬元
婚紗:香港設計師張潔雯設計的米白色婚紗約30萬元、義大利婚紗Bellantuono約100萬元
晚裝:五套Valentino晚裝約500萬
化妝:星級化妝師ZoeFan約10萬
保安:StanleyTeam及私家保安員約10萬
回禮:日本Satie朱古力(300盒)約30萬
利市:傳媒、侍應及工作人員(約250人)約30萬

資料庫

十次傳婚訊終成真

現年46歲的許晉亨與38歲的李嘉欣,從邂逅、拍拖到熱戀,不知不覺已逾兩年,“嘉亨戀”終於開花結果!許晉亨家勢顯赫,李嘉欣為搞定男友出盡法寶,兩人九次傳出婚訊,第十次才是真的。

第一次 06年12月:嘉亨熱戀半年多,當時許晉亨亦與前妻何超瓊辦理離婚手續,兩人傳出婚訊。

第二次 07年1月:傳嘉亨於1月27日在四季酒店設秘密婚宴,雙方家長出席外還筵開五席,但嘉亨表示是私人飯局。

第三次 07年3月:亨亨投得兩人英文縮寫的“JM”車牌,力證愛嘉欣之心,還盛傳此車牌是作為結婚花車之用。

第四次 07年6月:傳亨亨求婚成功,兩人赴美國秘密註冊結婚,李嘉欣無名指戴上巨鑽,且大家叫她“許太”即甜笑。

第五次 07年11月:傳出許父送逾億豪宅作為嘉亨結婚禮物,直言兩人好事近,李嘉欣大賣關子表示適當時候會公佈。

第六次 08年5月:嘉亨被發現腹部隆起,傳出嘉亨雙喜臨門。

第七次 08年6月:李嘉欣38歲生日,亨亨安排一個浪漫澳洲之旅,兩人再傳婚訊及有喜之說,但遭否認。

第八次 08年7月:再次傳出嘉欣大肚之說,她表示當笑話一則。

第九次 08年8月:傳出嘉亨為婚事籌備,有人說兩人上月到外地舉行婚禮後才在港補擺喜酒,嘉欣只表示若結婚大家自然會知道。

第十次 08年11月:兩人被發現已於10月28日在金鐘婚姻註冊處登記註冊結婚,其經紀人證實,第十次傳婚訊終成真。[詳細]



許何婚禮 VS 許李婚禮

許晉亨第一次娶了賭王愛女,第二次娶了“史上最美港姐”,兩段婚姻均全城矚目。港媒便將兩次婚姻做了對比。

許何婚宴擺足三日

佳期:1991年1月8日
地點:灣仔君悅酒店
費用:2000萬
婚紗:ChristianDior首席設計Fere設計,價值60萬元
鮮花:鮮花由歐洲空運到港,支出300萬元
飲食:三日婚宴共逾千名嘉賓到賀,酒店每圍11000元,酒水另計。
賓客:官紳名流、邵逸夫、陳百強,成龍及朱玲玲等,梅艷芳則任陪嫁姊妹。
賣點:一連三日舉行豪門夜宴,首日是葡式婚禮﹔翌日擺酒是招呼雙方家長生意上的朋友﹔第三天則宴請一對新人的朋友。

許李婚禮極盡奢華

佳期:2008年11月23日
地點:石澳7億豪宅
費用:1億元(未計禮金)
婚紗:多套婚紗及晚裝,包括意大利牌子BELLANTUONO婚紗,本地名設計師張潔雯設計的婚紗,Valentino晚裝五套,共500萬元。
鮮花:由荷蘭空運到港,有白玫瑰,深淺紫色花,“花”費200萬元
飲食:高級西餐晚宴,酒會及茶點(約60人享用),包括白叢蓉及魚子醬等。
賓客:兩家親友50人
賣點:“嘉亨”相當細心,按每位嘉賓的口味度身訂造餐單,無微不至。

專題報道

  • 網易娛樂:李嘉欣許晉亨世紀婚禮專輯

  • 延伸閱讀
  • 李嘉欣罕見性感寫真集
  • 李嘉欣當年激情片
  • 李嘉欣競選1988香港小姐性感鏡頭
  •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