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無線節目] 蘇Good 第33集 (2008-11-27)

煲靚粥


可能很多人會認為,烹煮複雜菜式需要的技巧比家常小菜為高,但其實,一些最基本的食物,要煮得好,所需要的廚藝都不少得,今集,阿蘇就教大家如何煲出一鍋又綿又香的靚白粥,多數人會在煲白粥時加入腐皮或瑤柱,阿蘇則用上一片陳年果皮,幕後人員試過味,連番讚好。

除了白粥,阿蘇亦示範了如何利用白粥粥底,滾出一碗生菜牛肉粥,秘訣在於每次只可滾三至四碗,加少許鹽、生抽、老抽,生菜要放入碗內,再倒入熱騰騰的牛肉粥,生菜爽口,粥夠軟綿,你有與趣試嗎?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